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咖哩專賣店看過幾次,正巧今天我們跑來赤崁樓附近的武廟拜拜,拜完之後已經接近晚上用餐時間,於是就徒步走過來這間咖哩飯專賣店嚐試看看。

菜單就在店內牆壁上,選定之後去櫃檯告知店員並順便結帳即可。然後店家用餐有低消規定,兒童45元,成人則是75元。另外店家還有煎荷包蛋可以點,我們聽到不少客人都會點來吃。

店內還提供了飲料、湯品、白飯和小菜,這些都是點餐之後就可以吃到飽的,任君取用,不要浪費就好了。

小菜和湯品,今天的小菜是榨菜豆干,鹹度很剛好,豆干有咬勁,不錯吃。而湯品則是蘿蔔湯,喝起來頗為鮮美,蘿蔔也燉到熟爛,蠻好喝的。

咖哩雞肉飯,就少許白飯和醃漬物以及一碗咖哩雞肉,雖然白飯有點少,但店內還有白飯可供盛取,怕吃不飽的客人這點就不需要擔心了。然後咖哩醬料是走辛香料味較重的南洋風,稍微鹹辣。而胡蘿蔔和馬鈴薯都被煮到熟透了,就算單吃胡蘿蔔也沒有其特殊味道,還不錯。至於雞肉表現普通,除了口感有嚼勁之外,沒什麼特別之處。

咖哩牛肉飯,首先咖哩味道比雞肉咖哩再稍微重一點,而其他配菜相同就不再重複敘述了。然後主食牛肉店家選用的是牛腱肉,肉質軟嫩,一咬就分開來,有讓我眼睛一亮的感覺,雖然比雞肉和豬肉貴了不少,但挺好吃的。

用餐時間:2018/1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0號

電話:06-2252746

營業時間:11:00~20:30


更多 老騎士咖哩飯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f2c40b5e30894d720d9
本文餐廳資訊:
老騎士咖哩飯專門店
3.9
· 台南市 中西區 · 18則評論
咖哩飯牛肉咖哩白飯台南午餐小菜2269304雞肉tainan蛤蜊平價美食騎士赤崁樓台南|夜市、小吃熱湯台南台南咖哩飯菜單武廟近赤崁樓中西區台南赤崁商圈美食武廟美食tainanfood台南中西區美食停車老騎士咖哩飯專門店台南咖哩台南真好吃赤崁樓附近台南小吃上桌老騎士咖哩飯供應海鮮tainanlohas晚上8點台南咖哩推薦老闆部份台南美食站長吃到飽赤崁樓美食台南晚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