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香玲大腸香腸

當小吃價格不斷攀升,吃飽的代價勝過一個便當,那麼小吃就不再那麼吸引與平凡了,這幾年物價好可怕,往往吃一組大腸包小腸後的價格都不再親民,而且還吃不飽><華夏路上這家路邊攤傳統小吃-香玲大腸香腸居然還停留在20年前的價格,一組25元啦!甚至當中最貴的烤黑輪也只需要20元,天呀~老闆人太好!

烤香腸重要的配料-醃漬小黃瓜與蒜片,意外的覺得25元也能吃到算好吃的配角,很不錯了。

高雄小吃

大腸(10元)香腸(15元)

兩位阿姨的攤位就在華夏路與至真路交叉路口,有德眼鏡行人行道上,循著這指標蠻容易找到的,如果重衛生與乾淨的朋友這家可以先PASS,畢竟這價位便宜得很可以,當然嚕~至於肉品來源以及品質,熊不多做猜測,反正當成度小月沒有太多額度預算下有點微微餓的時候吃。

份量體積不是很巨大,小口小口吃著大約也需要六.七口才能吃完,香腸肉偏甜,肉汁不少,吃起來不會過油膩,脆口的小黃瓜增添了清爽度,大腸烤得不過乾,這樣一份CP質很不錯吃完還會想再續一組呢。

手工黑輪(20元)

相當大片,剛烤好酥酥的口感是熊喜歡的,只是或許因為便宜所以魚漿比例較少吧?感覺吃下的粉比較多,下回來還是繼續吃一組大腸包香腸就好。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香玲大腸香腸

♥電話♥ 0956 939 791或 0989 004 983

♥住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445號

♥營業時間♥  14:00-19:30沒有固定公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香玲大腸包小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b4ea28c906d462769f67f
本文餐廳資訊:
香玲大腸包小腸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2則評論
高雄佛心美食大腸包香腸高雄傳統美食手工黑輪左營小吃大腸包小腸香腸高雄大腸包小腸推薦貪吃鬼熊熊左營區高雄小吃現點現做不收服務費高雄美食高雄大腸包小腸25元香玲大腸香腸大腸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