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近老是往東海商圈跑.......

這天大家來東海商圈頗具知名的[蘑菇Pasta]吃午餐~

門口一片的植物牆,也是熱門的打卡牆~

店內座位~

一邊是沉靜的黑色牆面,(來的時候其實是客滿的,這是要離開前才拍的~)

另一邊則是紅磚牆搭配上乾燥花,這也是面打卡牆.....

我們被帶到後面的座位區~

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風格.....><"

或許是為了讓客人有多樣的背景拍打卡照,店內的風格就是個不一致風......

牆上還用很多的動物頭像裝飾!

店內還有一些可愛的裝飾品!

最吸睛的,當然是這個旋轉木馬~

開水自取~

MENU~

東西不少,有早午餐,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漢堡......

當然還有他們家最最最超人氣的"舒芙蕾"!!

我們有11月的壽星,送一份起司薯條~

薯條的外酥內鬆,好好吃!!

主餐+59可升級套餐有沙拉跟濃湯,+89濃湯跟純飲飲品~

+59的沙拉跟濃湯

紅酒燉牛腱奶油燉飯288元

牛腱燉煮得相當軟嫩,味道好濃郁!

安格斯牛排青醬燉飯298元~

牛排分量給的毫不手軟,煎得恰到好處,外皮有點焦香,肉質相當鮮嫩,還保有漂亮的粉紅色澤!

炙燒中卷煙花女義大利麵268元

稍微炙燒過的中卷,肉質新鮮還有海鮮的鮮甜~

陳年醋炒野菇PIZZA 236元

披薩皮薄又Q,多種菇類也很夠味!

烤雞松露野菇燉飯258元~

外皮酥脆,肉質多汁不乾柴,燉飯帶著松露的香氣!

最讓人期待的舒芙蕾,終於登場了!!

黑糖珍珠奶茶舒芙蕾 168元

鬆餅充滿了蛋香味,黑糖珍珠Q彈濃郁,口感好有層次!!

草莓抹茶舒芙蕾198元(季節限定)

紅配綠真搶眼!!

這鬆餅實在太鬆軟了,還在拍照,就整個滑下來了....(暈.....)

抹茶瀑布下的四片厚鬆餅,抹茶配上帶點微酸的草莓,竟這麼合拍!

[蘑菇Pasta]的餐點都蠻美味的,除了那個讓人搞不清楚甚麼風格的裝潢之外

真的是家可以再訪的餐廳!

蘑菇Pasta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22號

電話:04 2631 7115

營業時間:11:30~21:30


更多 蘑菇 Past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7d4c03a101f6d8b6ef6
本文餐廳資訊:
蘑菇 Pasta
4.2
· 台中市 龍井區 · 37則評論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龍井義大利麵舒芙蕾台中東海披薩東海舒芙蕾髒髒鬆餅舒芙蕾西餐台中咖啡廳平價咖啡廳台中親子餐廳BAR紙包飯台中舒芙蕾台中台中 東海 美食打工換宿東海 好吃蘑菇pasta焗烤甜點東海咖啡廳火鍋龍井美食東海親子餐廳東海美食推薦義大利麵台中美食東海大學台中甜點 珍奶舒芙蕾東海蘑菇新菜單東海大學美食東海 義式平價美味台中好吃舒芙蕾東海蘑菇黑糖珍珠舒芙蕾髒髒舒芙蕾東海商圈美食 IG打卡餐廳蘑菇pasta菜單台灣美食蘑菇pasta 地址東海義大利麵蘑菇pasta 菜單Mushroom東海 蘑菇蘑菇 菜單學生最愛東海蘑菇pasta漢堡龍井舒芙蕾蘑菇菜單東海商圈芋頭QQ舒芙蕾東海夜市踢‧生活背包客棧東海 蘑菇台中甜點東海必吃龍井親子餐廳台中好吃義大利麵東海大學早午餐台中蘑菇台中舒芙蕾推薦蘑菇pasta 電話東海美食舒芙蕾鬆餅東海早午餐台中好吃咖啡廳排隊美食芋頭蘑菇東海商圈美食芋頭美食東海別墅台中義大利麵蘑菇Mushroom蘑菇 Pasta龍井咖啡廳千層麵台中龍井蘑菇 pasta蘑菇mushrooms約會調酒無限暢飲青年旅館台中好吃東海蘑菇 舒芙蕾背包客千層麵台中Mushrooms東海必吃美食T-Life Hostel東海必吃義大利麵台中芋頭早午餐草莓鬆餅草莓季平價早午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