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是我無意中搜尋到,才剛營業沒多久就有好幾組客人上門了,且我也蠻愛吃杏仁的,所以吃完正餐之後就趕緊過來嚐鮮看看。

店家販賣品項不少,但幾乎所有商品都包含了杏仁,所以沒辦法接受杏仁的人就只能另投懷抱了。

抹茶雪花冰,雪花冰基底有兩種可以選擇,我選了抹茶口味的,但不管哪一種都會附上一大塊的杏仁凍。然後配料我勾了珍珠、黑米香和麵茶粉,其中珍珠口感軟Q帶勁,不錯吃,而麵茶粉是個人偏好,有點甜度,至於黑米香則是增加口感用的。另外中間那塊杏仁凍,咬起來像是介於奶酪和布丁豆花之間,雖然舌頭一頂就會散開,但還保有原本凍體彈性,且杏仁香氣淡雅的飄散著,完全沒有苦味殘留,蠻好吃的。最後抹茶雪花冰存在感薄弱,怎麼吃都是杏仁味道在主導,看來還是點杏仁雪花冰較有原湯化原食的感覺。

麥角杏仁湯豆腐,湯豆腐很特別,是麥角口味的,配料則是選了紅豆。然後麥角吃起來像是薏仁的口感,畢竟同屬根莖五穀類的食材,口感類似也不意外。另外糖水給的是杏仁茶,喝起來有著清香杏仁味,我很喜歡店家杏仁的味道,調配的剛剛好,且紅豆還可以吃到顆粒感,拌著杏仁茶食用一樣對味。

用餐時間:2018/1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6號

電話:06-2212381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 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e8e40b5e30894d72866
本文餐廳資訊:
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專賣店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3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