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桔梗三明治好像有很多網紅來這打卡,但他們家的早餐型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我喜歡他們的服務還有空間氛圍,由其店門的設計及轉角的開放用餐空間很有在國外路邊喝著咖啡的悠閒氣氛。

這天一大早去投完了票就順道跑來這吃早午餐,沒想到店內生意這麼好!原本有點擔心臨時跑來會沒有位置,不過位於信義路三段這間早午餐店有分一、二樓層及戶外的空間,室內的感覺雖然略為擁擠但很溫馨,有著歐式的家庭料理風格。

坐捷運來的話在大安站下車,走路步行約二分鐘就可以抵達,離大安高工也很近。餐廳的廚房一早就很熱絡,投票日也是!

喜歡店外的擺設,桔梗傳遞著的對某一種生活態度的堅持-

不管是LOGO的設計,店門外的舊家具擺放,招牌下面的花卉,陽光溫暖和煦也開啟了一天美好的時光。

這裡沒有服務費用,低消為180元,主要提供三明治、輕食、沙拉、果昔、咖啡為主,用餐時間則為二個小時《如果沒有客滿可以繼續坐下去》

▲野莓昔昔

昔昔是店內招牌很多年輕的女生會點,但姐有點年紀了不想一大早就喝冰的。只好厚著臉皮跟隔壁桌借拍,是說這杯昔昔做的很美唷(而且是雙人份)

​​​

▲熱拿鐵

其它還有蘋果派昔昔|提拉米蘇昔昔|焦糖布蕾昔昔|水果昔昔 一杯從200-220元不等 其它還有熱美式咖啡|拿鐵|摩卡|卡布吉諾|黑糖瑪奇朵;冰沙、蘇打、果醋、可可等等

▲歐姆蛋馬鈴薯沙拉

我沒想到份量會那麼多耶!不過早午餐的份量本來就比一般早餐的量還多,但因為老公點了炸魚三明治,吃完我覺得炸物好像太多了,而且吃到最後會覺得膩。餐點是很用心,但熱量也偏高,可能比較適合年輕人,哈哈!

原本想說點魚會比較清爽,但因為魚是用炸的,老公表示好幾塊咬下去都是空的,麵糊裹的太多,不過以魚作為餐點設計是不錯的,顏色搭配的也很美!

我的早餐有四片麵包及沙拉還有歐姆蛋及炸菇菇,麵包可以直接沾取木盤上的特製奶油,我還滿喜歡麵包的。但炸物建議可以水煮再淋上特製的醬料會更健康。

看起來自己在家也能做的早餐,但光是太陽蛋我就搞不定!偶爾和老公來個小約會也不錯~

桔梗三明治走歐美風格,份量多,食材豐富,顏色擺盤也很美,難怪吸引不少人,不過以早午餐的價位有點偏高就是了。

很像要去野餐,做外帶跟朋友帶出門也很不錯!

總評:是間可以吃得很飽的餐廳,聚餐聊天也適合。

桔梗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之2號一樓

電話:02 2701-22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00-17:00 (16:00最後點餐)

更多早餐選擇


更多 桔梗三明治 Jie Geng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ed53a23679c59d9b7fb9b
本文餐廳資訊:
桔梗三明治 Jie Genge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38則評論
桔梗三明治菜單Taipei大安捷運站美食師大附中早餐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愛食記約會地點桔梗三明治menu三明治台北咖啡廳桔梗三明治捷運大安站附近美食台北 大安區 捷運大安站台北三明治咖啡大安站美食美姬咖啡廳台北早午餐推薦捷運淡水信義線美食捷運大安站早午餐桔梗三明治早午餐大安站台北桔梗三明治價位抹茶控文湖線淡水信義線美食台北大安區美食大安站 美食台北市大安站餐廳捷運大安站美食歐式大安森林公園美食台北早餐大安捷運站早午餐Lunch展覽早午餐JIE GENGE桔梗JIEGENGE輕食JIEGENGE台北早午餐大安森林公園早午餐信義線美食來吧cafe信義路早午餐ab咖啡廳推薦師大附中分子料理大安站早午餐ab早午餐信義輕食 餐廳 推薦桔梗三明治捷運大安站早午餐 台北文青早餐Cafeab吃吃喝喝桔梗大安站 美食餐廳信義路新菜單美國在台協會台北咖啡館推薦Bread早餐推薦軟西遊記捷運文湖線美食大安森林公園咖啡聚會大安台北美食下午茶doom茶桔梗三明治菜單外帶外送Taipei外帶外送大安捷運站美食外帶外送師大附中早餐外帶外送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約會地點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menu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捷運外帶外送大安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台北 大安區 捷運大安站外帶外送台北三明治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大安站美食外帶外送美姬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捷運淡水信義線美食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早午餐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安站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價位外帶外送抹茶控外帶外送文湖線外帶外送淡水信義線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大安站 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大安站餐廳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美食外帶外送歐式外帶外送大安森林公園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早餐外帶外送大安捷運站早午餐外帶外送Lunch外帶外送展覽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JIE GENGE外帶外送桔梗JIEGENGE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JIEGENGE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安森林公園早午餐外帶外送信義線美食外帶外送來吧cafe外帶外送信義路早午餐外帶外送ab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師大附中外帶外送分子料理外帶外送大安站早午餐外帶外送ab早午餐外帶外送信義外帶外送輕食 餐廳 推薦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外帶外送早午餐 台北外帶外送文青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ab吃吃喝喝外帶外送桔梗外帶外送大安站 美食餐廳外帶外送信義路外帶外送新菜單外帶外送美國在台協會外帶外送台北咖啡館推薦外帶外送Bread外帶外送早餐推薦外帶外送軟西遊記外帶外送捷運文湖線美食外帶外送大安森林公園咖啡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大安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doom茶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