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本文原文連結:聖吃遊


客多美珈琲是日本名古屋地區非常具指標性的咖啡廳,因為幾乎到處都有!先前台灣首店是開在南京東路的客多美南京建國店,二店則選在內湖科學園區,價位大約落在100 – 200上下,算是平價。


客多美內湖店位於基湖路上,這邊算是內湖連鎖餐廳的聚集地。最近的捷運站是西湖站,走路過來大約五分鐘。

本來想說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即將兩點了應該不會有人排隊了吧?結果還是小排了十分鐘。

排隊期間蠻多內科人來詢問能否外帶,得到的答案是目前客多美內湖店不開放外帶,必須等到明年過後才開放唷。

店內裝潢蠻美的,木材與磚塊搭配起來的風格讓人感到很是悠閒;椅子是絨布的沙發,坐起來舒適。

目前內湖店的座位大約七十幾席。

菜單


入座後店員會馬上遞上開水,用餐期間服務人員


也會不斷地巡視是否需要添加。

座位旁邊有服務鈴跟菜單,需要服務人員時,按壓後服務人員會立刻過來。


今天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吃完之後覺得有點嘴饞又點了一個客多美人氣的冰與火。


本來想點個抹茶歐蕾,但點餐時突然看到漂浮冰淇淋,趕快改單。

抹茶是無糖的,喝起來抹茶感蠻重,入口有點細細的粉感還有一些海苔味,我覺得OK。

趴配的冰淇淋質地是類似淡水老街巨無霸霜淇淋那種偏硬的霜淇淋。因為我很討厭吃老街款冰淇淋,因為吃起來非常化學廉價,所以上桌當下心裡有默念一下髒話,想說點錯了。

但相較於老街款無味、化學奶味濃厚的噁爛口味,客多美的我覺得還OK,他們的冰淇淋奶粉、奶油的氣味蠻濃郁的,但不至於倒膩口,雖說口味真的有點甜,但搭配底下無糖的抹茶我是覺得算剛好,溶化後就是一杯冰的抹茶歐蕾。

另外有附一包客多美落花生,可以加進去增加口感。

附帶一提,吸管拿在手裡有點粉粉的,摸起來很廉價沒質感。


超值套餐D餐(熱狗潛艇堡) N.T 飲料價 + 80


平日的中午 11 : 30 – 14 : 00 只要點飲料就能選擇+80元升級成商業午餐,有主餐加沙拉跟炸雞兩塊。

熱狗堡是用德式香腸,煎之前有畫刀,所以畫刀的邊緣帶點脆脆的,多一點口感跟香氣。

旁邊塗上的醬汁有點美式BBQ醬感。

熱狗堡底也包裹了一些生菜沙拉,搭配蜂蜜芥末跟美乃滋;麵包有烤過,微熱。

整體口味並不能說非常出色,但至少還算不錯。

配菜是兩塊雞塊,這邊的雞塊我覺得很好吃!炸衣很特別,咬下去有點餅乾的香氣,而且非常的脆,我很喜歡!

只是炸雞塊裡面沒什麼肉汁,我是覺得有點納悶(照片上雞肉的汁是我擠的檸檬汁哈哈哈)

雖說沒有肉汁流淌,但雞肉還是很嫩口,我覺得客多美的炸雞塊很不錯。

一旁的生菜沙拉配的是芥子和風醬,一般。

冰與火 N.T 140

據說是客多美必點的人氣商品,我吃完之後回家google搜尋才知道,客多美丹麥麵包加上霜淇淋的組合。

冰與火在菜單上,客多美的建議吃法有三個步驟:


任意淋上糖漿

麵包跟融化的霜淇淋搭配在一起

依照自己喜歡的份量把冰淇淋跟麵包一起吃


如果來客多美不知道吃什麼,想吃點甜點的話,這一份我是覺得蠻值得點的!

客多美的丹麥麵包比較特別,是比較扎實款的,但層層疊疊的千層還是有表現出來,並且外皮有刷上一點點的糖漿,所以吃起來非常的酥。

可以搭配霜淇淋吃,霜淇淋跟剛剛漂浮抹茶的霜淇淋一樣。

隨餐點會附上一小盅的焦糖漿,帶點苦香味,可以依個人口味加下去。

不得不說糖漿搭霜淇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甜,但真的有股魔力想要把它全部吞下去,我平常除了喝檸檬紅茶甜度不調整之外,一般都會克制的點微糖或無糖。

不過這份冰與火我吃了一塊之後就忍不住把幾乎整盅的糖漿淋下去,淋下去跟吃下去的那一刻好療癒啊!

至於妳說一份140CP值高不高,見仁見智吧,都來咖啡廳了應該沒人在意CP值吧哈哈哈。


客多美內湖店,

內科人又有一個早午餐、下午茶的新選擇了!

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價格適中,用餐環境舒服,而且桌邊都有附插座跟USB插槽,還不收服務費,算是很貼心!

雖說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限,但我覺得還是很適合抱台電腦過來工作或是攤在這裡聊聊天。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之2號1樓(點擊連結GoogleMap)

鄰近捷運站:西湖站

用餐年月:2018年月

電話:(02) 8751-9618

營業時間:試營運期間 12/8 – 12/31,每日 07 : 30 –  18 : 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medaTW2018/


更多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西湖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540462261395378bcba92
本文餐廳資訊: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西湖店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內湖區 · 1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