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蔬食料理是我的日常,但懷特廚房卻被” 肉肉控” 嚴厲指控有誘拐他們轉性吃草的嫌疑,宣稱肉肉一族在不知情況下誤入還誤食….吃完之後竟然覺得好吃!少數肉族朋友私底下透漏…如果吃草是這種料理吃上1天都沒問題(為何是1天?路上隨便一抓都是肉肉族的美食天下….誘惑很多的)

PA 揉捏大貓肩膀,快空出你的胃袋…我們去吃好料!

挺好找的,轉進大德街之後就發現懷特廚房了…周圍也有不少蔬食餐廳-野菜豐蔬食也在這邊,騎機車的朋友這邊路邊直接門口停放,開車的朋友…來來來周邊有停車場↓ 有指示…PA特地拍照秀出來。

|停車資訊

健行路上有特約停車場…滿了周圍也有不少停車場可停放!距離中國醫藥不遠

某日平常日中午…怕客滿11:30 就出現在這裡,這才拍到有點寬敞的景致 (我不想馬賽克)

想吃點重口味…或需要來點辣度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尋覓,用完放回原位喔!

這邊的座位不少,環境也很舒服…尤其是靠近馬路旁的大片玻璃溫和的光線視野極好!

|懷特廚房菜單

這邊的餐點 全素/奶素/ 蛋奶素 『義式/異式/鍋物/炸物/私房料理』眼尖的發現這裡竟然有春川炒雞,好..我下回再點這個(為什麼…這回不點呢?還有其他更想點…然後大貓先生禁止我大爆走)

提醒全素的朋友想點的剛好是奶素或蛋奶素嗎?可以先告知詢問喔!部分餐點可以改成全素料理!

一聽可以改全素…我馬上跟店長說我要『全素』

店長…沒問題,請問您吃全素??

PA : 沒有…我連肉都吃(一臉正經)

店長:啥…噗…好,我幫你把奶製品改成椰奶 (大貓內心OS… 對不起 !我家老婆是來亂的,吃素的是我!!)

點完餐…該鬧騰的也鬧得差不多了…肚子很餓..餐點上桌!(看到餐點就知道為什麼沒點春川了)

一起吃飯吧

|蒙古鍋 329 元 (附白飯)

冬天就是要來一鍋啊!這邊的鍋物選擇很多,加上店長說鍋物食材都超過20種喔!超好奇超過20種食材的蔬食鍋物到底多跨張,這個肯定要點一份來吃看看!

(大貓表示:剛剛被鬧騰後感覺心寒..需要來點溫暖的)

誰說蔬食鍋物很平凡…除了豆腐之外還是豆腐….嘖嘖嘖…蓮藕、紫米糕、各種菇類、絲瓜….通通都在這鍋裡面,旁邊還有綠色植物的菜盤,白飯一碗,而今天沾醬好吃-胡麻醬為基底,比較深色的那個類似沙茶但是味道鹹中帶甜微微辣!

白色一片片的是杏鮑菇,這鍋湯非常蒙古…本來就愛喝孜然風味的朋友會愛這鍋湯底,搭配上多種蔬菜湯是清甜中帶著濃郁的新疆風味啊~

就算是兩個人吃…同吃一鍋也讓人滿足!

|炸物三種任選150 元,單點59元

人生中怎能沒有炸物…本來想解嘴饞就好…最後就在薯條超想吃,爆腐花沒吃過-來一份好了,啥咪鹽酥雞是最夯人氣王…怎能不吃!

爆腐花

到底是??

揭曉答案…就是百頁豆腐,大家也知道百頁本身就是扎實與綿密的口感合體,經過爆炸處理後,表面微酥,而內心則增添了一種彈牙口感。

脆薯

不膩口,不輸麥當勞薯條,而且懷特家的薯條比較不油膩喔!

