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年的冬天來的好晚,到最近才開始變冷,所以就更有藉口說要吃火鍋啦!最近被我發現一間離我家交通大概只要15分鐘車程的火鍋店,位於板橋中山國中旁邊而已。

這跟一般連鎖的火鍋店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整個裝潢和氣氛是非常溫馨的,很像家庭式火鍋,如果我住在旁邊我可能會三天兩頭就來吃一次,店家的食材非常非常用心,都是自己嚴格把關,甚至連湯頭都是自己熬煮和挑選,後面我們會在介紹湯頭,我們都點選鴛鴦鍋,所以昆布鍋、麻辣鍋、鮮乳坊牛奶鍋都有吃到,只是剛好可惜遇到客家傳統風味鍋每日限量賣完了,不然還蠻想嘗試看看,沒關係我下次再來吃!

店家的海鮮會讓你出乎意料,已經是高級連鎖店面的等級了,卻可以在這一家溫馨的火鍋店裡品嚐的到,價位也相對親民很多,重點是他們的海鮮真的非常新鮮!肉我就更不用說了,從湯頭到海鮮每一項都嚴格把關,可想而知肉也是很優質。

此外,不單單這些,很有很小細節也是值得稱讚的,譬如有自製拌麵醬,所以可以點麵來加加看。還有每鍋都有提供高級鮮沛土雞蛋,就是要讓你吃的健康吃的安心。飲料不只檸檬水和冬瓜檸檬,還有瓶裝的碳酸飲料無限喝!這成本也是很高!當然還有吃到飽的冰淇淋囉。

這次我們點了兩個單人套餐,分別是小霸王龍蝦鍋(小霸王龍蝦加贈卡露比雪花牛)、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鍋升級頂級海陸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干貝鱸魚)。

🍄 「小霸王龍蝦」

這邊竟然可以吃到龍蝦,太厲害了!雖然說是小龍蝦,但是其實也蠻大隻的,店家很貼心的切成煮完好剝殼的十字模式,也跟我們說可以把頭朝下煮,這樣可以保留蝦膏!!精華中的精華!然後只需要煮6分鐘即可,果然肉非常新鮮,很快的就從殼剝出肉,然後也非常有彈性,害我吃完意猶未盡好想再吃一隻QQ口口精華阿!

🍄 「台灣金目鱸魚+加拿大鮮干貝」

我是一個懶人,所以看到有無刺的魚會特別心動,平常我如果吃火鍋的魚不外乎就是鯛魚,這次竟然可以看到店家嚴選的金目鱸魚,還帶有魚皮和膠原蛋白,魚肉很細緻,魚皮也處理的很乾淨,整塊都能一起吃哦,非常補呢!還有大干貝~因為只有一顆所以特別珍惜慢慢品嚐。

🍄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安格斯牛就是經典呀!來吃火鍋,想吃好一點的肉就來選安格斯吧!別忘了搭配上麻辣湯底涮一下,讓肉呈現粉粉的即可上鍋吃了,超級好吃的哦!

🍄 「卡露比雪花牛」

店裡的hot排行榜第一名就是非雪花牛莫屬了,平價就好吃,如果愛吃牛肉的朋友就來點這款吧!

🍄「香醇牛奶鍋」

就以牛奶鍋為例,他們是用鮮乳坊的牛奶去製成的,你第一次喝可能會辣椒怎麼跟外面不太一樣,那是因為外面的都還有加奶油和鹽,但是店家的我喝起來就好像真的在喝純牛奶,由於是使用小農的牛奶所以奶香十足,喝完牛奶湯肚子有一種很舒服、暖暖的感覺,滿喜歡的,搭配青菜和肉都很好吃,家裡有小孩的朋友非常適合這款湯頭,營養又健康。

🍄 「川味鮮香麻辣鍋」

這款湯頭就和牛奶鍋感受差異又很不一樣了,我覺得這款麻辣湯超級適合涮肉,湯頭本身比較重口味和麻麻辣辣的,一開始有點驚訝沒吃過這種辣湯底,後來真的越吃越ㄙㄨㄚˋ嘴,肉煮麻辣鍋超級好吃,大推!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JA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11號

▲電話:(02)8258-600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hotpot/

▲IG帳號:bakakakadessert

▲營業時間:

周一:17:30-22:00

周二至周日:11:30-14:30、17:30-22:00


佛系旅遊筆記
453篇食記
本次 JA火鍋 用餐評分:
4.5
更多 JA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4800422613907172c2735
本文餐廳資訊:
JA火鍋
4.6
· 新北市 板橋區 · 7則評論
板橋美食火鍋板橋火鍋海鮮板橋新北美食安格斯牛奶鍋板橋海鮮麻辣鍋龍蝦JA火鍋新北新北耶誕城干貝鮮乳坊新北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