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外帶甜點去安平看夕陽也是個好選擇!


同樣落腳在安平的「Meller coffee墨樂咖啡」,距離上次介紹的The Breakfast club小餐事大概3分鐘的車程,是上一次回台南因修路沒去到的遺憾。牆外有著樹木綠葉的保護色,讓店家稍顯低調,經過的時候眼睛可要睜大一些!

很喜歡樹葉照映在門上的倒影,襯著帶有藝術感的店名設計。

店內木製的桌椅加上被乾燥花、多肉植物圍繞的空間,本來猜想這麼少女心的裝潢是女生所經營的店,結果是由一對兄弟和親戚共同經營,三位大男生都不是相關科系出身,其中一位老闆笑說:「人生意外開了這間店。」而店內招牌的甜點-戚風系列,也皆出自他們之手。

店名的靈感源自老闆曾到墨爾本打工度假,喜歡墨爾本的悠閒生活態度,恰恰和台南的慢步調很相近。

一側的完全落地窗迎入大量的光線,映照在白色調的牆面,白天沒開燈採光也很好。老闆表示:「店內的乾燥花束,原本是朋友的花藝空間進駐,結束後仍舊保留了佈置。」反成了現在最流行的乾燥花風格的咖啡店。

美式咖啡/80元。不小心忘了幫咖啡拍個人寫真,只好用這張擋著用了XD 入口是輕柔的酸,尾韻是舒服的苦,整體很順口,不過台客覺得咖啡味稍淡。

店內的甜點以戚風蛋糕為主,口味滿多款的,像是巧克力、抹茶、芝麻等口味,每天品項會稍有不同,我最後選了開心果口味!另外也有焦糖布丁、提拉米蘇等甜點。

開心果戚風/120元,米色系的開心果戚風佐以切片草莓,淋上鮮奶油還有幾顆爆米香點綴,整體色系很舒服。開心果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吃到的比較是蛋糕體本身的麵粉香甜,口感柔軟度適宜有彈性,但我會喜歡再鬆軟一些,搭配著鮮奶油享用,整體糖度不會過甜,還有草莓的水果酸甜加乘。

為香甜嬌滴的草莓拍個人寫真。

焦糖布丁/90元,得了一種看到布丁都要點來吃的病(笑)

墨樂家的布丁,質地走軟中帶彈的路線,和某些店家走綿密扎實的口感不同,味道很單純吃得出雞蛋的香氣,焦糖醬苦甜適中。

Address: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3號

Time:10:00-18:00(週二公休)

Tel:02-669-4367

服務費:X

Wifi:◯

低消:每人一飲品

FB:Meller


👉👉👉看台南其他美味

【台南⋈美食】價格實惠 魚料新鮮的古早味「無名鹹粥」

【台南⋈美食】宵夜好去處  傳承60年的好味「小公園擔仔麵」

【台南⋈美食】市場隱藏版美味 湯鮮肉嫩的「陳記善化牛肉湯」

【台南⋈咖啡】新美街適合旅人慢步調的「自己的房間」


更多 Meller 墨樂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385622756dd5ad365d99d
本文餐廳資訊:
Meller 墨樂咖啡
4.7
· 台南市 安平區 · 37則評論
meller cafe台南安平美食台南墨樂咖啡戚風蛋糕Meller Coffee文青型下午茶台南森林系咖啡安平咖啡安平咖啡廳推薦台南 咖啡墨樂咖啡菜單安平戚風蛋糕https://www.facebook.com/MellerCoffee/安平美食台南安平咖啡店台南單品咖啡布丁網美店台南戚風蛋糕推薦台南安平美食推薦台南真好吃台南下午茶台南 Meller手沖單品乾燥花台南巷弄咖啡店手沖咖啡台南網美行程台南安平區咖啡廳Meller,愛麗絲吃台南,台南咖啡店,咖啡店推薦,甜點推薦,台南下午茶,下午茶推薦台南 下午茶 推薦台南Meller台南景點安排墨樂咖啡景點台南安平景點台南安平咖啡台南網美景點安平下午茶nerufoodie台南 布丁 推薦墨樂 台南Meller台南戚風蛋糕台南美食超好拍安平咖啡廳台南安平區台南 下午茶 甜點安平老街台南咖啡neru.foodie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3號台南好吃台南 蛋糕安平老街美食推薦台南蛋糕不限時咖啡廳安平質感咖啡廳台南安平美食餐廳推薦咖啡廳花藝台南行程一日遊台南甜點安平台南咖啡廳乾燥花藝Meller 墨樂咖啡Meller墨樂咖啡安平甜點蛋糕台南巷弄中甜點台南咖啡館台南咖啡廳推薦台南咖啡店推薦悠閒放鬆MELLER台南安平必吃meller 台南台南安平Meller咖啡meller丸の良食台南旅遊台南戚風蛋推薦安平咖啡店推薦MELLER CAFE安平旅遊甜點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