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來台已兩年,不論在世界各地的奧利佛餐廳或許有些風雨、有些批評,台灣的分店依舊有一定的支持者,如果最近有到Jamie’s Italian的朋友一定發現有些不一樣了,除了每日新鮮現做的義大利生麵,更重視親子用餐族群,讓父母的聚餐孩子也能玩得開心。


▲開幕兩年的Jamie’s Italian這次菜單是這兩年來最大改版,在環境上也做了許多微調。


六成菜單重新改版|九成食材來自溯源

身受英國名廚Jamie Oliver的影響,Jamie’s Italian餐廳內散發著休閒和現代的氛圍,除了保留融合英式風格的義大利風味菜餚,更致力於提倡高品質的健康飲食,並貼近台灣民眾近年來注重健康養生的飲食習慣,六成新菜式均是為台灣民眾量身訂做,更符合台灣消費者的口味,且近九成的菜色中皆使用對來源負責的在地可溯源食材,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菜色大革新之外,也一改嚴肅的文字菜單,套上圖文並茂的菜色介紹,不僅好看、好懂,更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創新的開胃冷盤木板系列「時令海鮮盤」$620,左起包含冷燻鮭魚、香烤巧巴達、時令鮮魚沙拉、酥炸透抽、鮮鮭魚抹醬、白酒醋漬辣椒。


▲木板冷盤中間的時令鮮魚沙拉包含蛤蠣、透抽、鮭魚等,口味清新特別。而一旁的香烤巧巴達麵包酥軟奶蒜香,單吃或沾著鮭魚抹醬都很開胃。


▲開胃菜「辣腸奶油風味淡菜」$580

包含小淡菜、辣椒、小番茄、白酒、辣味肉腸醬、拖鞋麵包,另可以加價120元加購一份大蒜麵包,沾著鍋底含有義大利辣香腸的醬汁一起食用美味至極。


輕熟女新選擇|超級食物沙拉

Jamie’s Italian坐落於商辦及百貨林立的信義區,是下班後以及周末聚餐的好去處,此次菜單中特別增加了利用高營養食材製作包含新鮮蔬果、堅果類及白肉海鮮等等低卡無負擔的超級食物沙拉系列,搭配近來超夯的補水聖品,由芥藍葉、椰子水調製而成南國風味蔬果昔,成為輕熟女兼顧美味以及健康的新選擇。


▲香烤甜菜根沙拉佐熱燻鮭魚。$540

內容包含香烤甜菜根、熱燻鮭魚、奶油萵苣、菲達起司、毛豆、 檸檬蛋黃醬,輕鬆低卡無負擔。


▲抗氧超級沙拉。$620

以藜麥、毛豆、香烤白花椰菜、綜合種籽、南瓜絲、西洋芹、紅菊苣、葡萄乾、綜合香草葉佐香檸油醋組合而成,一次吃進多種營養及纖維,超級食物中的超級選擇。


每日現做|新鮮義大利生麵、當日現流漁獲入菜

不只新菜單推出,從門面就可以看到不太一樣的Jamie’s Italian,店裡的義大利製麵機遵循Jamie的良師益友義大利教父Gennaro Contaldo的義大利麵配方,使用義大利”00”麵粉、杜蘭小麥及新鮮有機雞蛋,創作出各種不同風味的現做義大利麵,提供給不論是上班族平常日用餐或是週末朋友聚會更多的選擇。


▲現在店裡的義大利麵均來自這台新鮮現做的義大利麵機,手作、有溫度的飲食才能令人回味。


▲招牌風味鮮蝦細扁麵。$540


▲新鮮現做的麵條口感就是不同,沒有不應該有的過度Q彈,反而帶著些微粉體的實在口感。


▲香脆培根綜合起司義大利方餃。$480


▲地中海海鮮披薩。$480

內容包含醃漬時令海鮮、球莖茴香、蒔蘿、辣椒、檸檬,真材實料的海味灑滿披薩表面,喜愛海鮮款的你一定要試試。


▲卡布里喬莎披薩。$520

以蕃茄泥、水煮火腿、醃漬朝鮮薊及百里香烤野菇融合的披薩,散發濃郁野菇香氣,輕鬆零負擔的組合推薦。


而在食材方面除了多採用台灣在地蔬果,也特別將台灣漁獲入菜,像新菜色「尼斯沙拉」將食材中被過度捕撈的鮪魚換成在地的台灣鰹魚,而成為台灣獨有的台版尼斯沙拉,主廚Marco表示:「即使是醬料也都是每天新鮮現做,保留食材原味,取得健康與美味的平衡」。


