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楠梓加工區附近德祥路上。

小高記得德祥路以前店面餐廳不多,隔幾年商圈就從德賢路漫延至此,這家「圓川大腸蚵仔麵線 豬血湯」是小高喜歡的店,不久之前小高曾經臉書分享過,今天來到這附近不知道吃什麼,老實講這附近的美食不合我的胃口,所以才特地前來品嚐寫分享文,店家以前在武廟路有開分店,因為生意不如預期已經把店收起來,今天小高來品嚐心得不如過往,但是口感還是非常的好吃值得推薦。

料理台很整潔有2大鍋湯底,原來是麵線羹湯與豬血湯底。


店裡面就是兩位婦人共同經營,小高發現洗手台上擺放大量的大腸,這些大腸老闆正在洗滌中。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座位不多,裡面用餐空間環境很整潔。

牆面上貼著店家的價目表定價很合理。

點菜單設計簡單品項不多,菜色主要是麵線為主與其他小菜,主菜麵線就不同的搭配來分類。


桌面上有綜合麵線(大)65元、蚵仔麵線(小)50元及小腸豬血湯40元。

綜合麵線(大)65元。


這碗綜合麵線非常大碗內容豐富,內含物有麵線、大腸、蚵仔、肉漿丸、蒜泥、烏酢、香菜及胡椒粉等。


店家桌上有烏酢及辣椒醬值得添加。

蚵仔麵線(小)50元。


內含物有麵線、蚵仔、蒜泥、烏酢、香菜及胡椒粉。

小高比較推薦綜合口味的麵線。

小腸豬血湯40元。

這碗豬血湯很大碗湯底清澈,老闆娘說湯底是使用煮肉漿丸的湯做成。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圓川大腸蚵仔麵線 豬血湯」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圓川大腸蚵仔麵線 豬血湯

住址: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73-7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週六公休)

電話:07-364-4897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圓川大腸蚵仔麵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a198423679c7e2ee3f7fa
本文餐廳資訊:
圓川大腸蚵仔麵線
4.4
· 高雄市 楠梓區 · 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