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石研室,取自諧音『實驗室』,在實驗室吃火鍋!?!?有謀搞錯阿!?

這家石頭火鍋-石研室,在北車附近,HOYII和億北車站,

這裡有

『台北西區藝文風美食商場』之稱,裡面美食店家臥虎藏龍,聚餐約這裡就對了。

石研室

主打湯頭就是石頭火鍋。平價的消費,最重要的是它裡面的裝潢很文青!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特調醬汁,你可以依照他們步驟,就像實驗室般調配黃金比例!!!

有沒看到都是年輕妹阿們來吃阿!!

在北車附近的餐廳就是要平價又有文青風!

連擺醬汁的地方都這麼文青!

猜你也喜歡:松江南京網美咖啡廳東區巧遇網美咖啡廳市政府咖啡廳巧遇莎莎捷運中山站姊妹淘聚餐華山不限時咖啡廳懶人包:火鍋懶人包肉!給我肉!愛肉者懶人包2018台南2天1夜行程規劃懶人包

特調醬汁自己動手"實驗"調配

價格滿平價的啦,火鍋270起跳。

肉量還可以挑選普通或者加價加量,

專門設計給我們這種肉食者聯盟的朋友們(貼心兒)

他們家特別湯底就是啤酒麻油雞啦!!

但我這天超慘,大感冒還從診所出來就匆匆趕來,所以只能跟啤酒麻油雞說掰掰了><

下回再來吃

這裡火鍋是一人一鍋,配餐的蔬菜盤也挺豐富

沒有太多加工火鍋料,我喜歡

由於我們都點石頭火鍋,首先當然是開炒啦!!

一開始會使用洋蔥跟油去爆香鍋底,

接著跟肉一起下去炒香

接著把肉撈起來

接著就加入高湯啦!

我們另外加點了豆腐,豆腐還滿嫩,口味滿重滿鹹的喔!比較偏重口味人愛的!

孔洞多有吸飽飽湯汁

另外也加點了菇類

我點的是石研鍋 肉大份 $310 (200g)

雖然肉表現普普

但以這個價位對的起啦!!

炒過的湯頭真的比較香耶~~~!

飲料的部分有豆漿、紅茶、豆漿X紅茶

我選的是豆漿紅茶

甜度是不可調整的,不過以我半糖人來說他比例還滿好喝的!

美中不足就是,這天的飯有點給他"粒"就是了!!!><

雖然這家的石頭火鍋整體來說沒有讓我很驚艷,(而且我這天重感冒味覺失靈><很殘念)

但以價格來說還滿平價的,是個學生們、小資族們下課下班想來聚會的好點!!

下回真的要挑戰他的啤酒麻油雞湯頭啦!!

石研室-和億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和億北車站B1F(添好運樓下)

電話:02-23715580

營業時間:11:00–22:00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更多 石研室 石頭火鍋 和億北車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ab42d2756dd7bff171eec
本文餐廳資訊:
石研室 石頭火鍋 和億北車店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1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