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可以說是嘉義火鍋超夯的人氣王,因為使用日本知名的南部鐵器鑄鐵鍋當鍋具,還有推出肉慾控必點的博多肉肉圈火鍋,保證肉多到讓你吃到不要不要的,還有冬令進補不能不愛的全酒料理燒酒鬥雞鍋,湯頭相當清爽富有酒香,搭配當令食材與小農良品入菜,目前還有推出肉品半價增量一倍活動,愛吃鍋物跟肉控的吃貨們真的別錯過!

▲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就位於嘉義市仁愛路上,整條路也是嘉義最熱鬧的美食一條街。店家因為人氣頗夯的所以沒有提供電話訂位,全部採用現場候位,所以建議想吃的吃貨們記得提前十分鐘到店排隊。


▲門口裝潢擺設充滿濃濃的日式風,不說還以為置身日本的情境。

▲內部用餐空間也是沿用日式木質裝潢,有吧檯式的座位也有提供四人桌,用餐空間可以說頗為寬敞舒適,後面還有一處類似小包廂空間。

▲後面有一處小包廂的空間,相當有濃郁的日式和室風格,相當舒適的環境,也有提供屏風的設備可隔開不認識的人避免面對面用餐。

▲後面有盛開的櫻花樹裝飾,頗有浪漫情調與風格。

▲店內都會有兩種飲料可以免費暢飲,還有醬料自助區。


▲自助加湯還有醬料自助區。

▲小旬湯是採用一人一鍋,基本湯頭有昆布柴魚鍋跟石狩味噌鍋,加購+49元可以換購關東壽喜燒、北海道牛奶鍋、宗家泡菜鍋、薩摩鰹魚及小農番茄鍋,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牛奶鍋,採用純牛奶熬煮,相當濃郁的奶香味。


▲整壺的純牛奶經過小火熬煮,就等候博多肉肉圈的加持。

博多肉肉圈鍋$390

肉控不能錯過必點,也是超夯的吃法,肉品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也可以直接選牛豬各半,基本湯頭有兩種選擇也可以加購+49搭配牛奶鍋,豆芽菜為基底,再把一片片的肉片掛上去圍成一圈,看起來真的很誘人,將近三十片的肉讓你吃肉吃到滿足,這本來源自於福岡的博多肉肉圈鍋吃法也是有好幾種,除了簡單的涮肉、用肉包著豆芽菜涮肉,還有最豪邁吃法就是直接將肉圈推入鍋內煮。牛五花跟豬五花厚度適中簡單涮一下就可以享用。

▲可以說相當純粹的純牛奶風味,淡淡的奶香十分清爽順口。

▲豬五花稍微涮煮一下肉超嫩,不用沾醬就可以感受到肉片的美味。

▲牛五花也是簡單涮一下單吃就很夠味。


▲另外一種吃法,肉片搭配豆芽菜一起涮煮,可以吃到肉片的甜還有豆芽的脆。

▲店家獨門藥膳食材讓你補元氣,冬令進補不能錯過。

▲加入獨門藥膳搭配一整瓶料理米酒,完全沒有添加一滴水,蓋鍋後打開爐火等後煮至沸騰。

▲沸騰滾後再打開鍋蓋點火,讓酒精在點火的過程中完全燒除,會有酒香卻不會辣嗆,後面的加湯是採加高湯,若想再加酒需加購60元。


燒酒鬥雞鍋$310

雖然是全酒料理,但是經過酒精燃燒完畢後,只有酒香不會醉人,湯頭融合食材精華,不只是溫體土雞腿肉相當誘人,菜盤的食材多達十幾種也相當豐富,可以說是冬令進補不可或缺的鍋物料理。

