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感謝美麗辣妹理財專員介紹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新開一間『甲上燒餅精緻豆漿店』的連鎖早餐店。

對於士林夜市附近早餐店選擇性不多的上班族人來說真是開心!又多了一家早餐店新選擇。

從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走出來往左彎不到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抵達!

店門口就有清楚菜單內容的大看板立駐在門口!

店門口感覺可以臨停機車,趕上班的人可以先點餐之後再來拿很方便又快速!

還有員工旅遊呢!讚!

內用也有提供座位,須自行找座位。

先到櫃檯點餐及付款,外帶就可以等叫號取餐!

店內裝潢明亮,連櫃檯空間都很寬敞,果真符合精緻化!走進來的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

菜單內容也很精緻及精簡,燒餅,蛋餅為主食,主食的內餡口味眾多,再來也有提供選擇不多的捲餅,沙拉,飯糰,軟法及吐司

烤肉燒餅$45

高麗菜絲給的很大器又加上二片蕃茄片,確實精緻又豐富!

肉片也有二片!肉醃製的入味,吃起來里肌肉的肉質不柴,肉有脆度!我喜歡!

燒餅皮烤的很酥脆,一直處於吃燒餅掉芝麻的狀態!喜歡酥脆口感燒餅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黑芝麻豆漿$40

雖然店長力推豆漿,但感覺喝不到芝麻香氣,所以下次直接點純豆漿就好!感覺純豆漿還比較有豆味!

下次也想吃看看蛋餅的系列!

甲上燒餅精緻豆漿店(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6號


更多 甲上燒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feaaff524686b44df1d70
本文餐廳資訊:
甲上燒餅
4.1
· 台北市 士林區 · 4則評論
甲上燒餅精緻豆漿店士林店甲上燒餅士林美食士林小吃外帶士林捷運站沙拉飯團士林美食小吃士林早餐台北美食沙拉公主士林捷運美食外帶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