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最近又吃到一家喜歡的傳統石頭火鍋了! 位在海安路上的『錦城石頭火鍋』! 傳統爆香方式以及大骨熬煮的湯頭,好吃又鮮甜!  食材也蠻多元化的,連素食者都可以吃唷! 即將進入可以一直吃火鍋的季節了,要大吃火鍋啦!!!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錦城石頭火鍋』就位在海安路與永華路附近~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交通還算蠻方便的!

▼店內環境十分寬敞,還有大圓桌多人用餐、家庭聚餐都可以! 用餐尖峰時間建議訂位一下比較保險~

▼牆壁上貼著一些店內的招牌菜,有些還是外面比較少見到的,我們有點來吃吃看!

▼菜單:

▼香噴噴的爆香炒物,石頭火鍋最精華的除了湯頭之外,應該就是這香噴噴的爆香炒物了吧!

▼我們點的食材~ 有松阪豬、去骨雞腿肉、花枝、蛤蠣、白蝦、手工魚餃魚冊、玉米筍、藜麥地瓜球等等~

▼去骨雞腿肉 $100

▼牛肉石頭火鍋 $290、松阪豬肉 $160

▼花枝 $100

▼石頭火鍋店當然不能缺少這種厚重的石頭鍋!!

▼先將裡面的蒜頭、洋蔥、蔥段、炸扁魚下鍋爆香~

▼再放入肉片炒至半熟,香噴噴! 肚子好餓~~~

▼牛肉、花枝、雞腿肉、松阪豬肉下鍋炒半熟後,先拿起來~~~之後煮火鍋要吃時再下鍋涮熟就可以囉!

▼整個湯頭帶有濃郁的香氣,同時又喝的到湯頭的鮮甜~

▼牛肉片吃起來蠻嫩的~ 而且每一片牛肉都挺大片!

▼松阪豬肉 $160

口感彈牙的松阪豬肉,每到火鍋店或燒烤店我都會點! 不需要特別沾醬就很入味了

▼原味手工魚冊 $60、手工魚餃 $40

每到火鍋店只要看到菜單上有【手工魚餃魚冊】就一定會點! 一定要手工的哦,非手工的我不愛哈哈口感真的有差! 魚冊吃起來魚味比較重,口感軟嫩好好吃~

▼蛤蠣 $60、白蝦 $100

▼蛤蠣吃起來蠻鮮甜的! 還吸收了一點湯頭的香氣!

▼肥嫩嫩的白蝦,口感彈牙新鮮! 馬上就被大家秒殺~

▼特別的兩種食材:藜麥地瓜球 $60、松阪起司磚 $60

這兩種我都是第一次吃到耶~ 其他火鍋店蠻少見的! 聽說是店家力推的,點來吃吃看!

▼藜麥地瓜球是由豬肉、地瓜、藜麥組合而成,口感真的挺特別! 一口咬下就感受到地瓜香氣! 還不錯吃!

▼香菇旗魚漿 $60

▼茼蒿 $50

從小就愛吃茼蒿的我,終於等到茼蒿的產季啦!!! 我自己吃一盤都沒問題!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錦城石頭火鍋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2號

【店家電話】06 220 9200

【營業時間】17:00~24:00

【粉絲專頁】錦城石頭火鍋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錦城石頭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df10d2756dd294522c429
本文餐廳資訊:
錦城石頭火鍋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18則評論
海安路餐廳中西區美食海安路美食錦城石頭火鍋台南火鍋推薦台南美食海安路海安路火鍋台南火鍋台南錦城火鍋石頭火鍋台南石頭火鍋台南沙茶爐韓城火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