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向上水餃(向上店)隱藏台中向上市場的中美街上,是一間40多年的老字號小吃店,據說一到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大家都是為了2.5元的水餃而來,當然附近還有一間水餃店,兩間各有老饕所愛,口味也不太一樣,這回我們吃的是向上水餃(向上店)。



向上市場聚集許多好吃的美食,從早到晚賣著各式各樣的小吃、點心、飲品,同時也是許多台中在地人會來尋找美食的其中之一,這天我和好姊妹夜宿草悟道綠宿行旅,從飯店到這裡不算太遠,晚餐時刻先來向上市場吃美食,抵達向上市場後我們往裡面步行,發現這間向上水餃(向上店)很多人在排隊,後來決定來吃看看。

簡單的小攤位,上面以紅色系的招牌設計,寫著向上水餃,就是這間沒錯!

向上水餃(向上店)的餐點很簡單,只有水餃2.5元、酸辣湯20元、菜頭湯20元、魯味可選擇,魯味有魯蛋、豆干、豆皮、海帶、豬頭皮、豬耳朵,價位大約落在5元~20元上下,幾乎不用百鈔就可以解決的銅板美食,在台中來說真的很親民。


店裡除了外帶區,也有提供外帶服務,說真的我們大約晚間10點來用餐,發現人潮都不間斷,還是滿滿的人潮來用餐。

水餃2.5元

水餃約一口大小,對我來說是剛剛好。水餃皮保有一點厚度,內餡以豬肉、青蔥、高麗菜包入,再加入些許黑胡椒調味,吃起來口味鮮甜,還帶有淡淡的胡椒香,搭配沾醬更是入味又好吃。

酸辣湯20元

酸辣湯是店家的招牌,一碗也只要20元,酸辣湯裡面有豆腐、紅蘿蔔、黑木耳等配料,一入口濃稠的酸辣滋味在嘴裡劃開,喝起來口感豐富,酸、甜、辣、鹹都恰恰好,湯頭帶著胡椒的香氣,搭配水餃一起享用真的很契合。


豬頭皮20元

豬頭皮是小吃店常見小菜之一,吃起來口感Q彈又爽脆。

有機會來到台中西區,不妨來品嚐簡單又美味的銅板小吃喔。


向上水餃(向上店) 手工現包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38號

電話:04-2305 0365

營業時間:10:30~23:00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台中文章

喫茶小舖

圓滿屋新鮮水果冰淇淋

布英熊文化創藝館

台中北區海老麵場

台中北區森cabie。堅持手作健康美味台中早午餐

Burger Bus 漢堡巴士

台中新天地旗艦店吃到飽

台中老三良麵

台中Fidèle妃黛美式海鮮餐廳


台中早午餐,香郡Shiny Dream

台中彌月,Candy Wedding,彌月蛋糕

爆Q美式炸雞台中嶺東店

台中公益路餐廳

台中清水日式宿舍

台中亞尼克旗艦店


台中悅河精品旅館

台中NikuNiku肉肉燒肉

台中茶六燒肉堂朝富店

蔵玥和牛燒肉


更多 向上水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ec4c03a101f6d8b7260
本文餐廳資訊:
向上水餃
4.3
· 台中市 西區 · 2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