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雖然才從首爾回來沒多久,但對韓國料理的喜愛有增無減,前些日子在FB上看到一家韓國料理的介紹,大概的意思是說老闆來自釜山,原本不會做菜,因為思念家鄉料理而開始用電話跟媽媽學做菜,之後每年多次回鄉特訓,經過多年的訓練,一手韓國菜好吃到在台灣的韓國人都很喜歡。


位於永康商圈的『Nabiya』大家是不是覺得門口很眼熟?它就是才拿到米其林一星的"La Cocotte by Fabien Verge" ,但拿到米其林後還是歇業了,於是原本只賣便當的『Nabiya』就租下這個地方。



『Nabiya』一開始只是在南門市場附近賣泡菜和便當,店面很小、只能外帶,是今年才搬到了這個地方,也算有個正式餐廳的樣子。



餐廳裡外都沒更動,仍是維持原本法國料理餐廳的樣子,amy覺得這樣挺好的,跟一般韓國料理餐廳有不同的感覺。



點好餐之後服務生送上小菜,一次就送上10種小菜哦~,全是老闆親手做的,每一種都好吃。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這麼豐富多樣的韓式小菜,光這些就該給它一個讚,更別提竟然有涼拌生章魚,而且還非常好吃,重點是小菜無限量供應,衝著小菜就需要來吃吃看。



拌飯的配料。



點了一個牛肉拌飯。這裡的牛肉很特別,用的是牛絞肉,有點像漢堡排的感覺,因為烤過所以味道很香,但牛肉口感仍是非常軟嫩,是很好吃的

一碗

拌飯。這天跟朋友聊得太開心了,竟然忘了拍拌好後的樣子



海鮮煎餅

這裡的煎餅也跟以往吃過的截然不同,它很大一張不說,還非常地厚,是一般煎餅的一倍厚左右。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它的料非常多,一般煎餅多只看到麵衣的顏色,但這個跟amy在首爾吃到的很像,裡頭是滿滿的蔬菜和料,算是料多味美的煎餅。



煎餅的蘸醬。老闆不只延用之前的裝潢,連餐具都延用呢~,第一次看到用Staub的小鐵鍋裝韓式蘸醬吧?別有一番風味呢~。



泡菜鍋

料多味美,裡頭真的是滿滿的料,味道amy很喜歡,不會很辣,但香氣很足,泡菜的味道也很濃郁,算是好吃的泡菜鍋。


這天我們只有兩個人,但這些菜的份量大概4個女生吃都綽綽有餘,這裡的菜份量都蠻大的。『Nabiya』跟以往吃到的韓國料理不太一樣,它比較有韓國味道,而且有很多一般餐廳沒賣的料理,像馬鈴薯排骨、辣白帶魚湯等,是一家很值得吃吃看的韓國料理餐廳。


Nabiya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13巷20號

0910087587


更多 Nabiy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9522a22613950ca95abff
本文餐廳資訊:
Nabiya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大安區韓式nabiya東門永康街台北韓式料理永康街美食台北美食餐廳台北市美食東門韓式料理異國料理nabiya韓式나비야한식nabiya韓式나비야한식菜單大安區韓式料理大安區美食永康街韓式釜山料理東門美食人氣店家nabiya韓式豬腳捷運站美食永康街餐廳東門韓式口袋名單nabiya韓式nabiya約會行程台北美食推薦台北韓式韓式料理台北餐廳推薦東門捷運站美食台北美食東門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