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位在竹崎鄉中和村石棹公路旁邊。

這家「石桌現宰羊肉」是當地著名的美食料理,這裡主要賣羊肉相關料理,再搭配在地的特色美食料理,老闆說現在因為政府規定關係,所以不可以私宰任何動物,所以他們現在羊肉都是合法購買,他所購買的羊肉品種不是土羊,因為他說土羊的肉質不好吃,所以他使用的是本產的肉羊品種。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整潔明亮,裡面的座位不多假日容易客滿。

牆面上的菜單主要是羊肉相關料理,底下這排是各類當地食材的快炒。

這上面羊肉料理定價算是合理範圍。

羊肉爐480元。

這羊肉爐青菜與豆腐等等配料80元,帶皮羊肉每份半斤400元,所以這個羊肉爐總共480元。

這羊肉爐湯底就是很簡單料理,使用薑片與麻油爆香後加入高湯,高湯口感就是淡淡麻油香氣很好喝。



這盤白片足半斤400元。

這盤羊肉片是我最滿意的之一。

這羊肉片直接在熱湯裡涮涮。

老闆說只要七分熟度就可以。


這些羊肉份量非常多,口感可以直逼溫體牛肉。

炒芥蘭菜100元。

這盤芥蘭菜與肉絲ㄧ起快炒,這芥蘭菜外觀是小高第一次看到,原來這是種植在高山的品種。

炒大碗豆150元。


苦茶油雞350元。


這盤苦茶油積分量很多,雞肉外觀油炸成金黃色。

苦茶油與薑片爆香過,苦茶油淋在白飯超開胃的。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石桌現宰羊肉」用餐環境整潔舒服,整體餐點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去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石桌現宰羊肉

住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21-39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電話:05-2562506

嘉義|「阿里山美食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石桌羊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f78222261390532fafe4f
本文餐廳資訊:
石桌羊肉店
4.1
· 嘉義縣 竹崎鄉 · 2則評論
石桌羊肉石桌美食 石棹 石桌 熱 炒 石 棹 名產 石桌民宿 石 棹 火鍋 阿里山美食 嘉義羊肉爐阿里山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