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下班回家時看到這浮誇的大招牌,想說也好久沒有吃牛雜湯了(都好貴...)

所以就來幫大家試試囉~~~

                ☛追蹤IG:@_chris_life_


以前都會去八德路一家牛雜湯,但是環境真的有待加強(非常髒...)

但是這家新的,所以就想來試試~

一家牛雜湯的好壞真的很容易分辨~

第一、爆炒時的香味真的會受不了

第二、聽到專業得瓦斯爐發出的轟轟聲,就讓人肚子跟著咕魯咕魯叫~

所以不自覺的坐下來點了一碗牛雜湯跟牛肉燴飯~等著上菜唷!!~~


看到這價格真的會讓人不自覺想要各來一碗~~

在等上菜時就來準備要用的湯匙根筷子吧!!

發現店家真的超用心的!!~

這是我看過最高科技的筷子機,會自動殺菌筷子、又會將筷子整理後送出。

就在我還處在驚訝時,牛雜湯就上場囉~~~

這裡的牛雜湯相對便宜,但也較小碗一些。(個人是覺的大小剛好,但臭嘴就覺得小碗了一些。)

但是該有的料也是不馬虎的哦!!~~(重點是湯可以續一次哦!!)

牛雜湯:60元

也有附上牛雜當必備的薑末油膏。

沙茶牛肉燴飯:60元(小)

沙茶牛燴飯也好吃,勾芡不會太重(像鼻涕...)調味也不會太重或太淡~剛剛好!!~

重點是鍋氣的味道有掌握到!!

牛肉也非常的滑嫩哦!!

臭嘴說:雖然不是一家非常好吃的店,但是有看到老闆的用心

第一、廚房設在外,不怕油煙跟熱氣

第二、環境整潔又有冷氣

第三、價格便宜、料實在!!~

所以是一家還會再去的店。喜歡吃牛雜湯的快去試試哦!!~~


🍄正宗土宰牛雜湯

🕑週一-週日(10:30-20:00)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13號


更多內容chris life

☛追蹤IG:@_chris_life_

  _每個人味覺不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唷_


更多 正宗土宰牛雜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faaff82756dd49e9d6fc3d
本文餐廳資訊:
正宗土宰牛雜湯
4.2
· 高雄市 三民區 · 5則評論
高雄牛肉湯三民區牛肉湯十全商圈高雄必吃晚餐三民區小吃sffg625@yahoo.com.tw高雄正宗土宰牛雜湯份量多三民區高醫商圈三民區餐廳高雄小吃美食$300↓高雄炒牛肉十全路小吃不錯吃高雄三民區-小吃高雄美食便宜三民區美食牛雜湯牛肉燴飯午餐高雄餐廳牛肉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