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前幾天,老公的同事送了他這盒奶酪,他一回來就趕緊冰進冰箱裡。晚餐過後,我們把它拿出來當甜點吃;老公就說同事有提到是安格的奶酪,還問我說:安格?很有名嗎?


我回答:安格蠻有名的耶!電視還去採訪過。你們常吃的古早味蛋糕,就是那家買的啊!

(這傢伙居然幸福到.......不知道自己常吃的,其實就是鼎鼎大名的安格蛋糕!?)



這禮盒包裝還蠻簡約風的,既典雅又不囉唆!紙板材質很好,還可以拿來黏一黏給貓咪玩!




老公問我怎麼沒看過我買奶酪回來?但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有賣奶酪,應該是新產品。

奶酪罐的包裝也很簡約,上面的封口貼紙只說明了一件事情,就是用心的純手工製作!



這奶酪真的蠻好吃的耶!質地不會像果凍一樣太硬,反而口感是很軟嫩的,而且還能喝到一點沒凝固成奶酪的牛奶;而且奶香味很濃,就像在喝一般牛奶一樣。口感上不會太甜,感覺得出來糖加的很少、很健康!



另一個超值的重點就是~~~這個奶酪罐的材質很好,很適合拿來裝東西耶!一盒裡面有六個罐子,可以拿來裝調味料、縫衣針、鈕扣、髮束等小東西!像我女兒就拿了一個去裝她的小貼紙。



這一家其實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各種蛋糕都很好吃、不曾踩雷過。而這奶酪是個新發現,它好吃到當天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就全吃完了,尤其孩子們也很愛!嗯!我打算明天再去買一盒回來。


安格  高鈣乳酪蛋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20號

營業時間:09:00 ~ 19:00

手機:0985-683 853

網址:http://www.gomag.com.tw/engelhard.html


更多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e6e9b2756dd4707615c79
本文餐廳資訊:
安格高鈣乳酪蛋糕
4.9
· 台南市 東區 · 2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