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N訪N訪啦!!! 高雄的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我吃過好多次了~~~每一次都讓人有驚喜的感覺欸! 他們大約一季~半年會換一次菜單,不停的推出新菜色,台式義式炸物通通有! 這次12月的新品好療癒阿~~~繼之前文山店的小熊維尼立體拉花後,這次又推出了露屁屁外星人,完全捨不得喝哈哈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店內環境十分寬敞,還有適合多人聚會的包廂,大圓桌也有!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半營業不中斷,太晚起床也不怕吃不到!

▼可以坐的下十人的圓桌~

▼後方這邊好適合包場捏~

▼還有可愛的雲朵打卡牆!

▼經典拿鐵 $60 加【露屁屁外星人】 +$60

太萌太萌啦! 有人也喜歡小新嗎XD 繼之前的柴柴喵喵拉花、小熊維尼拉花之後,最近新品真的是萌翻!

▼看到露屁屁外星人拿鐵實體後,腦中不斷浮現他講話的聲音...

▼台式三杯雞佐歐姆蛋 $300

台味十足的三杯雞歐姆蛋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 裡面有雞肉、杏鮑菇、九層塔、薑片~ 完全就是道地台灣味,配飯吃好唰嘴! 一旁還有附脆薯、濃湯!

▼三杯雞肉香嫩多汁~ 吸收了三杯醬汁,吃起來不死鹹蠻入味的! 配上滑嫩的歐姆蛋好搭啊!

▼田園茄汁雞胸義大利麵 $240

大推大推!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好合我胃口!

▼茄汁義大利麵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採用舒肥料理方式的雞胸肉,吃起來清爽又嫩口,肉質不乾柴!

▼雞胸肉與義大利麵都沾上了茄汁醬汁,吃起來好美味! 記得要趁熱吃口感最佳!

▼漂浮草莓戚風 $200

浮誇的戚風蛋糕甜點! 吸睛程度超高欸~~~這造型真的太浮誇了 創意無限! 一直被隔壁桌側目XD 戚風蛋糕本身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軟綿的口感中仍帶有一點濕潤度唷!

▼現在剛好是草莓季,上面有草莓雪人&奇異果~ 看起來好繽紛可愛! 原以為現在的草莓吃起來會很酸,但不會欸! 好夥伴咖啡應該有仔細挑選過,草莓雪人吃起來甜又多汁!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

【店家電話】07 552 4306

【營業時間】9:00~21:30

【粉絲專頁】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巨蛋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d77772756dd43b74316a1
本文餐廳資訊: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37則評論
鼓山咖啡廳巨蛋餐廳早午餐推薦鼓山早午餐巨蛋附近美食高雄美食推薦外帶美食超萌高雄巨蛋附近美食高雄巨蛋美食高雄聚餐高雄巨蛋便當鼓山區美食舒芙蕾泡澡熊便當高雄午餐鼓山聚餐好拍高雄美食之旅高雄鼓山奶泡巨蛋咖啡廳高雄約會餐廳高雄文山特區美食網美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防疫便當高雄高雄拉花巨蛋餐廳推薦文信路美食合作採訪高雄雪人泡澡拉花推薦高雄網美餐廳鼓山區愛食記鼓山區咖啡廳高雄義式餐廳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小熊便當高雄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巨蛋商圈美食高雄捷運美食高雄咖啡立體拉花;高雄熱門IG打卡高雄甜點美食高雄巨蛋防疫便當高雄健康餐盒下午茶推薦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捷運美食高雄宵夜好夥伴網紅店下午茶高雄巨蛋美食好夥伴咖啡巨蛋店高雄必吃網美便當高雄鼓山區防疫便當高雄照片印製拉花紅豆粉粿舒芙蕾高雄立體拉花推薦高雄防疫便當高雄甜點造型可愛捷運巨蛋站美食高雄小吃漢神巨蛋美食高雄食記好夥伴咖啡高雄咖啡館推薦漢神巨蛋附近美食高雄雲朵網美牆網美聚餐高雄防疫便當2021草莓控花樣多好夥伴咖啡-巨蛋店左營早午餐高雄餐廳鼓山美食巨蛋站美食高雄下午茶高雄鼓山區外帶噱頭多珍珠奶茶舒芙蕾高雄舒芙蕾巨蛋店文山特區聚餐高雄咖啡廳高雄燉飯美食推薦聚餐推薦異國料理咖啡紅豆粉粿高雄晚餐高雄美食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巨蛋店)早午餐高雄必吃美食高雄寵物友善餐廳草莓季文山特區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