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發現天母棒球場對面的巷子內開了一家新的個人小火鍋,我們一眼相中「27盎司多肉主義鍋」,店員說這大約是兩到三人份,但因為這家九月中才剛開幕,沒吃過很怕吃不飽,所以我們又追加一份單人的「激推蝦特盛海陸鍋」。

結果拿完醬料、飲料、主食,回到位子嗷嗷待哺等菜上,但肉盤怎麼一直上啦!

白飯、王子麵、冬粉,都可以自取吃到飽~冬粉還有分粗跟細,相當貼心。

新鮮菜盤

份量相當充足,至少有來自十種不同的營養 ,每一種色彩的蔬果都有,自己在家準備也無法這麼均衡~

煮起來都吃的到蔬果本身的甜味,建議偶爾

可以為了健康來吃火鍋

菜盤非常值得推薦阿!雖然不喜歡吃菜的朋友,店家也提出可以換成肉盤,不過這麼好吃的菜盤換掉可惜啊!

原來老闆娘自己也很愛吃火鍋,營養系畢業的她非常了解食材的特性

希望呈現給價位合理、肉質優、海鮮新鮮、空間舒適的火鍋店給消費者:)

-------------------------------------------

27盎司多肉主義鍋

$1480(2-3人份)

內容物:四盤頂級肉品,加贈綜合海鮮:東石大蛤蠣、厚舖熟成白蝦、台灣鯛魚片、船凍小卷、巴沙魚片

厚舖涮涮鍋Plus+的肉質跟上千元的鍋物一樣,半開放式的廚房直接透明化鮮切肉品,每盤肉都是非常立體、有厚度的,不是解凍多時的軟塌肉片。


「PRIME牛小排」

大理石紋的無骨牛小排吃火鍋的好夥伴,第一次看到吃火鍋還附海鹽的~~

看看肉質有多軟嫩,千萬不要燙超過十秒,看到肉呈現粉紅色就可以食用了,差個幾秒口感差很多!不要浪費這麼好的食材呀~

PRIME背肩牛」比臉還要大,油花分布均勻,肉質非常軟嫩用清甜的鍋底清涮幾秒,沾上店家附的海鹽,整個人都要融化~~

「藍絲帶低脂牛」

是牛隻相當精華的部位,少油少筋吃起來卻不柴,口感Q彈肉質纖細,符合「藍帶」的名稱,真的是高級又有咬勁的牛肉。


「活菌豬五花」

毫無腥味,帶點自然的甜味。所謂活菌豬就是將益生菌添加於豬隻日常飼糧,讓他每天都吃得健康,我們也會吃的健康。


「激推蝦特盛海陸鍋」愛吃蝦的一定要點這個!!!!!!!!!!!!!!!

包準會中風的程度,吃了那麼多火鍋,貴至千元的鍋物都還沒看過這麼大的蝦子!

一般只會用天使蝦,但蝦特盛裡的阿根廷大紅蝦、野生香蕉蝦,這些巨蝦比個人鍋的直徑還長、真的神扯!

而且蝦膏非常多,媽媽很滿意~

▲還有經過開背處理


【鍋底選擇】

湯底總共有五種:「甘蔗昆布/私宅麻辣/鮮採蕃茄/濃郁牛奶/淡香藥膳(全素)」。

我自己是吃鮮採蕃茄鍋,主要使用三種番茄熬煮出天然健康的茄紅素,牛番茄、黑柿番茄、桃太郎番茄的酸中帶甜,湯頭好喝不油膩。

原味甘蔗昆布湯頭比較清淡,適合煮優質菜色的鍋底。

私宅麻辣內有鴨血、豆腐,都不只一塊店家非常大方阿~建議吃到後面可以加原味昆布的湯底,比較不會越煮越重鹹。

自助醬料區提供的是比較健康清爽的水果醋,一般火鍋店家都是提供白醋,還有溫和的花椒油,看的出來店家要提倡的健康的理念。

【用餐環境】

寬敞明亮,與半開放式的廚房為鄰,現切肉品就在旁邊處理。

【消費方式】

不喜歡吃菜盤的朋友,也可以將基本的菜盤換成5盎司的肉盤;共鍋費用是大人$150/位,但可以抵單點消費,所以消費方式相當彈性!

主食的白飯、王子麵、冬粉,通通都採自取自助式,不怕吃不飽。

甜點的部分有冰淇淋吃到飽、明治的冰棒每人限量一支。

飲料吧共有四種選擇,清爽的蜂蜜檸檬、無糖日式綠茶、有糖檸檬紅茶,還有我愛的冰美祿!

厚舖涮涮鍋Plus+直接竄升我們家的愛店!價位是屬於中價位的小火鍋,不過肉片的肉質,跟超級新鮮的海鮮都讓人驚艷,感覺吃的有質量,又不用花大錢!

▼影音版

----------------

【當日餐點】

27盎司多肉主義鍋$1480(2-3人份)

(四盤頂級肉品,加贈綜合海鮮:東石大蛤蠣、厚舖熟成白蝦、台灣鯛魚片、船凍小卷、巴沙魚片)

激推蝦特盛海陸鍋$630/人

( 阿根廷大紅蝦、野生香蕉蝦、大草蝦、厚舖熟成白蝦、澎湖直送手工花枝漿、東石大蛤蠣、3.5盎司肉品任選 )

----------------

厚舖涮涮鍋Plus+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54巷3號

(02)2877-2876

平日 17:30~22:00 (每周二公休)

週末例假日 12:00~14:30 | 17:30~22:00

----------------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更多 厚舖涮涮鍋plu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dfd0f23679c315d114090
本文餐廳資訊:
厚舖涮涮鍋plus+
4.6
· 台北市 士林區 · 5則評論
天母美食火鍋牛小排海陸鍋天母火鍋海鮮天母厚舖涮涮鍋梅花豬雙人套餐天母好吃火鍋天母火鍋推薦台北市厚舖涮涮鍋Plus+厚舖涮涮鍋士林區天母好吃火鍋推薦涮涮鍋台北士林區厚舖涮涮鍋推薦厚鋪涮涮鍋厚舖涮涮鍋菜單台北美食天母棒球場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