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小吃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必然台北各大夜市也幾乎都跑遍了,因為工作跟生活圈的關係,最常去的是寧夏夜市,對寧夏有極大的連結,幾乎每一攤都吃過,也吃了十幾年,而近期因為工作關係常跑南勢角這邊,興南夜市就變成了近期晚餐跟宵夜的最大提供商XD" 今天想跟大家推薦一家當歸鴨店,叫做鐘予原味,會知道這家是客戶推薦我去的,他說剛開幕就有去吃過,而最近天氣變涼,就找朋友去補一下身子,吃完後覺得頗不賴,介紹給各位~

店內位子空曠,用餐起來蠻舒適的,也有大電視可以看,另外餐具部分是自取的唷 :)

【 Menu 】

價位OK很平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當歸湯是可以續加的唷!這點真的很棒~冬天喝到熱騰騰的湯就是幸福!

【 鴨肉飯 】

可以選擇大小碗及肉量多寡,愛吃鴨肉的老饕們,絕對會選加肉!因為一大口的鴨肉一次入口,除了滿足幸福,還真的想不出什麼詞彙可以形容,唯有自己親自品嚐過才知道,鐘予原味的鴨肉飯吃來不會油膩,肉質本身不柴肥嫩適中,淋上特製醬汁搭著軟硬適中的米飯,不一口接著一口我不信!

【當歸霜降豬肉】

這道料理的麵線吃來不是油拌麵線那種白色的,而是比較接近雞絲麵的麵條口感,豬肉吃來偏瘦肉,整體吃來味道適中,一樣不會油膩,湯頭很爽口。

【金門相拌麵線(乾拌)】

啊哈~就是這種白色麵線,拿來做乾的拌上醬汁真的無敵美味,除了甜鹹外,入口前的香氣更是誘人,旁邊還有青菜跟豬肉片唷 :)

【當歸鴨腿湯】

如同一開始所說的,當歸湯是可以續加的唷!如果怕一開始送上來會冷掉的話,建議跟店家說一下後上,不然就是一送上來就先喝,冬天真的很怕喝到不熱的湯RRRR~~(續加的湯超燙!無敵愛~大加分)湯頭部份因為喝來一點都不膩,好奇問了店家湯頭,才知道裡面是十幾種中藥材下去熬的,但喝來中藥味不會太重,反而很清爽一點都沒有負擔感。

【 燙青菜(大陸妹)&米血】

米血是屬於較有口感的那種,不硬但點綿密,淋上醬油膏吃來鹹甜,我是比較喜歡加點小辣,更能增添不同風味。


距離捷運站不到兩分鐘就到了,從爭鮮走進去就會看到右側邊有大大的招牌寫著鐘予原味當歸鴨~

.鐘予原味當歸鴨

.(02) 8668-2218

.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16號(南勢角站)

. 11:00 ~ 22:00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bike0/

老食說


更多 鐘予原味當歸鴨 仁愛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147fb2756dd1d4ffb5617
本文餐廳資訊:
鐘予原味當歸鴨 仁愛店
4.1
· 新北市 中和區 · 10則評論
捷運南勢角站美食新北美食,夜市美食,中和美食南勢角小吃小吃美食鐘予原味當歸鴨中和小吃美食推薦鐘予原味當歸鴨仁愛店鐘予原味鐘予原味當歸鴨 忠孝店鐘予原味當歸鴨 玫瑰鴨肉飯鴨肉飯興南夜市美食南勢角捷運站鐘予原味當歸鴨 板橋鐘予原味當歸鴨菜單鐘予原味當歸鴨-板橋忠孝店鐘予原味當歸鴨 中和南勢角夜市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