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12/8(六)

晶英酒店ROBIN'S牛排館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1樓 06-3903010 營業時間:早餐:06:30am-10:30am (提供自助式早餐)/午餐:12:00pm-02:00pm/晚餐:06:00pm-10:00pm 加一成服務費,可訂位,當月壽星送小蛋糕官網臉書

今年選擇台南晶英酒店幫男友慶生,前三天臨時決定要去台南走走,那就順便找看看適合慶生的餐廳,問了在地人PING,她推薦這間ROBIN'S牛排館,上網估狗了一下,就決定是這間了,還好順利訂到位。

下午三點四十分從高雄出發,先去海安路、神農街逛逛,看看裝置藝術,覺得神農街越來越冷清了,很多店家也收起來了,好可惜。

晶英酒店就位於新光三越、小西門後方,旁邊還有門可以直接進入小西門,旁邊還有大億麗緻酒店、煙波大飯店、和逸飯店,每間都好氣派。停車場入口是在和意路上,晶英酒店特約停車場是在B5-B7,還有其它層是跟新光三越及其它飯店配合,很少看到地下好幾層樓的停車場,台南市區超難停車的,大型停車場是很必需的。


飯店大門口旁邊能看到晚上用餐的ROBIN'S牛排館,裡面的客人約坐了五成,七點過後就快客滿。


晶英酒店的大廳很氣派,門口還有好幾位門管,會幫客人開門打招呼。


牛排館旁有小小的烘培坊,十二月有賣應景的聖誕小物,也有薑餅屋。


店員說上面的蝙蝠飛天是晶英酒店的一大特色,意寓萬福吉祥與喜福。


我是訂晚上七點的位子,抵達時是六點半,詢問櫃台小姐可否先進去,說還不可以,要我們先去大廳等,可以會電話通知。我們在大廳坐了十幾分,心想裡面空位很多,為什麼不讓客人先入座,男友又去問了一次,結果就可以進去了,像這樣的高級餐廳服務應該再貼心一些,笑容也能多一些。


一進入就能看到自助沙拉吧,左邊是鐵板燒,價位比牛排館更貴,右邊則是牛排館,自助沙拉吧是鐵板燒和牛排館客人都可以自取使用的。

菜單只有兩頁,第一頁太貴跳過。


夢點了美國爐烤牛排,男友則點了厚切澳洲羔羊排。


水煮白蝦,應該一直都有,看別人介紹也有這道,很新鮮不錯。


雖然沒有生魚片,但有煙燻鮭魚。


水煮魷魚?和淡菜。


生菜種類多,還有較少見的甜菜根、石蓮花、蓮子。

這可不是酒,是沙拉用的各款橄欖油和各種醋,真是太太太有噱頭了,可以自己DIY調配沙拉醬。


涼拌四季豆和通心粉沙拉。


第一次看到這麼迷你的馬鈴薯(左),原本看不出是什麼,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蕃茄乳酪佐巴沙米可醋(右)。


涼拌牛肉絲。


有幾款堅果和果乾,居然還有芒果乾喔!天然好吃。有杏仁和松子,可以加在生菜上。


麵包我沒吃,因為無法加熱,冷冷的沒吸引力。


兩款生火腿和多款起司,還有雞肉派。


需自費的飲料和啤酒。


上面是各種不同的泡芙,下層水果有西瓜、哈密瓜、鳳梨和葡萄。

最特別的是有現煎的舒芙蕾厚鬆餅,煎好後會放在蒸籠裡保溫。


這是加鬆餅的果醬,是新鮮草莓煮的。


有八種口味哈根大使冰淇淋,咖啡口味很好吃。

接下來拍的這一區甜點是夢用完餐要離開時才發現,你們說扯不扯,我的眼睛是長在頭頂上了嗎?走了好幾回居然完全沒發現有這區甜點,還好我不會很愛甜食,不然可能會不想走出門口。

自己拿的大雜繪,哈哈!


