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新竹網美必來的拍照美店Mum,mum 饅饅好食,粉紅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風格,搭配紅鶴、夢幻可愛茶壺與茶杯、粉紅色沙發、背光白樓梯等等,整個都是你的攝影棚!超美超好拍。Mum,mum 饅饅好食的新鮮水果蛋糕選擇多且很有份量,是他們的招牌甜點,新竹美食下午茶甜點推薦!



當時相機被「Friendy Pizzeria」店員搞壞了,所以不少拍的照片都無法使用(哭)。

🎀推薦閱讀►Friendy Pizzeria,超好吃大份量義式料理推薦!貝殼麵和牛肉都無比好吃

Mum,mum 饅饅好食」的門口是個小小粉紅色的樓梯口,「Mum,mum 饅饅好食」在二樓,上樓之後就可以馬上看到這寬敞的店面,原來「Mum,mum 饅饅好食」是在服飾店裡面的呢!

除了衣服、飾品等等之外,還有很多好夢幻漂亮的餐具、杯盤,很值得好好逛一逛。

Mum,mum 饅饅好食」在2樓的空間超級大,每個角落都是夢幻的拍攝地點。

當天相機壞了,除了快門還能按之外其他都無法調整,光線有點不好請見諒QQ。

Mum,mum 饅饅好食」店內一邊是商店,另一邊就是用餐區,是不是超美!戶外的空間但不會受新竹的大風影響,裡面還真的是都不會吹到風,而且戶外的空間光線超好。

座位很多,每一區都是夢幻的粉紅色戲,絕對是愛拍照的讀者必來朝聖的地方啊!

毛毛當天是平日下午來,一開始還有另外三組客人,後來越接近五點就只剩下我們了,拍照拍的超自在又愉快!

這個角落實在是太好太好拍了啦!!超喜歡(激動)!

這一區很明顯的就是拍照區,因為也沒有桌子,所以無法在這邊用餐。

真的很好拍,超推薦!

水果蛋糕櫃也是「Mum,mum 饅饅好食」很厲害的一個特色。

塞滿滿的水果蛋糕,份量都不小喔!

每個蛋糕大約都200元起跳。

後來拍照拍到都快忘記還有餐點哈哈。

其實毛毛一直對水果鮮奶油蛋糕不是很有興趣,但又很想吃吃看「Mum,mum 饅饅好食」的蛋糕,所以就點了一個感覺最不鮮奶油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米歇爾香橙巧克力香蕉蛋糕210元

闆娘介紹說裡面是使用72%米歇爾巧克力,吃起來真的是苦甜苦甜,香氣十足,完全不甜膩、不膩口,裡面塞了滿滿的香蕉,香蕉切面沒有變黑,很新鮮且保存的很好,真的算是品質很好的蛋糕,蛋糕體也很濕潤不乾口,巧克力香氣濃郁。

無咖啡因紅茶170元

飲品的選擇不多,只有咖啡、茶飲、氣泡飲這類,強烈推薦大家點熱的茶飲,因為才會有這組超夢幻的茶壺與杯子。

現場也有販售喔!很喜歡這種愛麗絲風格的讀者記得可以去店內逛逛。

因為時間太晚了無法攝取咖啡因,所以就點了無咖啡因紅茶,表現一般般囉!主要是為了茶壺點的XD。

鮮果藍莓醋氣泡飲160元

氣泡飲也滿好喝的,本身就很喜歡喝氣泡飲,加上拍照拍很久,這杯幾乎是秒喝完XD。

Mum,mum 饅饅好食整體小小評價*

水果蛋糕好吃但價格稍微高了點,但就以這樣的環境來說,很值得!就是一個攝影棚讓你拍到滿意的概念,超適合愛拍照的情侶、好姐妹一起來玩,新竹能有這樣的美店,真的很推薦呢!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FB美食旅遊粉絲團→毛毛’s 吃美食愛旅遊日誌

★FB法國歐洲生活大小事粉絲團→LadyMoko毛毛 法國食尚旅居

《新竹美食 必收藏懶人包》

新竹火車站附近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飲料懶人包 》巨城/遠百商圈/火車站前後站系列

新竹抹茶控必收藏懶人包》精選人氣抹茶甜點專賣咖啡店

新竹超夯美食》咖哩&舒芙蕾厚鬆餅懶人包

內灣一日遊懶人包 》必吃美食統整~鵝姐野薑花粽、阿珠擂茶、山中傳奇鮮奶麻糬,內灣火車怎麼搭?吊橋、內灣國小

《新竹異國料理/餐廳 推薦閱讀》

Friendy Pizzeria,超好吃大份量義式料理推薦!貝殼麵和牛肉都無比好吃

泰之味泰式麵食館,椰香雞飯&擺夷乾米干平價家常料理

《新竹小吃 推薦閱讀》

周家燒麻糬,城隍廟旁白拋拋嫩QQ芝麻花生麻糬

竹山意麵。非同凡響美味意麵,不藏私分享獨創創意吃法

雙星甜不辣。新竹人從小吃到大的在地小吃 新竹火車站前

廟口鴨香飯,驚人的美味,竟然只是簡簡單單的鴨肉和米飯而已

郭家潤餅,現點現包餡料爆滿,真材實料清爽不油膩

漁香甜不辣,與一直漲價的雙星甜不辣做比較,你喜歡哪一家?

老港陳,新竹在地人推薦小吃宵夜,不一樣的港式

新竹火車站附近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飲料地圖懶人包,快速尋找鄰近店家

————————-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22號2樓(新橋韓式烤肉樓上)

24h線上訂位系統:https://goo.gl/76Pz7z

營業時間:13:00-20:30

公休日:星期二、三

*低消一杯飲品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mum,mum 饅饅好食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f9aff226139060f61b72f
本文餐廳資訊:
mum,mum 饅饅好食 (已搬遷)
4.1
· 新竹市 東區 · 11則評論
Tea少女心mum新竹早午餐新竹早餐雜貨IG打卡新竹IG熱門打卡點網美咖啡廳訂製手作甜點韓系早餐網美甜點Mum mumMum 饅饅好食義大利麵約會多人新竹下午茶咖啡廳新竹美食CafeMum Mum饅饅好食新竹網美店舒適慶生餐廳MumMum網美拍照 IG打卡好拍聚餐服飾Party飾品網美集散地甜點戚風蛋糕下午茶PUREE護城河美食mum mum外帶美食新竹市新竹甜點東區大空間愛麗絲夢遊仙境新竹mummum饅饅好食外帶Dessert史努比早午餐新竹咖啡廳Tea外帶外送少女心外帶外送mum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新竹早餐外帶外送雜貨外帶外送IG打卡外帶外送新竹IG熱門打卡點外帶外送網美咖啡廳外帶外送訂製外帶外送手作甜點外帶外送韓系早餐外帶外送網美甜點外帶外送Mum mum外帶外送Mum 饅饅好食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多人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Mum Mum外帶外送饅饅好食外帶外送新竹網美店外帶外送舒適外帶外送慶生餐廳外帶外送MumMum外帶外送網美拍照 IG打卡外帶外送好拍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服飾外帶外送Party外帶外送飾品外帶外送網美集散地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戚風蛋糕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PUREE外帶外送護城河美食外帶外送mum mum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市外帶外送新竹甜點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大空間外帶外送愛麗絲夢遊仙境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mummum饅饅好食外帶外送外帶外送Dessert外帶外送史努比早午餐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廳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