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107/9/14新開幕的佐藤精肉店,在文林路上一芳飲料店的二樓!

抬頭顯眼的招牌,馬上吸引我的目光!下班馬上來嚐鮮。

延著樓梯可以看到店家的黑與白的設計裝潢。

主打烤五花肉丼,也是主打炭火,跟隔壁巷弄內的直火人有點在比拼的感覺!

一上樓梯就可以看到機器的點餐機,點餐之後再自行找位子。

位子不多,座位延展著面向開放式的廚房而設立的吧台座位!

坐的位子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廚房的作業動態,廚房看起來乾淨整潔及沒油煙!

選餐結完帳入座後店員才說打卡送小菜。><

剛已經點丼飯+小菜組合,所以只好選贈送一盤豆芽菜!整個吃撐了我><

上餐速度很快!

醬汁味道入味又不會死鹹,肉片也烤的剛剛好不會太焦,外焦內嫩還可以接受!

但醬汁不知道是淋太多導致底部的飯有點濕又鹹,但我還是吃完它!

桌上也有提供紅薑絲,可以讓客人轉換不同的層次味蕾,算是很中規中矩的搭配小物!

味噌湯,算有料,油豆腐+豬絞肉及洋蔥跟菇類!

綠色青菜,柴魚片點綴,吃得口味很清淡,搭配吃剛好可以去緩衝一下豬肉的油膩及飯的鹹香

丼飯上其實就放些青菜,下次就會跳過青菜類直接加購豆芽菜。

豆芽菜就是比較有味道,吃起來有爽脆度,算好吃!

店家有規定的消費模式,一人一餐卷一丼飯,吃完要將餐具放至吧台上!

【士林夜市】佐藤精肉店/炭烤燒肉丼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67號2樓


更多 佐藤精肉店 shihli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49fdb23679c7202635372
本文餐廳資訊:
佐藤精肉店 shihlin
4.6
· 台北市 士林區 · 1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