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先前七月的墾丁之旅,安妮脫稿好久拉~終於來分享這間位於墾丁恆春的特色老屋咖啡廳─湯匙放口袋。

這陣子也是小有名氣,由於先前的墾丁新聞導致大家,對墾丁建立了負面印象。

但其實最近反而默默越多越多旅遊文章推薦,每每被大家路過的古鎮「恆春」玩耍,也越來越多的店家在這裡開幕。

當然在恆春打工換宿的安妮與小郭,也是最喜歡恆春的氛圍的拉!!

恆春古鎮上有著歷史遺跡的四座老城門,保留的相當良好,當然也有不少老屋逐漸被翻新。

位於西門附近有著幾間老屋翻新的餐廳。

而湯匙放口袋就位於白羊道柴燒麻糬的旁邊,外觀有著典雅的樣式。

湯匙放口袋,門把就是湯匙的造型呢!

推開門印入眼簾的空間,你以為一覽無遺,其實不然。

狹長型的老房子,有著隱藏的小院子。

挑高的設計,讓空間不顯得壓迫壅擠,而是非常遼闊。

可以發現湯匙放口袋的主打商品之一,就是冰淇淋啦!

覺得冰淇淋熱氣球也很可愛,還有這位置設計的好特別呀!

洗手間外的洗手台,有著拼貼的原木。

二樓後半段是露天的,還看的到老屋留下來的牆面。

入口的花磚地板,安妮與朋友就拍起來了~

一樓後面的小庭院,拼接的老木窗,帶著綠意盎然的院子,與好友在長桌上用餐也別有一番氛圍。



介紹環境這麼久~來看一下湯匙放口袋的菜單吧!

每人低消是任選一品項,店裡是禁帶外食的喔!

可以攜帶寵物,但是寵物不方便到二樓唷!

一旁的白開水自行取用。

安妮與朋友不約而同都點了黑色小甜甜(140元)。

黑色小甜甜就是布朗尼,還能夠任選一球冰淇淋唷!香草、OREO、伯爵奶茶,口味任選一種。

安妮選擇的是伯爵奶茶,甜點上還有一個裝飾巧克力是湯匙呢!

布朗尼吃起來扎實濃郁,香甜的巧克力味散佈口中,品一口不會過於膩口的冰淇淋,非常好吃!

和Emma在門口的鏡子來張合照,這趟旅行能夠成行真的很不容易呢!

遙遠的路途,來到國境之南的聖地。

我們潛下海洋感受海水溫度,騎車吹風看草原的翠綠,在恆春小鎮的老屋裡享受忙裡偷閒。

都是難能可貴的回憶。

這間特別的老屋改建的咖啡廳,湯匙放口袋推薦給大家~~

湯匙放口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

電話:08-889-9877

營業時間:10:00-21:00

【延伸閱讀】

【墾丁。後壁湖】墾丁雜貨風民宿推薦 全台第一間紙膠帶主題民宿-CASA inn

【屏東。墾丁】墾丁必訪的龍磐草原 遼闊海景賞日出星空 台26線佳鵝公路

【屏東。恆春】南門哩賀手創雜貨 必嘗海霧茶霜淇淋 古物中尋覓文創

【墾丁。後壁湖】不一樣角度玩墾丁 潛水體驗、潛水考證、背包客棧-藍洞潛水

【屏東。恆春】無添加物手作柴燒麻糬 想吃到要有耐心的等待-白羊道

【屏東。恆春】來墾丁不知道吃什麼 推薦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 份量超大氣適合多人聚餐


更多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18a212756dd7578b8ec96
本文餐廳資訊: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已歇業)
4.2
· 屏東縣 恆春鎮 · 31則評論
恆春貓餐廳百年老宅Spoon in Pocket墾丁自由行墾丁美食屏東必吃下午茶外拍老宅咖啡有貓咪的咖啡館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冰淇淋店恆春咖啡館白羊道旁餐廳 湯匙放口袋墾丁冰淇淋恆春咖啡廳屏東老宅咖啡館推薦墾丁好吃婚禮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墾丁下午茶寵物餐廳工業風茶飲墾丁恆春美食屏東-咖啡輕食早午餐屏東IG 人氣打卡地標屏東餐廳墾丁恆春下午茶屏東老房子咖啡廳墾丁美人魚墾丁美食推薦恆春景點墾丁咖啡廳湯匙放口袋 營業時間老街咖啡屏東聚餐推薦恆春老街國境之南墾丁咖啡墾丁潛水恆春下午茶墾丁恆春咖啡墾丁住宿Spoon in Pocke網紅墾丁老街墾丁推薦悠閒咖啡館恆春老屋餐廳屏東寵物友善餐廳屏東早午餐屏東老宅餐廳推薦恆春餐廳古城門西門老房子咖啡館屏東老宅餐廳湯匙放口袋 菜單屏東景點墾丁好玩屏東美食推薦屏東一日遊行程恆春冰淇淋墾丁恆春早午餐屏東美食屏東好吃冰店屏東恆春老街恆春古城西門旁餐廳湯匙放口袋 訂位墾丁旅遊屏東縣恆春鎮墾丁網美咖啡廳屏東老屋餐廳墾丁咖啡館恆春老街美食Step Up咖啡寵物友善餐廳老宅餐廳聚餐恆春美食老房子白羊道柴燒麻糬恆春美食推薦文青屏東咖啡廳輕食湯匙放口袋菜單藍洞潛水湯匙放口袋老屋咖啡恆春老屋餐廳屏東咖啡恆春老街西門屏東一日遊安排好拍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