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投完神聖的一票後,感覺人都快虛脫了!整個人很需要吃美食來補充營養!

來到板橋新埔站附近,老公說附近朋友推薦在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居酒屋!

漁網居酒屋屬於店面小巧但食物精緻又好吃的經營風格!剛好周六晚上五點開始營業,決定來去吃看看!

門口擺放的二匹白馬,馬上吸引青仔的目光!連店外也很有日本風味的居酒屋擺設,也有呼應店名的漁網裝飾!

外頭還有長板凳座椅可以讓排隊等候進場的人客歇歇腿呢!門外也有黑板手寫店內招牌菜單

店門口的櫥窗擺滿了各種日本的酒瓶!老公眼睛發亮,青仔則忙著練習數123!

店內也一堆日本地酒,老公直說下次約朋友來這哈一杯!

一進店內,牆上濃濃的日式氛圍的風格裝潢以及hight歌環繞,還真有點感覺置身在日本的居酒屋內!

店內提供有吧檯的位子,也提供四人及六人座位區!

在這一人用餐也不會尷尬,坐在木質吧檯位子可以很清楚看到師傅的刀工及流暢的料理技術,有時還可以跟師傅聊上二句,搞不好還會有隱藏版的料理出現。

周五的晚上及假日建議還是先電話預約!不然蠻多是好友聚會及紓解煩悶的壓力的上班族來這小酌一杯閒話家常嚐美食!當天同時就有四組客人在用餐。

當然也有像我們這種帶著孩子純用餐!店家一看到我帶孩子馬上就提供兒童椅及兒童餐具!貼心呢!小地方就可以看到店家的親切的熱誠服務!

一入座,店家就送上一盤毛豆在桌上,讓我們可以邊吃邊等餐上桌!毛豆整個就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小零嘴!

菜單上的菜色都是固定菜色,這裡不只提供美味的新鮮海鮮也有眾多的肉品可以供選擇!

吧檯前的黑板上會有菜單上沒有的特定季節的限定好料!

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可以請老闆推薦以及看一下黑板的每天限定的料理菜色!

當然也可以走到吧檯前的冷藏櫃,裡面會有當天老闆採買的新鮮漁貨放置在櫥窗給客人參考!

店內採取現點現做,讓客人可以品嚐到真正簡單又美味的料理。

現在天氣也漸漸轉涼,店內也提供冬天限定的火鍋,讓客人有更多的不同選擇!店外還有限定火鍋的廣告招牌!

上選生魚片刺身$320

特選五種生魚片,食材包括有北海道甜蝦刺身、軟絲刺身、鮭魚刺身、鰹魚刺身、海釣鱸魚刺身

使用可生食等級的新鮮海鮮,每一片都非常厚實,厚度又不透光!

吃起來就是特別的有口感及爽快度!

搭配店家磨成細泥狀的山葵及蘿蔔絲,沾日式醬油一起吃更可以襯托出生魚片的甜美。

也可以淋上檸檬汁,讓魚片更增添鮮甜及大海的味道。

珍味明太子$120

剛上桌時,老公以為我只點了一貫的握壽司,哈哈!這一道可是日本當地人很愛點的下酒菜。

其實是一整條的明太子直接炙燒切片,搭配蘿蔔泥及醃黃瓜片一起吃!鹹度適中又顆粒分明的口感,每口都讓人回味無窮!

明太子本身鹹香的滋味與有QQ脆脆的口感本來就很討喜。

烤明太子洋芋$180

切成片狀的馬鈴薯,再抹上店家特製的明太子醬以及香濃的起司。吃起來會有鹹香越鮮明的滋味。

吃一小片就可以口齒留香,也是一道非常適合當下酒菜的料理!

老公說這二道前菜就很適合他單純只想喝酒搭配的小菜!

( 未滿18歲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烤透抽$280

上桌時讓我太驚訝,這條透抽也太大條,透抽的身體就佔滿整個盤子!

厚實的透抽,烤的Q度剛好,整個考驗師傅的碳烤的功力,口感軟硬適中,烤的不會過柴,咬下去還可以吃到中卷的原味鮮甜湯汁!

碳烤香氣四溢,單吃原味就讓人充滿幸福感。

老公說又多了一種下酒菜的好選擇!(未滿18歲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

烤魚(午仔魚)$280

烤魚的種類會視店家當天的漁貨而決定!

去居酒屋必點的一夜乾,師傅慢火細烤的,細緻魚肉帶些迷人炭香!

淋上檸檬汁,更能帶出魚的鮮度,肉質細嫩,魚皮烤的焦香,沾些椒鹽粉更讓你越吃會越唰嘴!讓人無法停口!

烤雞肉串燒$95

店家碳烤的串燒可是使用刷上店家自己特製的照燒醬汁,醃製的雞肉爽口美味,雞皮烤的恰恰,雞肉卻依舊保持著該有的嫩度。

搭配店家自製的醃蘿蔔塊不只解油膩也可以多些不同風味的品嚐!

烤豬五花蕃茄串燒$95

利用蕃茄酸甜多汁口感與烤過的豬五花的油脂形成美妙的搭配。

店家自製的特殊照燒醬汁,也讓五花肉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更加清爽!

黑板限定-飛卵香腸$160

香腸的橫切面可以看到飛魚卵整個滿滿滿,飛魚卵帶些QQ脆脆的口感, 加上肥瘦適中的香腸,香腸的鹹香搭上飛魚卵的風味,一口咬下既彈牙又美味。

不知道店家這有沒有在單賣!這款好吃又方便的飛卵香腸好想買來當過年的拼盤菜喔!

