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和朋友來了這家鍋醬,通常來到這一帶,我大概都是去附近的熱炒店或楊記火鍋用餐,今天要不是朋友帶,我還真不知道這裡有一家小火鍋。整間店明亮、乾淨,看起來挺舒服的。



外面還有等待區(吸煙區?)



門口還標明了是寵物友善餐廳,這真是愛寵物人士的一大福音。一旁還有塗鴉,近看才發現是直接畫上去的。這些塗鴉還蠻KUSO、蠻可愛的。



進了店裡,會先進入候位區,連候位區都佈置得如此別出心裁。



外面的看板上寫了單點的價錢,很便宜耶!



裡面空間還蠻大的,大概可以容納三十多個人。柱子和牆壁上,也有塗鴉!!風格和外面一樣,我想就是老闆自己親手畫的吧?



牆上還擺放粉絲團的連結。



店內還很貼心地為孩子準備餐具和兒童椅唷!




當然,大人用的餐具也是少不了的。



店家還有提供免費飲料,醬料和餐具也是自助拿取的。



店家上菜的速度算蠻快的,整家店我都還沒逛完,東西就能上桌了。

這鍋是我點的小卷鍋.......我記得我上次載我爸媽去砢仔寮,這一隻就要50元左右了,老闆居然還放了兩隻。

先說說這湯頭,奶香味還蠻濃的,加上本身的高湯就已經很清甜、很香了,所以兩者結合在一起,味道就會顯得濃郁。



這小卷還蠻肥大的耶!加上店家有算好送上桌、小卷入鍋的時間,所以小卷的口感很脆、很新鮮。



這隻小卷甚至裡面還有蛋耶!老闆有提到他們的小卷其實是秤重的,所以當重量不足的時候,就會再補一隻上去補足重量,並不是每次都兩隻小卷。(所以重量足夠的單隻小卷,不就更肥更大隻?)



瞧瞧這小卷整個很有態度地蓋過了飯碗,氣勢驚人!根本是佛系小卷鍋來著!



另外火鍋還會附一碗白飯或其他種主食,只要在點餐時註明清楚即可。你能相信嗎?兩大隻的小卷,以及其他的嚴選鍋物、主食,這樣只賣160元!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壽喜燒牛肉鍋,一上來也是霸氣相當!店家直接把牛肉圍繞一圈,這視覺真的很讚!



很多人對於牛肉火鍋片的評價並不好,但當然如此平價的火鍋店,一定沒辦法跟所謂的和牛等級比啊!可是這裡的牛肉片其實很軟嫩,也可能是因為我煮的不久,但整個肉質上,是很能符合我們的口味的。



吃壽喜燒,當然就要點烏龍麵囉!讓烏龍麵將壽喜燒的湯汁吸的飽滿,吃起來軟Q,非常令人滿意。當然,這和店家選擇的烏龍麵也有關係,我就曾吃過完全硬梆梆的烏龍麵、完全沒有香味,從這些小地方來看,店家的確是很用心。



接下來是精彩的嚴選鍋物,由於兩鍋的鍋物,幾乎是一樣的內容,因此我以下一起介紹他們的嚴選鍋物到底有哪些?


凍豆腐大概是平常容易看到的,但右上角的丸子可就不一樣了!這是篇北部口味的福州丸,咬開來後,裡面放的是新鮮豬肉,並且有豬肉鮮甜的肉汁。另外還有米血和魚蛋。



燕餃和魚餃就沒辦法逃過我的法眼了,一吃就知道是手工作的,最大的不同點往往在於皮的Q脆度!這兩種餃類全都完美呈現了這般Q脆度,很讓人享受。另外的小黑輪、蔬菜都很好吃!



我們吃到一半,才發現裡面還有鳥蛋。我朋友說這是『謎樣的鳥蛋』,因為他每次來都翻不到鳥蛋,也以為店家沒有放,可是往往吃到一半時,鳥蛋才會自己自動出現!XD 這鳥蛋其實煮得很入味、很香。難怪我朋友每次來都在找鳥蛋。



最難得的是,他們的辣椒很可以!!!不僅是老闆自己做的,而且辣得很到位!(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連沙茶醬、招待客人的紅茶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太厲害了?。)




當我們用餐到一半時,忽然發現背後原來已經坐滿了人。好吧!這種佛系火鍋,名聲自然是會傳出去的!



有發現照片中還有人帶寵物進來嗎?想要大快朵頤、想帶你家的毛寶貝一起出來用餐的話,我覺得鍋醬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鍋醬平價小火鍋

地址: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之5號

電話: 0909-86711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hotpotjohn.html


更多 鍋醬平價小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f71f42756dd06012f5829
本文餐廳資訊:
鍋醬平價小火鍋
4.5
· 台南市 南區 · 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