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身為在地雲林小孩推一家雲林必吃!

「日日興現宰羊肉爐」

真的不浮誇他在我心中有9分的水準

每次只要回雲林都想去吃

日日興客群年紀比較長,或者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才有辦法消費。

不過他生意從我國小就超級好。現在都大學要畢業了~

由於地點較為偏僻,要開車或者騎車才有辦法到,時常看到許多人會飲酒(再次提醒開車不喝酒,這邊很容易臨檢嘿)

家裏四個人用餐,五花瘦肉各一斤再加一盤50元的高麗菜差不多。

熱騰騰的麵線出爐

五花肉半斤$450

帶著肥肉的羊肉,煮起來相當Q,搭配沾醬超好吃的。

清瘦羊肉$500

由於都是瘦肉所以價格貴50元,不過吃起來只有爽而已。

羊皮$100

吃起來很Q彈,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羊油麵線$30

超讚的豆瓣醬

他們家的麵線必點,很綿密搭配著豆瓣吃起來超幸福!

他們家的湯頭是清燉的中藥材,剛好很符合我們家的胃口,而且豆瓣醬真的超搭羊肉和麵線,自從小時候吃過這家就沒有吃過可以批敵的羊肉爐了

家裏四個人用餐,五花瘦肉各一斤再加一盤50元的高麗菜差不多。所以學生價格來說較為吃力,不過還是超好吃的!!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_yixun/

評分9/10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三段590號

營業時間:10:00-01:00

電話:05 5910442


更多 日日興現宰羊肉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a7fad23679c51f83f1de4
本文餐廳資訊:
日日興現宰羊肉爐
4.1
· 雲林縣 斗南鎮 · 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