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 中西區】 賀HeR巷內食間府城號,來自恆春人氣烤饅頭、甜甜鹹鹹都好吃

有年紀的大門

店內場景

台南小巷一直是我很愛逛的地方,總會不經意發現一些很特別的店家,周末剛好去正興街附近走走,看到有個小招牌寫著賀這個字,就好奇跑去嚐鮮一下。後來才知道是墾丁名店-賀HeR巷內食間,小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沒想到竟然從恆春跑來府城台南開店了!

店的木門跟房子一樣都看得出有年紀了,像進入另一個世界,很像市區另一個桃花源,斑駁牆面與特色彩繪牆相互對照,復古家具擺設為主的風格,整個用餐氛圍超讚的。

超酷的菜單

超酷菜單

手寫字體的菜單很有趣,餐點名稱也很有趣,賀HeR巷內食間主打饅頭系列的創意餐點,有鹹有甜自由選擇,也有紅茶系列飲品奶茶跟咖啡。我跟朋友各點了一份鹹甜來嚐看看~吃完正餐吃甜點的做法!


烤饅頭,原味

手工茶葉饅頭烤好就完成了,我很喜歡它饅頭淡淡的茶香,烤的也很酥脆,碗底還有煉乳可以沾著吃!我個人比較愛它的原味,饅頭很紮實口感超棒,沾了煉乳後變的更好吃,感受食物的甜美單純,個人很推薦這道烤饅頭!

饅想有你培

饅想有你培

手工紅茶饅頭上堆疊著一層層美味:花生醬、培根肉片、雞蛋、起司片,還灑了胡椒粉,視覺上美味滿點,事實上饅頭紮實好吃,配上配料整體口感是很豐富,女生吃起來還蠻有份量的。固定食材的愛心小叉子,讓整體更添可愛風格,想快點咬一口!

原味紅茶+鮮奶紅茶

我們各點了原味跟加鮮奶的紅茶來品嘗,兩杯各有千秋,但味道都非常順口好喝,而且真的很大杯,有南部人豪邁的風格。

桌上佈置

桌上佈置

能在府城台南吃到恆春來的人氣餐點挺開心,而在有氛圍的老屋吃烤饅頭,更讓食物跟口感變的特別,這美味已經超越饅頭的領域!當然一定要成為口袋名單一份子!巷弄中的賀HeR巷內食間府城號其實有點隱密,但其實並不難找,走進巷弄後沒多久就能發現這間很酷的老房子了。


【台南 中西區】賀HeR巷內食間府城店 (恆春人氣餐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86巷13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電話:


FB:賀HeR巷內食間府城號





更多 賀HeR巷內食間府城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014d32756dd47048da5c3
本文餐廳資訊:
賀HeR巷內食間府城號
4.7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個性店甜點台南美食台南新創特色餐點日式巷弄必吃名店古早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