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幾天突然想吃"肥前屋",好不容易停好車子走到門口,發現排隊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大概要一個小時才吃得到吧?不耐排隊的兩人只好另外覓食,看到就在隔壁有間新開的韓式料理,決定給它一個機會,然後就吃到比在首爾還好吃的炸雞和馬鈴薯排骨湯。


這家『Ma C So Yo 築夢韓食』就位於"肥前屋"旁,半年前才剛開幕,還算是蠻新的店家,想要在"肥前屋"附近覓食的話,應該很容易就會看到它。


店內不大,但有一、二樓,座位數也不算少,生意還不錯,一直都有客人造訪。



歐巴韓式炸雞

老爺一坐下來看完menu後就只說了一句話,“我要吃炸雞”。真奇了?去首爾前我們都沒吃過韓式炸雞,也沒興趣,沒想到去了一趟首爾回來,反而對韓式炸雞有興趣了。這裡的炸雞酸甜香辣,味道很夠,也因為味道夠,所以在口味上比首爾的好吃,但amy覺得它的麵衣太厚了,不像首爾得那樣薄而酥脆,但味道上確實是很不錯的。



這裡的泡菜很好吃,是脆口香甜而不酸的那種泡菜,很少在台灣嚐到這麼滿意的,連吃了兩份還想外帶呢~。



海苔抓飯

這個很有意思,在電視上看過,但沒吃過,一般店也不多見。



飯裡頭有海苔、肉鬆和泡菜,用手把它們捏成一個小球吃,所有食材混和在一起有一加一大於二的表現,很合我們的味。



馬鈴薯排骨湯

天氣冷吃個鍋覺得特別暖和。



裡頭還放了寬粉呢~。這個馬鈴薯排骨湯的味道跟amy在首爾吃到的一樣,更好吃的理由是它有鹹味,不像首爾是完全沒味道的,一定要靠蘸醬,這裡的不用,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也因為這樣所以感覺比較好吃。



馬鈴薯排骨湯有附白飯和小菜。



終於可以吃吃看馬鈴薯排骨湯泡飯了,一直很想這樣吃吃看呢~,果然不錯,飯粒吸收了湯的鹹香美味,再加上裡頭的蔬菜、排骨,天氣冷的時候吃覺得特別暖心暖胃。


沒想到誤打誤撞地吃到了好吃的韓國料理,『Ma C So Yo 築夢韓食』的料理雖然不是每一道都跟韓國的味道一樣,但都算是好吃的,而且很少看到炸雞、拌飯、馬鈴薯排骨湯、冷麵,全部都有賣的餐廳,一次能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真挺不錯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餐廳的服務很好,服務生的態度和積極度都很值得稱讚,如果你跟amy一樣喜歡吃馬鈴薯排骨湯,不妨試試看『Ma C So Yo 築夢韓食』。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

02-25375068


更多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40a162756dd1924cf1bc2
本文餐廳資訊: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24則評論
蒸蛋台北韓式餐廳推薦築夢韓食菜單台北 泡菜鍋林森公園親子餐廳macsoyo築夢韓食台北中山區韓式炸雞Ma C So Yo菜單韓風築夢韓食2019築夢韓食停車場韓式小點台北韓式料理中山區韓式料理台北中山區韓式炸醬麵韓式築夢韓食地址台北韓式餐廳macsoyo築夢韓食菜單中山區美食不推薦中山站韓式料理Ma CSo Yo菜單築夢韓食2021美味台北中山區韓式料理MaCSoYo築夢韓食中山區美食馬鈴薯排骨湯林森公園韓式料理韓式蒸蛋(起司)中山站 韓式 烤肉吃到飽檸檬水果蘇打Ma C So YMa C So Yo 築夢韓食o 築夢韓食Ma C So鮮奶茶韓式炸雞築夢韓食捷運出口起司韓式蒸蛋饗韓沙拉台北美食公館韓式餐廳中山區台北韓式築夢韓食外送築夢韓食交通方式台北韓式料理推薦起司牛奶鍋中山中山條通美食台北中山區親子餐廳Ma CSo Yo 築夢韓食中山店築夢韓食價位築夢韓食不推薦林森公園韓國料理炸醬麵平價炸雞台北韓式推薦林森公園韓式炸雞築夢韓食捷運築夢韓食營業時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饗韓 食尚韓食韓國美食韓劇台北美食推薦築夢韓食炸雞韓式蒸蛋二十五二十一築夢韓食公館韓式料理道地韓式料理築夢韓食拉麵中山韓式料理中山美食築夢韓食ptt韓式料理台北 韓式料理台北韓國料理捷運中山站美食韓國台北中山區韓國料理Ma C So Yo築夢韓食炸醬麵韓國特色小菜macsoyo築夢韓食評論中山站餐廳推薦築 夢 韓食 雪 濃 湯中山條通餐廳macsoyo築夢韓食的評論築夢韓食電話捷運中山站中山區美食推薦公館美食築夢韓食中山店Ma C So Yo 築夢韓食中山餐廳推薦macsoyo築夢韓食相片辣炒年糕台北中山站美食中山餐廳築夢韓食中山區中山區餐廳築夢韓食訂位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