▲湯頭融合食材的鮮甜,喝起來意外相當清香,也因為點火燒讓酒精揮發,所以不會太辣也沒有過重的中藥味。

▲溫體雞腿肉經過全酒湯頭吃起來意外的紮實口感,沒有肉腥味咀嚼起來還會有甜香酒味。

旬味菜盤

挑選當季時蔬與當地小農合作,配料有高麗菜、玉米、菇類、木耳、貢丸、米血、玉米筍、菜頭、南瓜,多達十幾種以上的食材可以說好豐富。


▲副餐春雨,就是冬粉,店家給的份量真的是滿滿的一份,足夠一般店家的兩人份,也可以選擇白飯或是科學麵。

▲副餐+25元可以換購讚岐烏龍麵,煮起來相當Q彈軟嫩有口感。

▲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菜單

▲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菜單

▲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肉品半價增量活動

食後感

相當特別的鑄鐵鍋搭配鍋物約兩百多就可以吃得很滿足,超人氣的博多肉肉圈鍋可以滿足無肉不歡的肉控,還有燒酒鬥雞鍋也可以說是冬令進補的首選,推薦給愛吃鍋物的您是一個好選擇!

❖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街470號(Google地圖

電話:05-216-93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PM14:00

PM17:00~PM21:00

粉絲團: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


更多 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a1c152756dd17d37fa62d
本文餐廳資訊:
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 (已歇業)
4.6
· 嘉義市 西區 · 41則評論
嘉義聚餐推薦嘉義仁愛街好吃寵物友善餐廳燒酒鍋肉肉鍋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嘉義人氣火鍋小旬湯嘉義味增鍋嘉義海鮮個人鍋烏賊麻糬燒嘉義好吃火鍋嘉義燒酒雞鍋嘉義嘉義火車站附近美食嘉義仁愛路仁愛路美食嘉義文創圓區嘉義必吃仁愛路美食嘉義小旬鍋嘉義小旬湯樂農鑄鐵鍋 仁愛店日本鑄鐵火鍋嘉義火鍋店推薦嘉義餐廳火鍋蝦蝦鍋嘉義西區火鍋推薦成吉思汗鍋嘉義鑄鐵鍋物鑄鐵鍋鑄鐵鍋物野生根島大蟹公嘉義鑄鐵鍋火鍋嘉義車站美食推薦海鮮鍋燒酒鬥雞鍋嘉義外送美食其他亂吃亂玩嘉義火鍋梅花豬肉片石頭火鍋嘉義火車站日本料理嘉義好吃嘉義燒酒蝦鍋燒酒蝦小旬湯火鍋推薦麻辣火鍋推薦嘉義小吃嘉義鍋物料理推薦嘉義仁愛路美食嘉義排隊店近嘉義火車站昆布鍋嘉義美食嘉義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嘉義美食排隊嘉義火鍋店嘉義團體聚餐嘉義推薦嘉義日式火鍋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嘉義火車站餐廳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嘉義推薦火鍋鑄鐵鍋火鍋嘉義火車站火鍋嘉義火車站附近晚餐推薦嘉義麻辣鍋推薦小旬湯嘉義菜單嘉義鑄鐵火鍋嘉義西區美食嘉義西區小旬湯 - 樂農·鑄鐵鍋嘉義火鍋推薦人氣爆滿燒酒蝦鍋天府麻辣鍋個人火鍋嘉義 小旬湯嘉義火鍋外帶嘉義寵物友善餐廳嘉義美食推薦嘉義牛奶鍋嘉義日式火鍋推薦嘉義食記小旬湯- 樂農·鑄鐵鍋嘉義好吃火鍋推薦嘉義排隊名店仁愛街美食嘉義美味火鍋嘉義火車站美食小旬湯樂農鑄鐵鍋 仁愛店嘉義家庭聚餐超值鍋物嘉義火車站附近必吃嘉義噴水圓環美食嘉義火車站附近聚餐推薦澳洲穀飼嫩肩牛嘉義旅行嘉義早午餐嘉義推薦美食嘉義小旬湯嘉義鍋物嘉義小旬鍋嘉義聚餐嘉義車站美食小旬湯-樂農鑄鐵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