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可以這麼邪惡嗎…絕對不是一般的韓式鍋物,海鮮,起司,年糕,炸雞通通在這鍋,別急挖,最後再補上一碗(特別拜託店家別太大碗飯!)再次讓人大啖不同的鍋物料理…好美味呀!到底是哪家韓式餐廳這麼逼人啊



拉拉廚房라라 주방 中科米平方廣場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1樓

營業電話 :04-2462 2192

營業時間 : 11:00~15:00 17:00~22:00 ;六日中場不休息

機車能停放周邊,停車場就在商場有收費!米平方廣場『M廣場』餐廳不少,目前我還真沒逛透過…每次都是約吃凡 直衝餐廳吃飽就擦嘴閃人,想知道有那些店就自己看囉!

遠遠就發現這兩隻恐龍好可愛…歡迎大小朋友來跟他一起拍照囉!

餐廳地點一樓中間穿廊,從 “紅色M”走過去就能見到拉拉廚房!

嘖嘖嘖光看這個海報整桌特色炸雞好迷人喔…本來想點個什麼韓式拌飯鍋物的,一看到這炸雞海報!

立馬點 (喂…好歹看一下菜單,尊重一下同行的友人可以嗎?)

|韓國燒酒,好幾瓶都是看韓劇必定現身的酒款,看上了”女孩最愛” 又一次忽略其他人到底喝不喝酒

提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家店的設計裝潢屬於時尚簡約風格,闔家用餐非常適合,人多也沒問題,是假日(晚間)建議預約

還沒踏進來我心裡大概就已經想好要吃什麼,想品嘗韓國燒肉的朋友可以直接看這張菜單點選!

|蔬食料理

純素者或是今天想吃蔬食的朋友可以從這邊選擇,至於純素或不吃蛋奶的可以跟店員說推薦。

趁餐點還沒來就先點了杯"玉米鬚茶"暖暖的喝上一杯

絕對不是因為想著等下吃炸雞怕胖,單純覺得天氣涼想喝一點熱茶!

小菜由店家招待!至於今天想吃什麼就透過翻閱菜單來決定吧

|小菜 (可無限續點)

泡菜(必吃)

豆芽菜(要吃)

脆甜蘿蔔(好清爽)

義式麵沙拉- 螺旋麵搭配鮪魚奶醬 (小菜很特別) 朋友說這個是他的心頭愛!

|韓式炸餃子89元

我愛餃子,但沒吃過韓式炸餃子,一咬發現泡菜呢?(沒有人說韓國料理就一定有泡菜好嗎),這口感挺像迷你版的豬肉盒子,帶著酥脆香氣,裡面的豬肉還帶著高麗菜的甜味!搭配的醬油沾醬(微甜) 挺搭的

如果沒有後面那些美食…這個我可以吃完三盤 (三盤絕對是說著玩的,大家都知道我食量有多小)

|蔬菜炒冬粉 279

是純蔬食-五辛版 (有洋蔥與蔥段)我愛吃辣 ,要求辣味版!

朋友本來問要不要考慮點石鍋拌飯?我愣了3秒…不要 我要吃冬粉(上回吃過拉拉家的炒冬粉,那個鍋氣讓我愛上,不知道改成蔬食版之是否一樣?)

蔬食炒冬粉(夠辣)吃一口就問朋友說…只准你們吃一口,決定獨享!

非常值得點一份來吃,如果不吃五辛的朋友也能點這個…記得跟店員交代純素不吃五辛!

隱藏版炸雞|起司泡泡 $549

起司為什麼會變成泡泡?等下就知道答案

現炸炸雞搭配玉米,現炸馬鈴薯塊,與雙色起司(爆炸多) 頂端的粉末…應該是起司粉…光看就非常邪惡,起司控怎受的了啊!

