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原先在文心路上的八珍饌於公益路上強勢回歸啦~鄰近勤美誠品綠園道專賣北方麵食的八珍饌,比起公益路上的豪華大餐價格更顯得親民,讓想吃美食的人不用花大把鈔票也能夠吃好吃滿!


開車前來八珍饌的朋友,建議可將車子停在最近最便宜1h/$30的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停車場距離麵館不到500公尺,門口就有提供菜單給過路人參考,近期則是新推出蔣夫人最愛的紅豆鬆糕。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結帳窗口與半開放式廚房。

裏頭中國風味的用餐空間寬敞明亮,走到最底還有乾淨的洗手間。

小菜的價格直接張貼在牆上,有需要的話夾一夾再拿去結帳即可,整齊擺放的小菜種類滿豐富的。

旁邊的美味小菜每盤$40元,餐具也是在這自取。

第一次看到麵食館提供的佐料有這麼多種,還有一些你沒看到的配菜在鏡頭外呢!

即日起來店用餐同時在FB按讚+打卡並追蹤IG就可免費兌換(可樂、雪碧、美粒果三選一)

八珍饌菜單

這裡不只有傳統北方麵食,還有一些川菜等口味,而種類的話更是多元,牛肉麵可是有四種口味!不吃牛的也還有豚肉麵的選擇,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湯品都是一小盅,如果要喝湯的話建議一人點一碗~

在小菜區拿取的酸菜跟醃蘿蔔都超!好!吃!好吃到我們都單吃還吃了兩小碟!

清燉牛肉麵 $150

清燉牛肉麵的湯頭清甜耐喝不油膩,看這湯頭就知道有多甘醇了~

使用台灣現宰牛的脖子肉,口感軟嫩彈牙帶點咬勁,吃過的都讚不絕口~一塊牛肉的重量是那種夾久了手還會抖的程度XD

麵條的話也是很Q彈。

成都口水雞飯 $150

川菜口味的口水雞淋上香氣十足微麻微辣的醬汁很下飯!

一旁的小菜口味也不會耐油太鹹,是好吃的家常菜,米飯也很好吃。

雞汁湯包 $120

湯包一上來的時候才會掀蓋,這最需要熱熱吃才不會影響口感和風味。

面皮QQ的,咬破以後是滿滿的鮮甜雞汁,每次來到麵食館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湯包了~

一窩絲烙餅 $90

一窩絲烙餅在製作過程中抹了些許的奶油,煎到酥酥脆脆越嚼越香,就算不沾著醬吃也很耐吃!

鹹甜各有風味,但我最喜歡單吃的口味。

紅豆鬆糕 $40

鬆糕的口感很有彈性,一定要熱熱吃,不然放久了會硬掉歐!裏頭有滿滿的紅豆粒,再包著香濃的綠豆餡,上頭在鋪上新鮮芒果,聽說這是蔣夫人生前最愛的美食之一呢,不過年輕人的接受度可能會比較低XD

八珍酸辣湯 $50

酸辣湯則是酸到喜歡喝酸辣湯加醋的安迪說不用加,整碗的醋味直接撲鼻而來非常夠味!

麻油雞湯 $120

帶骨的雞肉軟嫩好吃不過骨頭多了點,湯頭也不會太油膩.不過因為有薑片所以有些喝起來會有薑的苦~

來到綠園道吃平常都是吃一些異國美食,如果是跟父母來到這附近會想著什麼樣的口味會更適合他們,現在有了八珍饌,想吃中式口味的料理就不用煩惱了~


店名:八珍饌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07號

電話:04-2301-0259、04-2301-0257

時間:11:00~14:30、17:00~21:00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2a_foodie


更多 八珍饌 公益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75cb02756dd5d801dabf0
本文餐廳資訊:
八珍饌 公益路 (已歇業)
4.2
· 台中市 西區 · 10則評論
台中公益路餐廳美食聚餐首選八珍饌台中勤美誠品附近餐廳台中牛肉麵台中草悟道美食八珍饌營業時間八珍饌公益路台中公益路牛肉麵母親節餐廳勤美美食台中八珍饌餐廳八珍饌菜安八珍饌價位公益路牛肉麵上海點心台中草悟道平價美食公益路北方麵食草悟道美食八珍饌菜單公益路美食麵食點心八珍饌地址台中北方麵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