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Mr.麵線是東湖新開幕不久的小吃店,提供的餐點不僅能讓你的味蕾大呼過癮,滿滿的餡料更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啊,而餐點所使用的麵線出自新竹香山的展新麵線,蚵仔特選嘉義東石蚵仔,大腸選用台灣溫體豬,美味的口感吃過就回不去啦,令人回味呢。


Mr.麵線鄰近捷運東湖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店面乾淨明亮,是間會讓人想造訪的小吃店,中午時段可以看見不少往來的客人。


所有的食材都嚴選台灣在地的好食材,東石新鮮蚵仔、展新手工紅麵線、台灣溫體豬、宜蘭柴魚熬製,不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


更貼心的是還提供免下車取餐,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喔。


麵線的配料可選擇大腸、蚵仔、花枝、荷包蛋或是清麵線,甚至還可以搭配套餐同時享用主餐+配菜+飲料,但如果不想吃麵線的朋友我個人非常推薦來份Q腸蛋飯喔,這次都會和大家分享呢。


店內的座位不多,但擺設上別有巧思,是個舒服的用餐空間。


用餐時間雖然很容易客滿,但等一下下就可以了,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


涼涼的天氣看到熱呼呼的麵線就是暖心啊,麵線撲鼻而來的香氣真的太誘人了~


這一桌無敵霸氣的,送上來時就忍不住流了口水(吞~),視覺上真的很享受,光看就讓人受不了~


蚵仔麵線(大) - 選用嘉義東石蚵仔,視覺和美味度都不是概的,每顆都很新鮮飽滿,咬下後還會微微噴汁,蚵仔倥一定懂這種美味,太消魂啦!


大腸麵線(大) - 看到這大腸的色澤就知一定超入味的,光聞就可以感受到香氣,咬下後更是彈牙美味啊,不僅無腥味還相當好咬,可見是花了不少功夫滷製呢。


除了大腸和蚵仔,這邊還有花枝的選擇,通通都想吃的話就來個大集合,絕對讓你過癮到不行。

大集合麵線(大) - 這個組合我還挺喜歡的,因為可以吃到三種美味的配料。


咬下後可以吃到花枝的美味,相當有口感。


而麵線裡除了可以品嚐到柴魚的鮮甜,蒜香味也讓我十足享受呢。


這邊提供的辣椒是店家自行炒的乾辣椒喔,搭配起來超提味,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一下的。


加點辣椒再倒些醋是我最喜歡的搭配了,這美味真的讓人難以抗拒啊!


Q腸蛋飯- 白飯上舖上了黃金泡菜、大腸、荷包蛋,泡菜和大腸的醬汁讓這白飯變得超香超可口。


大腸真的要滷得夠香夠入味搭配後才能呈現出美味,這碗飯真的大推!


而荷包蛋通常是放在飯的上頭,因為想完整呈現飯的配料才分開的喔。

荷包蛋是半熟蛋,和飯攪拌一起吃更讚呢。


大腸、蚵仔、泡菜都可以單獨購買,我覺得買回家當配菜也是不錯的選擇。

蒜泥蚵仔- 搭配上滿滿的蒜泥再加點醬就很美味,鮮啊!


香Q大腸- 這盤大腸拿來配麵和配飯都很搭,真的很下飯~


黃金泡菜- 微辣香脆、調味得宜,推薦可以和麵線搭配喔。


紅茶- 微甜順口,飯後來一杯很享受,單點或是搭配套餐都可以。


這次點的麵線都是大碗的,份量十足,一碗就可以讓我吃飽飽啦,重點是很美味很過癮,來東湖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Mr.麵線的美味餐點,相當值得品嚐,與大家分享囉。

影片分享( 高解析連結 :https://youtu.be/6xARxgxxd6E)


消費資訊

* 免服務費

* 提供免下車取餐


店家資訊

Mr.麵線

電話 : 02-2631-1137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19巷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30 - 20:30,週六~週日 08:30 - 20:30

交通資訊 : 捷運東湖站 3號出口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Sweet Tina 臉書 :www.facebook.com/sweettina.jelly


【加LINE好友,訊息不漏接】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line id : @jsf2963d


更多 Mr.麵線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0118c23679c56c9b9509f
本文餐廳資訊:
Mr.麵線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內湖區 · 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