你看看才剛端出萬惡的隱藏版炸雞,沒多久隱藏版澎派鍋也登場了

這個要使用瓦斯爐喔~愈熱後慢慢融化…打造出一個起司風味的泡泡浴池

朋友隨選一塊炸雞…牽絲美味…還不忘發出嘖嘖嘖的聲響…

PA:別逼我,咬牙忍著(下一秒這是搶糧嗎?遇上這種好閨密絕對讓人食慾大振)

|微醺-水蜜桃蘇打酒 180元酒精3%

提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喝起來像 「水蜜桃蘇打汽水 」,會微醺嗎?就看人了,我覺得燒酒雞湯的酒氣都比這個強!

旁邊飲料插著檸檬的是奇異果蘇打!(朋友說行)

提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韓補人蔘雞湯 659

到了食補季節了…根據PA側面了解韓式蔘雞湯乃朝鮮半島的傳統名菜之一。以全隻嫩雞、腹中塞入糯米、佐以紅棗、薑、蒜和人蔘長時間燉煮製成。食用時配以蔥、鹽和胡椒。

鍋雞湯旁邊搭備的沾醬就是鹽與胡椒(我沒沾)

糯米在雞湯中綿密細緻,隱隱的人蔘香氣淡雅不會太濃(這樣是正常的)隨著溫度慢慢降溫雞湯的濃稠甘甜,嫩雞熬燉輕輕用湯匙就能劃開,是養生好湯。

隱藏版|澎派鍋 880元

朋友 : 是隱藏版菜單裡沒有,這個可是我打聽很久才知道的! 再次證明吃貨的朋友絕對也是吃貨,難怪老闆還沒刊登在菜單!料太多..處理感覺很忙啊!

外圍 : 整排炸蝦(蒜香)底下是起司,炸雞底下還是起司,緊接著是蛋液(鐵盤烘蛋) ,不起眼的外觀肥厚章魚腳的是熱狗(好吃)

中間:淡菜、蔥段、蛤仔、年糕、大扇貝、韓式魚板、章魚…魷魚等等(韓式醬汁不少)

好浮誇的韓式美食這種浮誇美食有著美貌集於一身的美味。我腦袋只閃過一個念頭…這個到底怎吃才對?

解答來囉…開火慢煮旁邊起司融化,中間冒煙著跟著攪拌一下

底下的起司融化,這蝦子從頭到尾炸得酥脆連蝦頭都香,再用起司包裹著炸蝦有了另一番美味,炸雞同樣,烘蛋超嫩是美味的,隨著中間開始沸騰湯汁微甜是韓式醬料口味!簡單說…就是不辣版的-辣炒魚板年糕增強版(海鮮口味)

偽章魚腳好吃…千萬別放過

啥咪…還有這招?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韓式大醬湯飯?? (到底韓國人胃口到底多好啊!)

請加飯-朋友看中間的海鮮料少了一半呼叫工作人員可以加飯 ( 請點這鍋的朋友認真確定自己的胃袋夠深再決定要不要加飯嘿)

我猜這鍋大約可滿足3~4人

閨密一起吃飯就是開心(讓我想韓劇-一起吃飯吧!)

葷素共食歡迎

拉拉廚房..怎會推出"蔬食"菜色?

拉拉:越來越多吃素的朋友與葷食朋友來到這裡吃飯…每次看到素食朋友只能自帶便當很可憐,決定選幾道經典韓式菜色新增於菜單中”素食可食”,對於這種貼心素食朋友的餐廳,我喜歡!

呼叫大貓老爺…這家蔬食韓式料理好吃!(雖然只有幾道也足夠了)

最後提供米平方商場設立的停車場,挺大的!就這樣…有需要就參考一下!

中科周圍美食與景點>

星馬料理 MAMAK檔-台中中科店 >LOOK

中科 洛羽松 森林 ,水陸兩種不同的美就算是這樣飄落的季節很美 >LOOK

milano 米蘭街義式小館 義大利麵 >LOOK


更多 拉拉廚房 韓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a5b9d2756dd7b5412cfdd
本文餐廳資訊:
拉拉廚房 韓式料理
4.0
· 台中市 西屯區 · 1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