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介紹的是位在左營裕誠路旁的小路,立信路上的街弄冰品小店。

「散步路徑雪花冰」

沒有特別大的招牌,只是門口擺放著簡單的小告示牌。

外頭擺放著一台腳踏車營造出文青風格。

不只販售雪花冰,也有販賣其他甜品呦~

當天的店員很開朗,是一個相當活潑的女孩。

忍不住拍了幾張女孩挫雪花冰的模樣。(有經過女孩許可)

夏日精選(水果)$150

女孩向我推薦的冰品,夏日精選(水果),使用起碼3-5樣以上的水果,搭配著入口綿密的雪花冰,不只讓人覺得綿密還讓人感覺細緻。

每一口都像夏日饗宴。(貌似現在沒有夏日精選,可像店員詢問,也許只是換了個適合這個季節的名字)

店內擺放著許多小物,很可愛吸引人。

舒服的擺設,木質風的裝潢

好像享用的不只是冰品,也享用著氣氛感覺。

綜合來說我喜歡這間店的環境更勝於冰品,想找個老友敘敘舊的話,這邊會是我的前幾選擇。


<散步路徑雪花冰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7號

營業時間:14:30-22:00

電話:0980120800


更多 散步路徑 霜淇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550c03a1002dd4dce06
本文餐廳資訊:
散步路徑 霜淇淋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5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鮨本道日本料理》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