黑板限定-酥炸小黑喉$

第一次到魚肉,直接跑去問老闆這是什麼魚,這個叫小黑喉的魚的肉質也太鮮甜及細緻!

炸的酥脆的外皮,豐富的油質帶上細緻的魚肉,雖然有小刺要注意,但一次吃完四條小黑喉我也可以!差點連魚刺都啃下去!

酒蒸蛤蠣湯$180

利用簡單的薑絲及清酒提味,讓整個帶出蛤蠣的鮮與甜的湯,忍不住湯被我喝光光!!

我還特地拍蛤蠣的大小,直逼50元硬幣的大小規格阿!

老闆下重本蛤蠣也太多了吧!

其實當天青仔一進店內就一直喊要吃飯,還試圖大喊:老闆我要吃飯飯,老闆請給我一碗飯!當下媽媽我可是臉上三條線的冏樣!

但老闆很貼心馬上來介紹主食加購餐適合青仔可以馬上吃到飯!

針對這套餐是固定菜色所以可以很快就上桌的套餐!

老闆說這套餐之後可能當加購單點套餐或是商業午餐的方式來推出!

套餐有:炸雞塊丼飯、涼拌小菜及味噌湯

主食炸雞塊!給的份量又很多!炸得外酥內軟,肉汁緊緊鎖住,咬的時候還有卡滋的聲音!

主食的碗裡也有擺放玉子燒及生菜的點綴當配菜!

胡麻醬拌菠菜,胡麻醬汁的芝麻醬很香,吃起來既清爽不油膩,波菜採嫩葉所以口感也很爽脆,灑上芝麻及柴魚搭配吃更營養又添豐富。

蒸蛋

表面光滑細緻,ㄉㄨㄞㄉㄨㄞ的咕溜滑順,青仔全吃光光,看到裡面還有一隻大蝦!吃得很過癮又滿足!

鮮魚味噌湯

清爽的味噌湯頭,很多的嫩豆腐,連裡面魚肉也給很大塊,帶些油脂的魚肉也讓味噌湯多了些層次!

北海道SAPPORO生啤$130  、溫清酒$100(未滿18歲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

店內除了北海道SAPPORO生啤酒,也有適合有深度的清酒或吟釀,飲料冷藏櫃也有台味的啤酒及韓式水果燒酒供應,不喝酒的也有販賣可樂及雪碧。

(未滿18歲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

店家上餐的速度還蠻快的,師傅也一直隨時注意我們的吃喝的節奏!

老闆可能也注意到我是個愛拍食物照的人,還特地一道一道的上桌讓我可以拍照同時也能在最佳賞味時間內可以品嚐到每一道的好滋味,揪甘心ㄟ!

美女店員收盤的也很俐落,隨時讓我們桌上可以有空間上新菜!

店內有球賽時也有提供電視讓球迷可以一起觀看!

店家的位置距離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只要三分鐘,漁網居酒屋屬於鬧中取靜的巷弄美食店!

很適合小酌後搭乘公共運輸工具(捷運,公車)回家的好地方!

【板橋-新埔】漁網居酒屋

新北市220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4號

(02)2254-5101


更多 漁網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e3ac622613938cbeca2be
本文餐廳資訊:
漁網居酒屋
4.8
· 新北市 板橋區 · 21則評論
板橋 居酒屋板橋新埔站居酒屋推薦新北居酒屋推薦居酒屋美食板橋現撈海鮮板橋握壽司日式串燒板橋漁網 評價SAPPORO捷運板南線居酒屋新北 居酒屋BLOG日式串燒居酒屋新北宵夜推薦板橋深夜食堂新鮮食材板橋美食餐廳推薦漁網居酒屋新埔居酒屋板橋宵夜推薦新埔居酒屋推薦板橋 漁網板橋 居酒屋 評價台北平價居酒屋板橋深夜美食推薦板橋平價美食板橋居酒屋串燒板橋平價日式料理板橋 新埔站 美食台北餐廳板橋美食餐廳下班後的好去處板橋漁網居酒屋漁網居酒屋菜單板橋美食單點板橋精釀啤酒板橋 民生路 居酒屋新北握壽司板橋 居酒屋推薦新埔捷運站美食新埔站 居酒屋板橋壽司新埔捷運站居酒屋板橋日式料理板橋居酒屋推薦板橋 必吃板橋串燒台北★北部餐廳美食新北日式料理板橋 新埔站 居酒屋板橋清酒酒吧台北耶誕聖誕城壽司料理捷運新埔站板橋新埔居酒屋新北耶誕城捷運板南線美食板橋漁網台北美食新埔站居酒屋板橋美食推薦板南線居酒屋漁網居酒屋menu台北居酒屋板橋新埔日式料理板橋宵夜板橋隱藏版美食新北居酒屋新埔日式新北日式新埔站美食板橋 串燒板橋 新埔站 宵夜新北深夜食堂平價美食新埔站串燒母親節餐騰推薦新埔美食板橋 居酒屋 串燒日式料理板橋燒肉居酒屋新北燒肉新埔站宵夜板橋 清酒板橋日式板橋 民生路 宵夜板橋日本料理深夜美食板橋 燒烤飛魚卵香腸漁網居酒屋-刺身|海鮮燒烤|串燒|板橋 日式 居酒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