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東興路斜對面是知名的伊都日式料理。

這家「江鎮麵館」在這裡已經開業有段時間,小高常常經過卻沒有品嚐過,剛開幕時台南知名部落客分享過,所以知道與「安平啞巴麵」有淵源,這家是安平本店女兒開設的分店,小高今天進來品嚐是很隨性的,品嚐完心得口感讓我很滿意,只是餐點定價是有點稍微偏高。

騎樓擺放料理台環境很整潔。


室內用餐空間很整潔明亮很舒服,裡面有設置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裡面的座位很多用餐時段生意很好。


入口處擺放滷味供客人自行夾取,這裡滷味準備量算是很多,滷味的價錢就要詢問店家喔!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參考,這裡的菜色很簡單以麵食為主,整體餐點定價小高覺得偏高。

滷味80元。

這盤滷味裡面有滷花生、豆干、豬頭皮、海帶及魯蛋等,這裡滷味會經過滷汁燙熱,滷味淋上醬汁灑上蔥花。


麻醬麵(小)50元。

這碗麻醬乾麵50元小高覺得很貴,麻醬乾麵裡面淋上滿滿的醬汁,當然也有放入肉燥來提味。


餛飩湯麵(小)50元。

這碗餛飩湯麵很大碗,這碗湯麵外觀湯頭看似很濃郁。


餛飩不是很大顆口感還不錯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江鎮麵館」用餐空間整潔明亮,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定價偏貴,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江鎮麵館

住址: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39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6:30-20:30(星期三公休)

電話: 0980203676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江鎮麵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3d0f82756dd4b7f64046e
本文餐廳資訊:
江鎮麵館 (已歇業)
3.9
· 台南市 東區 · 5則評論
安平啞巴麵東區美食汻麵子麵館江鎮麵館台南美食台南小吃安平美食台南乾麵台南紡織台南夢時代台南麵店台南麻醬麵安平啞巴麵東興分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