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前陣子去家鄉牛什的時候其實就有在發現這一間店!

最近剛好想要再去吃家鄉時結果沒看,就想要說試試看這一間!!


星願越式料理跟家鄉牛什一樣位在左營區立信街上,相隔幾間店而已!


裡面的空間給人感覺蠻舒服的,位子大概可以坐個 30人左右!



醬料區,店內也有提供常溫的飲用水!

他們家的辣椒醬味道也不錯,稍微有點酸酸的,不過還蠻辣的,不太能吃辣的朋友要注意不能加太多喔!!



他們家的在菜單就跟店名一樣,作成星星樣式的,還蠻特別的!

不過似乎上面的文字不是很清楚,想要看菜單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他們家粉專的圖片喔!


涼拌木瓜絲,60元

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適合用來開味喔!!


香茅雞腿飯,120元

吃起來其實跟一般台式的雞腿便當差不多,不過雞腿皮烤的還蠻酥脆的!!


生切牛肉河粉,110元

湯頭喝起來非常的順口,九層塔的香氣也非常的香,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喝喔!


也可以跟店家要一些檸檬後跟辣椒一起加入湯裡,酸辣的口感,讓整碗湯又提升到另外一種不一樣的層次!!


河粉吃起來也是非常的滑嫩順口!!


越式春捲(烤肉),70元


這一道非常的特別,通常吃到的越式春捲裡頭都是包蝦子,第一次吃到有包烤肉的!

烤肉吃起來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裡頭的配料也是非常的飽滿,滿滿的生菜,白色的口感吃起來跟河粉還蠻像的!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星願越式料理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108號

電話:07 558 5812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vietnam.noodles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0:30

建議人數:4 ~ 5人以下

備註: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星願越式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9188c03a10241de67150
本文餐廳資訊:
星願越式料理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左營區 · 15則評論
星願越式料理高雄高雄好吃越南小吃$1~499高雄左營越南河粉高雄越南河粉高雄-越式料理冰滴咖啡高雄越式料理夏季高雄美食越式清爽料理越式料理越南料理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