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天氣漸涼,又是個吃麻辣鍋的好季節!板橋民權路上的齊味鴛鴦麻辣火鍋,老闆以特製湯底,麻辣夠味還能不嗆喉!另外老闆還加入保護腸胃藥材,對於腸胃較差的朋友們,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位置就在縣民大道與民權交叉口,離板南線2號出口最近,附近就是板橋遠東百貨,還有現在正夯的新北耶誕城也在附近喔!逛街或欣賞完耶誕城,繞過來吃都很適合!消費是單點式,比較適合人多來吃,才能點更多不同菜色!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齊味鴛鴦麻辣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41號

電話:02 8951 5525

營業時間:17:00-01:20

●每周一公休

除了板橋,還多增加了四間分店!竹北、蘆洲、三重、中和

兩人想吃麻辣鍋,又怕點一份太多嗎?免擔心!除了*號必須點一份,其他都能點半份!

讓吃鍋變成維繫感情的另一種味道!

鍋底需要加點,沒有免費續加!

哇!肉盤一上桌,大家都迫不及待出手了!

紐西蘭牛肉$320元

輕輕涮幾下,千萬別涮太久!

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

松阪豬肉$300元

松阪豬口感上就是特別好吃!平時不愛吃豬肉,卻對松阪豬念念不忘!

松阪豬扎實有咬勁,保有嫩度不乾柴

蜂巢牛肚$300元

貢丸$60元

香菇丸$60元,吃火鍋就是要來點丸類、餃類

蝦餃$60元

蟹肉棒$100元

黃金魚蛋$60元

蝦球$80元

豆皮$50元

凍豆腐$50元

鮮香菇$80元

大陸妹$70元

金針菇$80元

點到滿滿一桌,總共還點了兩輪!人多好處就是可以分攤金額,還能吃到不同菜色!

小提醒:人少也是有人少的吃法,菜單上除了*號之外,都能半分半份點,人少也能吃飽飽;樣樣吃!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齊味鴛鴦麻辣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41號

電話:02 8951 5525

營業時間:17:00-01:20

●每周一公休


更多 齊味麻辣鴛鴦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c82c03a101f6d8b870c
本文餐廳資訊:
齊味麻辣鴛鴦鍋
3.9
· 新北市 板橋區 · 32則評論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麻辣鴛鴦鍋台北麻辣鍋推薦美味單點式麻辣鍋圓桌齊味麻辣鴛鴦鍋板橋麻辣火鍋府中站麻辣鍋板橋麻辣鍋新北市 美食板橋單點式火鍋齊味麻辣鴛鴦鍋位置板橋車站美食好吃麻辣鍋新北美食齊味麻辣鴛鴦鍋菜單板橋美食齊味麻辣鍋鴛鴦麻辣火鍋板橋好吃齊味板橋火車站齊味麻辣鴛鴦鍋地址齊味麻辣鴛鴦鍋價格新北麻辣鍋齊味麻辣鴛鴦鍋外帶單點火鍋板橋火鍋捷運單點服務好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