▲因應每日不同進貨,連店員前一天都無法事先知道當天會出什麼魚,也令人充滿期待與驚喜,是日主餐菜單中的鮮魚採用的海鱸魚口感飽滿肥美,也許明天再來又不知道是什麼魚囉。


▲特選甜點組合拼盤。$820

為慶祝特別日子或舉辦派對而提供的特選甜點組合拼盤,依當日供應有所不同。是日推薦包含:覆盆莓蛋白霜餅、傑米藍莓鬆糕各兩份及一份熔岩巧克力,必須說熔岩巧克力著實美味,不致過度甜膩,用料實在值得一試。


▲傑米藍莓鬆糕特別改用橄欖油製作,降低熱量,口感鬆軟飽水、低甜度的設計應該能受到女性消費者喜愛。


在飲品部分,帶有南洋風味的「夏日鄉間的故事」、柑橘酒調製而成的「日出」、覆盆莓、鳳梨汁等調製而成的「覆盆莓滿地」無酒精新飲品,自推出以來一直廣受女性顧客喜愛。而雞尾酒飲品除了之前相當有特色以八角為基礎的「玉山峰」及荔枝酒為基礎的「陽明山峰」更新增了由檸檬香甜酒、接骨木花酒等調製而成的「葡萄花酒香」及由檸檬葡萄柚汁、龍舌蘭酒調製而成的「微醺帕洛瑪」兩款新口味雞尾酒,適合在下班後來一杯緩解工作壓力。(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充滿荔枝香氣的陽明山峰以鋼杯盛裝,更有戶外悠閒感。(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勿飲酒)


用健康食材升級親子餐廳|以七種蔬菜醬擄獲討厭蔬果的童心

在餐廳的空間運用上,原有香港知名塗鴉藝術家Caratoes以媽祖庇佑遠方愛人及海外子民作的創作繪牆前全新打造一處兒童最喜愛的遊戲區,父母開心用餐,孩子們也可以在這裡扮家家酒、學習交流,更不時推出兒童菜單及烹飪課程,用健康食物及環境打造溫馨的親子時光。


▲新增設的兒童專屬遊戲區可以讓帶著孩子的父母親也能好好享受美食。


Jamie’s Italian的兒童菜單連續三年在英國最大有機認證機構-英國土壤協會Soil Association的最佳連鎖餐廳兒童餐調查中獲得首獎肯定,以加入七種蔬菜醬汁義大利麵等兒童菜餚,成功克服小朋友不愛吃蔬菜的問題,全部的醬汁都是店內手工調製,無添加人工調味料,保留食材原味,外食也可以很健康。


▲Jamie’s Italian的兒童菜單連續三年榮獲英國土壤協會Soil Association的最佳連鎖餐廳兒童餐首獎,成功克服小朋友不愛吃蔬菜的問題。


此外,從12月中開始的每週三,Jamie’s Italian 和 Mini Cook 烹飪教室合作推出『Have FUN time』兒童烹飪課程,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體驗小小廚神,做出屬於自己的創意菜餚。


[店家資訊]

Jamie’s Italian台灣首店

02-8780-2050

訂位號碼 02-449-9949 或至線上 EZ TABLE 預約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新光三越A11)

營業時間:早上 11:00至晚上11:00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30)


歡迎關注FB麋鹿露比三兩食事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更多 Jamie's Italian Taiwan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f75682756dd576ac05009
本文餐廳資訊:
Jamie's Italian Taiwan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信義區 · 3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