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Herbivore草食動物。時尚異國風味純素vegan新味蕾,顛覆傳統素食印象。台北/信義區美食▎


⸝⸝⸝⸝⸝⸝⸝⸝♡⸝⸝⸝⸝⸝⸝⸝⸝


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2F新開幕的時尚素食異國料理Herbivore草食動物,外觀設計現代時尚,不入內翻閱菜單,根本不知道他是一間國外火紅vegan食物餐廳,而且草食動物有各種料理,義式的義大利麵、美式漢堡和泰式咖哩飯、南洋風味的沙拉等等,非常讓人驚豔的純素創意餐廳!

჻Herbivore餐廳設計明亮乾淨,簡單俐落的設計配上燈飾以及大量綠植物牆,也挺扣合純素餐廳的印象。

Herbivore MENU

჻當日選餐【羅勒黑醋蘑菇麵】、【野菇濃湯飯】、【新鮮檸檬洛神】

𓇨𓌈【羅勒黑醋蘑菇麵】NT$430

羅勒、蘑菇、黑醋醬

羅勒黑醋蘑菇麵吃起來爽口不油膩,沾上黑醋醬與橄欖油的義大利麵香氣濃郁,佐上大量羅勒與蘑菇。羅勒醬是保有羅勒葉片和顆粒口感的,和一般的蘿勒醬不一樣,口齒之間感受到更濃郁的羅勒香氣,蘑菇用料也很多,但吃到最後義大利麵麵體本身稍微偏乾,整體來說表現中上。

𓇨𓌈【野菇濃湯飯】NT$430

馬鈴薯、胡蘿蔔、洋蔥、番茄、蘑菇、鷹嘴豆、小豆芽

野菇濃湯飯滿豐盛的,野菇濃湯可以舀入糙米飯上一起食用,配上一碗番茄濃湯和高麗菜絲。

野菇濃湯是濃稠的湯體,鷹嘴豆、胡蘿蔔和馬鈴薯燉的軟軟爛爛,濃湯裡也吃得出西洋芹和洋蔥的甜味,整碗野菇濃湯裏頭的料很豐富,已經不像是在喝湯,在吃裡頭滿滿豐富的根莖類,都是新鮮又具營養價值的食材!

番茄濃湯小小一碗但也讓人喝了很滿足,用新鮮番茄打成,酸酸的口感中和了野菇濃湯的帶來較厚重濃郁的感覺。

高麗菜絲配的胡麻醬滿特別的,和外面一般的芝麻糊麻將比起來,多了一種酸味,吃起來較爽口。

𓇨𓌈【新鮮檸檬洛神】NT$150

草食動物得食材感覺都很健康養生,讓我想點杯果汁試試!新鮮檸檬洛神草有一大片檸檬,喝起來微酸、沒有檸檬皮的苦澀味,洛神清爽,整杯不會過於甜膩,與【羅勒黑醋蘑菇麵】、【野菇濃湯飯】一起搭配著品嘗,剛剛好:)

𓄺.Herbivore草食動物𓄺.

草食動物的餐點不算平價,但整體用餐環境是很舒適的,除了有時尚的設計以外,食物本身吃起來舒服無負擔,用健康乾淨營養的口味吸引人,會讓人想再訪,而且草食動物還有好多異國風味的Vegan料理,這次吃了義大利麵和濃湯,下次想試試漢堡和咖哩飯,新推出的摩卡起士蛋糕和鬆餅也好想嘗試~期待下次再訪Herbivore☻


At Herbivore, we are committed to making a better world one dish at a time.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A4館2樓

∎時間:11:00-21:30

∎粉絲專頁FB:Herbivore




更多 Herbivore Vegan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efbef2261390532fab982
本文餐廳資訊:
Herbivore Vegan料理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8則評論
HerbivoreTaipei Vegan RestaurantHerbivore外帶外送Taipei Vegan Restaurant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