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難得我們大學同學出社會之後還可以相聚!😊我們這次聚會選在宜蘭礁溪的櫻桃谷!聽說這間櫻桃鴨超好吃!!迫不及待要來嚐嚐!!


櫻桃谷的招牌很大很好認,有可愛的招牌鴨,餐廳門口也有停車位供客人停車。


進入店內準備入座開吃囉!



套餐-適合多人一起聚餐的選擇,另外也有單點的菜單,格就沒有拍了,大家可以上餐廳網站先參考喔!


(西瓜汁是單點喔)


師傅和服務人員推了推車到餐桌旁,現場為賓客服務現切烤鴨,可以看見整隻烤好的烤鴨外皮酥脆油亮,服務人員準備米飯和醬料在小銀湯匙上,外型就像日本料理的壽司一樣🍣,

小銀湯匙讓我想到法式Canapé ,小巧一口吃剛剛好。



這道就是櫻桃愛大米,我覺得最好吃的鴨肉就是這道,不但鴨肉很紮實,還有外皮淋上醬汁烤過後酥脆口感及保有豐富的油脂,油油亮亮,每一口都吃得到烤鴨的香味!




潤皮香Q有彈性,裡面在加上鴨肉和醬汁,服務員還會在包小黃瓜和宜蘭最有名的三星蔥!

完整櫻桃片皮鴨~~~~可以開吃囉!!覺得能吃到櫻桃谷的餐點是很有口福的事!

真的不輸給外面五星級餐廳!!



瞧這一桌是不是很豐盛呢!


沒想到舒壓和壓力我們選擇壓力!哈哈哈😄



假日不是應該要舒壓嗎?!鴨麗粥利用的是剩餘的鴨肉和骨頭熬煮的粥,整鍋粥吸收滿滿滿的鴨肉精髓,米粒們把鴨肉汁吸收的很飽滿!超好吃😋



蔬菜、肉類、海鮮都有,挺豐富的,吃起來有點小像鳳梨蝦球,就是蝦球加上特製美乃滋汁,甜甜的很好吃。


基本上兩道蔬食我都非常滿意!青菜不會太爛都還是清脆的,再加上蒜頭及香菇搭配超好吃,有肉食也要來點蔬菜平衡健康!


大推薦!!!打開蒸籠的時候都要被這些小鴨鴨們可愛到融化了❤️❤️❤️😍

封面



看牠們一個個大眼無辜樣看著你,根本捨不得吃掉啊。裡面是芝麻口味,熱騰騰超好吃😋芝麻帶一點點甜味又不會太甜當作飯後甜點好適合!!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幫我粉絲團按讚或是推文喔!感謝大家!


部落格:http://lovesheally.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82%B1%E5%B0%8F%E6%A0%BC-125577921301334/


邱韋臻
29篇食記
本次 礁溪庄櫻桃谷 用餐評分:
4.5
更多 礁溪庄櫻桃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c09ac03a10074185c1e8
本文餐廳資訊:
礁溪庄櫻桃谷
3.9
· 宜蘭縣 礁溪鄉 · 3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