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是台中看夜景的好地方,位於半山腰上,擁有180度既寬濶又無遮蔽的視野,只要低消一杯飲品,就能享受夕陽餘暉、星光點點的夜景,是聊天、放鬆的好地方,也是台中平價浪漫約會的好選擇!覓覓基地‧帆杋望海近東海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及靜宜大學,也是學生族群與同學聚餐約會、看夜景的首選。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座落於沙鹿區,初次來訪的話,建議走台灣大道接榜文路,沿著指標進來就可以看到這面彩繪牆,即到目的地囉!覓覓基地‧帆杋望海距之前推薦過的好好聚落/好好小館九天黑森林沙鹿美仁里彩繪村都不遠,可以安排個海線半日遊或一日遊,晚上再到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喝咖啡看夜景,享受浪漫氛圍。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是一間由多個貨櫃屋堆砌而成的賞景咖啡廳,用黃色、橘色、白色、粉紅色…等等不同色彩營造色彩繽紛的視覺效果。

這一區的牆面是許多情侶來訪,喜歡拍照打卡的牆面。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的座位區分為室內區及露天戶外區,大多數人喜歡選擇戶外用餐區,遼濶的戶外視野,白天配上藍天白雲、傍晚夕陽染紅雲彩、晚上享受星光點點的浪漫夜景是最熱門的座位區,只可惜,淘氣猴來訪的當天,下午突然下起大雨,來訪時的天候不佳加上空污嚴重,能見度並不沒有很好。

秋冬來訪,沙鹿的冷風刺骨,建議選擇室內區,以免受寒風摧殘之苦。

室外還有一個草皮區,簡單的佈景營造出輕鬆的氛圍。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的菜單,有美式咖啡、飲品、鍋物、炸物、丼飯、輕食….等等,低消是一杯飲品,就可以在這無限時的享受夜景,輕鬆愜意的聊天。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天氣漸漸的好轉,開始可以看到些許的雲彩。

點了杯熱焦糖拿鐵及鍚蘭紅茶,一邊與友人聊天、一邊等待夜景。

很喜歡享受傍晚與夜晚轉換之際,保留了火紅的雲彩更結合了華燈初上的點點星光,這個時間點最美啦!

登上二樓,往下眺望,視野更棒,180度的沙鹿區夜景通通盡收眼底啊!

聽說這裡也造就了不少對新人唷!有不少人在這裡來場浪漫求婚成功,感覺好浪漫啊!

台中沙鹿一帶因為地勢的關係,有著不少夜景餐廳,而覓覓基地‧帆杋望海除了擁有遼濶的視野之外,完全無遮蔽物也是特色之一,是三五好友聊天聚會的好選擇,更是情侶來個小約會的好地方唷!

店名: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榜文路88號GOOGLE MAP

電話:04-2633519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PM 4:30~AM 00:00

官方FB: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相關


更多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7a17d2756dd5a9318338d
本文餐廳資訊: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4.1
· 台中市 沙鹿區 · 20則評論
台中景觀餐廳推薦台中夜景餐廳台中夜景咖啡沙鹿景觀餐廳台中沙鹿台中海線百萬夜景台中美食推薦夜景餐廳台中沙鹿夜景台中沙鹿區美食沙鹿下午茶沙鹿賞星帆杋望海交通台中庭園餐廳東海夜景餐廳台中沙鹿咖啡台中夜景推薦台中沙鹿景點台中IG打卡點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夜景咖啡台中夜景咖啡廳沙鹿夜景餐廳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台中帆杋望海海線夜景餐廳台中海線景點沙鹿貨櫃屋餐廳台中景點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台中海線美食台中情侶約會餐廳台中沙鹿咖啡廳台中海線夜景沙鹿網美店台中求婚場地景觀餐廳沙鹿美食台中咖啡覓覓基地 帆杋望海台中夕陽景點台中夜景咖啡館台中複合式餐廳台中約會景點台中海線帆杋望海台中沙鹿夜景台中景觀咖啡廳沙鹿景點沙鹿夜景咖啡館沙鹿區台中求婚勝地東海景觀餐廳都會公園夜景台中聚餐台中咖啡廳沙鹿夕陽景點台中沙鹿夜景餐廳台中觀星地點台中沙鹿夜景咖啡廳台中美食帆杋望海夜景夜景餐廳如ㄦの悠閒食光弘光美食覓覓基地菜單台中最美夜景台中打卡景點台中景觀咖啡台中夜景覓覓基地帆杋望海菜單台中約會餐廳覓覓基地-帆杋望海菜單台中沙鹿美食弘光夜景沙鹿咖啡館覓覓基地台中景觀餐廳台中環景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