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是玲妹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因為突然想吃義大利麵,然後店家入口雖然不太明顯,但還是沒有鹽舞許這麼隱密,我們直接騎來在正興路旁就可以看到,畢竟招牌都已經擺出來了。

店家品項有義大利麵、燉飯和單點小品,然後義大利麵口味有6種,燉飯則是4種。而主食也有所差別,海鮮或肉品或蔬食應有盡有,整個組合挺多樣化的。

店內一角有餐具、調味料和白開水可以拿取。

紅茶和果醋,這是加點套餐所附贈的飲料,紅茶喝起來甜度均衡,是古早味紅茶,好喝,另外果醋有點偏酸,就當個開胃飲品吧。

麵包和濃湯,同樣是套餐搭贈,麵包是大蒜口味,沾點濃湯比較好吃。而濃湯奶味偏重,沒有馬鈴薯存在跡象,很普通的味道。

黑松露餅,起士都滿溢出來在薄餅外頭了,可想而知這內餡起士放了多少。然後餅皮口感薄脆,吃進口中就是濃厚的起士味道,黑松露香氣完全感受不到,起士實在是太搶眼了,喜好起士的人不容錯過。

綠咖哩嫩雞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口感軟硬適中有咬勁,還行。而綠咖哩味道較為淡薄,可能稠度不高,讓我沒有品嘗到咖哩的感覺,一整個湯湯水水太多,呈現效果不太滿意。最後雞肉鮮嫩有嚼勁,還帶點煎烤過的香氣,不錯吃。

南瓜海鮮燉飯,海鮮部分給了小卷、蝦子、蛤蠣和干貝球,其中蛤蠣蠻大個的,吃起來特別鮮美。而中間那塊我以為是生煎干貝,一吃結果是火鍋料的干貝球,有點意外,幸好其他海鮮食材表現都不錯。然後燉飯口感熟爛,且吃起來都是南瓜味道,已經和燉飯融合成一體,是沒有特別添加調味料的自然南瓜甜味燉飯,挺好吃的。

用餐時間:2018/1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6巷13號

電話:0980042518

營業時間:11:30~20:30


更多 芝士家CheeseHous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c19b1699b6e0f4f600946
本文餐廳資訊:
芝士家CheeseHouse (已歇業)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27則評論
炸乳酪台南義式平價正興街巷弄義大利麵台南市芝士家黃金脆薯台南美食台南燉飯CheeseHouse起司黑松露中西區芝士家 Cheese House神農街周邊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