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每個月總不定期會有走跳高雄的日子, 這一天因為行程意外地結束地早,因為下午還有行程, 便趁著在近中午的時間,來個簡單早午餐碰碰面。

堤貝街咖啡,在朋友介紹下才知道的氣氛小店, 店名的堤貝,Tibet,就是西藏的意思,如店家一般有意思的店名! 位在鼓山內惟社區中,鬧中取靜,沒有留意就容易錯過。

店內座位數不多,佈置讓人感受到舒適溫暖, 是適合午後找個地方休息喘息、安靜辦公的空間。

另外還有一個半戶外的座位區哦! 另一種悠閒的氣氛。

偶然就這麼遇上最近很喜愛的奈良美智厭世娃娃 是不是很可愛~~~ (大概是因為最近自己也工作得頗厭世,哈~)

【堤貝鮮奶茶】 友人頗愛的鮮奶茶, 我則是喜愛今日的陽光溫度與光影。

【香料雞肉佛卡夏】 朋友點的輕食,佛卡夏麵包烤得香,室內傳來陣陣香氣。 中間加了三種起司,包裹著帶著微甜的雞肉,是友人頗喜愛的滋味。

【美式咖啡】90元 今早還未來杯咖啡,便點了杯咖啡來醒腦提神一下。 堤貝街的熱美式喝起來順口,對我來說苦味及酸味都沒有特別明顯,

【巴西莓果碗】230元 堤貝街使用的Acai Berry SAMBAZON,是老闆專門請朋友從美國帶回的, 一碗色彩繽紛的巴西莓果碗, 上層擺满了奇異果、香蕉、火龍果、燕麥、堅果, 下層則是由巴西莓果及其他新鮮莓果類調成的冰沙果泥。 看喜歡從哪一部份吃,就隨性地品嚐, 因為底層是冰沙,每一口搭配水果或燕麥堅果都有冰涼的口感, 滋味比我預期地還要美味可口,而且又營養健康,也满有飽足感的! *食後心得* 這一餐吃得健康又滿足,舒適的沙發區及溫暖陽光讓人捨不得離開, 相信未來還有機會再訪品嚐鬆餅跟其他美味的單品咖啡!


更多 堤貝街咖啡 Tibet St.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cb0462756dd6f08e98d63
本文餐廳資訊:
堤貝街咖啡 Tibet St. Cafe (已歇業)
4.7
· 高雄市 鼓山區 · 9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