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淡水是榜哥非常熟悉而且很愛的地方,愛到什麼程度呢?談戀愛的每個對象一定帶來淡水,學生時代念書的志願直接填在這,然後租房子直接住在淡水。Ann我也常常聽榜哥在講古,以前的淡水怎樣又怎樣,現在的淡水如何又如何?不想聽的同時請他先帶我去填飽我的肚子再說!



淡水長堤LB Cafe,位在淡水老街的後段,旁邊就是滬尾漁港,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室內裝潢】






歐式懷舊風格的簡約室內裝潢。





來到淡水長堤LB Cafe,戶外座位絕對比室內來的搶手。





二樓的戶外用餐區,有開放時間限制,但拍照沒有限制!


【菜單】



【餐點】




【整體評價】

★★★★★

淡水長堤LB Café,服務員態度都不錯,餐點多樣化,但就是景觀餐廳的價位且另收10%服務費,有低銷限制,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一樓戶外用餐區是十分搶手的位子,建議要提早才有機會可以坐到戶外喔!2樓的戶外用餐區,有開放時間限制,但可以自由拍照,網美拍照位子建議要預約喔!



淡水長堤LB Cafe,輕鬆享有白天、日落、夜景的淡水美景,真的十分推薦大家來淡水遊玩時來休憩看美景的點。



淡水長堤LB Cafe

營業時間:11:00-00:00,週五週六延長至凌晨01:00

營業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9號

營業電話:02-2622-2652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淡水長堤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038c03a101f6d8b79e6
本文餐廳資訊:
淡水長堤咖啡館
4.1
· 新北市 淡水區 · 22則評論
New河景咖啡淡水長堤咖啡館新北景觀餐廳淡水咖啡廳tanshui網美打卡新北親子餐廳LB CAFE下午茶淡水公園推薦葷素共食淡水美食口袋名單景觀餐廳新北美食淡水美食淡水景觀餐廳淡水捷運站咖啡.午茶.輕食淡水景點淡水老街咖啡廳淡水咖啡IG熱門咖啡店淡水咖啡館淡水新北市淡水老街約會景點新北聚會餐廳新北公園淡水夕照City淡水長堤景觀咖啡推薦新北包場場地淡水海景餐廳淡水長堤咖啡淡水長堤菜單淡水約會餐廳淡水河岸餐廳淡水網紅餐廳咖啡廳淡水長堤咖啡廳淡水河堤淡水下午茶淡水包場場地IG打卡景點台北美食淡水秘境餐廳推薦景觀餐廳新北市.午茶咖啡台北市.午茶咖啡午茶.咖啡館淡水聚會餐廳小品精選餐廳淡水網美餐廳新北網美餐廳和正農作觀音山Taipei淡水推薦餐廳水灣餐廳北部New外帶外送河景咖啡外帶外送淡水長堤咖啡館外帶外送新北景觀餐廳外帶外送淡水咖啡廳外帶外送tanshui外帶外送網美打卡外帶外送新北親子餐廳外帶外送LB CAFE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淡水公園推薦外帶外送葷素共食外帶外送淡水美食口袋名單外帶外送景觀餐廳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淡水美食外帶外送淡水景觀餐廳外帶外送淡水捷運站外帶外送咖啡.午茶.輕食外帶外送淡水景點外帶外送淡水老街咖啡廳外帶外送淡水咖啡外帶外送IG熱門咖啡店外帶外送淡水咖啡館外帶外送淡水外帶外送新北市外帶外送淡水老街外帶外送約會景點外帶外送新北聚會餐廳外帶外送新北公園外帶外送淡水夕照外帶外送City外帶外送淡水長堤外帶外送景觀咖啡推薦外帶外送新北包場場地外帶外送淡水海景餐廳外帶外送淡水長堤咖啡外帶外送淡水長堤菜單外帶外送淡水約會餐廳外帶外送淡水河岸餐廳外帶外送淡水網紅餐廳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淡水長堤咖啡廳外帶外送淡水河堤外帶外送淡水下午茶外帶外送淡水包場場地外帶外送IG打卡景點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淡水秘境餐廳外帶外送推薦景觀餐廳外帶外送新北市.午茶咖啡外帶外送台北市.午茶咖啡外帶外送午茶.咖啡館外帶外送淡水聚會餐廳外帶外送小品精選餐廳外帶外送淡水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新北網美餐廳外帶外送和正農作外帶外送觀音山外帶外送Taipei外帶外送淡水推薦餐廳外帶外送水灣餐廳外帶外送北部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