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2月了,我卻還能夠發冰品的文章。

這是11月初吃的冰,當初我以為在今年寫出這篇文章,已經準備石沉大海,沒想到還能在30度的12月裡將文章撰寫出來。

小丘chiu一家純白色系的小屋子,點了碗這陣子狂熱的抹茶冰,上頭再蓋上一條被子。

就像印象中的12月應該是穿著羽絨衣或是大衣的日子,我們卻在這著短袖吃碗透涼的冰。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日式刨冰在今年夏天非常火熱,特別的是這些店都有個共通點。

"開在巷子裡"

更加有趣的是街景和店裡的風格截然不同,意外成了一種趣味感。

小丘chiu給我的感覺確實如此,當然撇開窗外的風景,這裡還是家暖心的小店。

以木色系搭配黃光作為主要配色。

這樣溫暖的搭配,搭配簡單的擺設,反而有秋天的色彩。

是我喜歡小丘開始!


菜單

不只有賣冰還有咖哩,價位上也都不算太高。

也不時會推出季節性商品,一個口味也會有不同的做法。

最後和朋友點了抹茶口味加上炙燒烤布蕾!

炙燒的過程記得不要錯過!雖然上層的焦糖布蕾十分罪惡。

但看著老闆用噴槍噴得美美的,心情會特別好,胃口也跟著大開!

炙燒小山園抹茶$180


抹茶偏苦味道很香不會甜,布蕾超嫩超軟超香甜,就像我的小被被那樣軟又好摸。

口味不會死甜,紅豆比較硬一點甜度偏低,抹茶凍口感滿Q的。

糰子可以搭配布蕾吃很像布丁奶茶加珍珠!

對了,冰的口感是綿的哦。

青蘋果氣泡飲$70


像是甜度低的蘋果西打,喝起來比較普通。

- 小丘Chi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號 / 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科技大樓站

電話 :0958-030-814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公休)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小丘chiu 用餐評分:
4.0
更多 小丘chiu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bf33222613936bbb5f76e
本文餐廳資訊:
小丘chiu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16則評論
小丘chiu台北咖哩飯推薦炙燒特盛小山園抹茶刨冰師大台北咖哩推薦好吃咖哩大安美食師大美食師大商圈美食台電大樓站師大夜市美食餐廳推薦台電大樓小丘菜單MENU咖喱飯台北大安區台電大樓美食台電大樓咖哩台南三井美食巢咖哩台電大樓站美食小丘咖哩抹茶冰師大商圈美食餐廳小丘chiu巢咖哩古亭台北美食咖哩巢咖哩菜單MENU熟成咖哩布丁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