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著名的三峽老街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就是一個新北景點,可以走走晃晃的地方。

有一次聽到有人用非常大的音量問旁邊同行的夥伴:「我們這是去那兒啊?」不等他回答,又自問自答說著:「沒關係,去哪都好,反正不要待在家!」

然後感覺好可愛,我就忍不住會心一笑了,對!假日的時候,請大家多出去走走晃晃,像是新北三峽老街這樣的地方。


別說新北三峽老街都晃過了,其實附近的美食還想再往外探索的話,可以試試這家—三峽王太太餃子館。不僅販售水餃,還有牛肉麵與小菜等。


店面資訊

店名:新北三峽王太太餃子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礁溪里中華路11巷7號

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11:00–14:00, 17:00–20:30

(星期一休息)

電話:0919 292 934



看到了王太太,才知道就是這一對和藹可親的夫妻開的,以前就有了在市場賣了水餃二十幾年的經歷,只是因為身體需要休息了幾年,又想起對水餃的熱愛,買了壓麵機,自製水餃皮,手工包水餃。開了新的水餃店,販售水餃。



雖然是水餃店,但是還是好奇點了他們家的紅燒牛肉麵與清燉牛肉麵兩款,上圖就是紅燒牛肉麵,但是若有比較大食量的男孩,也可以點大碗這樣,可以吃得很飽的感覺。而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如其名,比較有濃郁的香味。



兩種牛肉麵的麵條Q彈可口,而且牛肉挺多的,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別家店頂多只有幾塊意思意思這是一碗牛肉麵,但是這家店挺大方的



韭菜水餃


點了韭菜水餃,吃了一口就很喜歡韭菜水餃的外皮有點褶皺感,那樣的味道吃起來很到位,然後內餡完整包入水餃皮中,整個水餃有很扎實的口感,調味的很好。因為連醬都還沒沾呢!不過個人吃水餃也不常常沾醬。



高麗菜水餃

老闆娘給我們吃了高麗菜水餃,這是這家店的招牌,水餃皮相當Q彈,高麗菜也都是很講究,高麗菜與豬肉餡調和在一塊,真的可以說是很美味的餃子。



他們家的水餃有熟水餃現吃,也有販售生的水餃,他們家好幾位老顧客就當場買了好幾包餃子,帶回家珍藏!


其實,個人覺得,高麗菜水餃與韭菜水餃在味道上不分軒輊,雖然水餃是餐廳裡在菜單上很常見,但是有機會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水餃,感覺真的很棒。


如果有來三峽老街走走,也可以安排到行程裡,雖然還有點距離,但是因為是美味的水餃,距離應該還可以。


新北三峽王太太餃子館菜單



接下來簡單介紹新北三峽王太太餃子館的地點



新北三峽王太太餃子館店面是在大樓騎樓中,從這兩棟樓走進去,可以看到三峽王太太餃子館的招牌。

不過附近找機車與汽車停車位也挺ok的



其店內環境乾淨,桌椅擺設也相當整潔



新北三峽王太太餃子館有餐具可自取,也有醬料可取用。


(本篇為體驗邀約文)


店面資訊

店名:新北三峽王太太餃子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礁溪里中華路11巷7號

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1:00–14:00, 17:00–20:30

(星期一休息)

電話:0919 292 934


新北三峽王太太餃子館臉書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加入優遊步調粉絲專頁!


更多 三峽 王太太水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c524622613939c7fbdef0
本文餐廳資訊:
三峽 王太太水餃
4.5
· 新北市 三峽區 · 1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