龍蝦濃湯超級濃郁,蝦味真的很濃,還有一點點反苦,裡面有兩小塊龍蝦肉。


奶油蘑菇湯很燙口,菇味濃,好喝。


濃湯會附上小塊蒜味麵包。


主菜會等蠻久才上,實在不知要做什麼,只好先吃甜點了,泡芙上面還有灑金箔溜,只是草莓被風乾了。拿了很吸引人的舒芙蕾鬆餅,吃了一口怎麼會是這種味道?有一點點苦,也沒有奶香或蛋香,反正是吃了一口就不會想再吃下去。


要上主餐前還拿了一盒牛排刀讓我挑選,差別在於木頭柄,有玫塊木、胡桃木、杜松子,據說是純手工打造,不便宜。


爐烤牛排是把餐車推到桌邊服務,採用低溫烘烤,約3-5分熟。


看起來頗生,不過沒有血水,只是筋好多,很難切,肉質不是很喜歡。


牛排有玫瑰鹽、法式芥末子、蜂蜜芥末可加,當然三種都可各來一點。


烤馬鈴薯有酸奶、乾煎培根、青葱可加,全部加當然最為美味。馬鈴薯烤的鬆軟,非常耐吃,反而勝過我的主菜。

厚切澳洲羔羊排,服務人員是建議七分熟,不過男友還是選全熟,肉質雖然會較柴,但我們都較喜歡這樣的酥香,不過小羔羊份量偏少,還好有自助沙拉吧!不然肯定吃不飽。


餐後要上飲料前還會端來小甜點,每次不太相同,我們的是百香果馬卡龍和馬德蓮,不過甜點吧已經很多款甜點了,最後跟生日蛋糕一起打包了。


訂位時有說要慶生,說要出示證件才有送小蛋糕,建議餐廳不要先看客人的證件,這樣小驚喜都沒了,何況高級餐廳這樣的作法給人感覺太小氣,王品集團餐廳或茹絲葵完全不用看證件,給人觀感就很覺得服務很好。


飲料選了熱美式咖啡和熱洋甘菊茶,都可以續杯喔!一開始沒說不知道,是有位服務小姐看到我杯子空了,問要不要再來一杯。


跟服務人員要糖,拿來方糖,不會主動詢問和給予喔!


ROBIN'S牛排館氣氛環境都很棒!但服務方面真的要多加強,沒什麼笑容,很多該主動告知的沒說,稍嫌可惜了。

用完餐散步到隔壁的小西門新天地去看聖誕造景,又到對面的藍晒圖文創園區,在冷冷的夜特別有聖誕氣氛,真是令人感到幸福浪漫的十二月。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新光三越對面/夜晚更美麗/散步好去處

『台南。熊日式居酒屋』~水萍溫公園附近/超美味創意料理/好吃到想舔盤子

『台南。轉角餐廳』~超好吃蒸烤龍蝦/炭烤美國牛排/台南成大附近

『台南。WiWe 威葳義法餐廳』~CP值超高/服務專業一級棒

『台南。那個時代法式餐廳』~華麗古典風/服務專業親切/高級法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Robin's鐵板燒 台南晶英酒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63640b5e30894d72426
本文餐廳資訊:
Robin's鐵板燒 台南晶英酒店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44則評論
牛排館台南推薦餐廳SILKS PLACE晶英酒店台南美食地圖Robin's五星級飯店ROBIN’s 牛排館鐵板燒高級 牛排ROBIN'S西餐ROBIN's牛排西餐廳海鮮拼盤$1000↑晶英酒店RABIN'S鐵板燒菲力牛排自助吧Tainan台南 中西區 美食台南頂級牛排台南外帶台南晶英酒店 ROBIN'S台南 餐廳台南晶英酒店 ROBIN' SROBIN'S 牛排館ROBIN’s沙拉吧無限供應- Food -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2:00台南 飯店台南慶生菜單慶生約會餐廳台南ROBIN'sROBIN'S GRILLRobins 牛排館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鐵板燒中西區台南食記-依區域-700中西區西餐廳ROBIN's鐵板燒晶英酒店RABIN'S牛排館ROBIN'S牛排館戰斧牛排肋眼鐵板燒台南美食ROBIN's牛排屋鐵板燒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0中西區美味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西式排餐台南高級餐廳台南晶英酒店精英鐵板燒肋眼牛排晶英酒店ROBIN’S 牛排館晶英牛排館台南市牛排台南鐵板燒台南-西式料理晶英酒店 ROBIN'S晶英酒店台南聚餐美國爐烤牛排台南約會台南 晶英酒店ROBIN's牛排沙朗牛排牛排 推薦台南約會餐廳台南 牛排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吃到飽ifoodie台南 高級牛排台南 約會 餐廳ROBIN'S牛排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