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最近安妮與小郭的美食版圖跨到苗栗市了,因為小郭姊姊到苗栗市工作,介紹了這間在地人推薦的江技舊記餛飩店。

讓小郭爸媽一吃就愛上,小郭與安妮也來朝聖了,果然一吃讚不絕口。

美食不私藏,跟著小郭與安妮腳步來看看這裡有什麼吧!

整個店面蠻大的,還有附設停車場。

來得很早一開始門口大排長龍,嚇了安妮與小郭一大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店家在準備。

店裡空間非常的大,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沒有座位。

窗口有外帶區,將人群分流不會全擠在櫃檯。

小菜區,整個工作區域都整理蠻乾淨的。

來到江技舊記的一大特色就是超便宜的小菜,樣樣35元,不小心手滑就點了一大桌。

店裡人潮川流不息,不過走道也是蠻大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不少人都是一家人來用餐。

一旁的醬料台。

一樓的小菜區,任君挑選。

江技舊記其中一道招牌─熱狗,其實就是黑輪。

炸台的油還蠻乾淨的。

看到這擺滿的肉圓,吸引小郭的味蕾。

2樓也有許多位置,大家可以明白安妮說不用擔心沒位置的意思了吧!

接下來來看看江技舊記的菜單吧!價格都相當便宜!

還有另一張是小菜,一律都是35元超佛心的。小郭爸媽來每次都是點滿滿的小菜。

小郭點的是餛飩麵,安妮則是排骨麵。

受台中豐原排骨酥麵影響,本來為會是小塊的排骨酥,沒想到是便當裡會出現的大塊排骨肉。

不僅有排骨還有幾塊瘦肉,麵條是黃麵很Q,比較不易泡爛。

加上客家料理的油蔥,整個香氣十足。

排骨麵NT70元。

小郭點的餛飩麵,份量也是超大一碗的。

餛飩麵NT55元,麵條是一樣的,吃起來撲簌簌股溜股溜。

也是有加瘦肉,整體很豐富,終於明白江技舊記為何高朋滿座了,因為真的好吃又實惠。

餛飩是江技舊記的招牌,絕對是必點。

相較一般餛飩,這裡的餛飩個頭大、餡料滿,吃起來像是燒賣般,脆彈的口感,讓小郭非常喜愛!

這餛飩現場也有販售生食,讓大家可以買回去跟家人朋友分享。

小郭與安妮也常常留著口水想起江技舊記的餛飩,也推薦朋友品嘗。

熱狗也就是黑輪,相較一般吃到滷味或是關東煮的黑輪,江技舊記的黑輪吃起來相當的扎實。

我們的小菜也陸續上桌了。每盤35元但份量還不少。

豬肝35元好便宜,吃起來也不錯吃。

滷味拼盤,覺得35元可以吃到兩種好划算~

選的是豬皮與小腸。

愛吃筍子的安妮點了客家筍干。

肉圓30元,拍照時看到覺得很好吃,而且很多人都有點,就點了。

皮吃起來很Q不會太油,選用的內餡除了豬肉還有筍丁,讓安妮想起彰化的肉圓了。

台中很多肉圓攤也都有筍丁,甜鹹的醬料更增添豐富口感。

江技舊記的實際到此為止囉,我們點的有點多吃的超飽的,這裡也很適合多人,點很多樣一起分享。

江技舊記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

電話:03-732-7803

營業時間:9:30-20:30

【延伸閱讀】

【苗栗。三義】不用到韓國台灣也有獨創鐵道自行車 三義鐵道自行車Rail Bike暢遊 33公尺高鐵橋俯瞰龍騰斷橋

【苗栗。通宵】彷彿ㄧ秒到日本 苗栗就有超有風味的神社-通霄神社

【苗栗。南庄】童話樹屋蘇維拉莊園 坐落森林中的景觀咖啡廳

【苗栗。苑裡】隱藏在市場裡的秒殺炸雞 想吃炸雞得先搶到夾子 起鍋立刻掃光 多汁肉嫩大推薦-耕牛園炸雞

【苗栗。竹南】竹南巷弄裡隱藏高質感義式手工冰淇淋 天然水果成分-歐德蜜義式手作冰淇淋


更多 江技舊記餛飩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cd7c03a10354ebfcb8d
本文餐廳資訊:
江技舊記餛飩店
4.2
· 苗栗縣 苗栗市 · 6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