鹽酥雞

我沒有很愛吃素食鹽酥雞,懷特嚴選鹽酥雞是我吃過能上『我的好吃排行榜』的,如果在撒上大量鹽酥雞專用辣椒粉會更愛。

|松子羅勒麵 $299 元 (附前菜/甜點)

前菜內容有這些▼ 手工麵包 / 墨西哥玉米脆片佐沙沙醬 / 胡麻豆薯 / 芒果優格蔬果沙拉 / 湯品純素-南瓜濃湯

這個莎莎醬走清爽路線,還不錯!建議上來就先吃 不然會被醬汁泡軟了脆感會降低。

南瓜濃湯很濃稠這個也不錯,趁熱喝(甜甜的)

優格沙拉醬汁 醬汁是我喜歡的,大貓則說…好酸!這個好水果…味

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要求奶素->全素 ,改添加椰奶)

大貓直呼..這盤他可以清空,比起奶香…他更愛這種椰奶風味 ,椰子香氣與羅勒青醬的比例拿捏極好,互不搶味又能品嘗到風味的獨特性,義大利麵本身軟硬適中,下回PA要吃清炒版的

|焗烤肉醬薯薯 99元 -奶素

這個我大推,鋪墊著滿滿起司,肉醬(茄汁)均勻的包裹著馬鈴薯泥 …層次搭配,光這盤就收服我了 (雖然當天說要挑戰純素餐點…不過這個我真的割捨不下!!

這款沒辦法改純素,肉醬是先處理好的!

挖撈…這種牽絲搭配馬鈴薯本身的綿密還帶著沙沙口感…讓起司控會抓狂啊!(肥死也甘願)

|XO醬石鍋拌飯 $299 元 (附前菜盤+甜點)

XO醬是自己做的,搭配滿滿的韓食風味蔬菜…再提供一整包”韓國海苔”石鍋導熱…讓醬汁擅發著迷人的香氣…光聞就讓人有飢餓的感覺。

這個有前菜重複的,我就不介紹了

滿滿的蔬菜,深褐色是自製XO 醬…微甜微辣…開拌吧

拌拌拌…然後壓壓壓!我等…鍋巴 …吃石鍋拌飯怎能沒有鍋巴!(絕對要實驗一下)

就是這一味…鍋巴先生 現身,蔬食朋友…或是偶爾想吃草的,絕對讓你愛上蔬食!(保證不清淡…會深陷其中)

邊吃邊覺得…可以滴兩滴辣油!(我真的很愛吃辣)

餐後甜點…自製,一杯是豆漿花生凍 另一個茶凍 ,用寒天做的,我個人偏愛..花生豆漿口味的

偷偷隱藏在邊緣的『茶』免費提供的當天是國寶茶( 無糖 )

想喝點不一樣嗎?

我自己點了杯泰國奶茶 (改良版…正宗泰奶非常甜甜甜甜甜……)這個甜度有修正是台灣人接受的甜度

而大貓說他要養生…當天吃太多了(大貓宣稱…本日不吃晚餐了,因為幾乎都是他吃光的)

養生所以點這杯…牛蒡紅棗茶 味道還不錯耶!我有喝了一口…甘甜,是茶包用料看的見非常用心


大貓語錄

『果然很飽…說好要減肥,上週去健身房都白去了』

為什麼以前都沒過懷特?? 是誰阻止我來的 ??

PA….明明是自己說有點遠…有機會再來…..俗辣PA的嘟嚷…

延伸閱讀 >創意蔬食

蔬適廚房 滬式 麵 飯,無肉料理  >LOOK

印月素食 ?不一樣的上海蔬食料理… 印月東方宴 >LOOK

Lus◎coffee 盧仕咖啡 蔬食咖啡館 >LOOK


更多 White Kitchen懷特廚房 素食無國界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87d762756dd2ab04a2287
本文餐廳資訊:
White Kitchen懷特廚房 素食無國界料理
4.4
· 台中市 北區 · 12則評論
韓式豆腐大醬部隊鍋White Kitchen台中素食餐廳大愛電視台韓國素食料理創意素食好吃餐廳素食異國風素食大愛電視台採訪北區韓式White Kitchen懷特廚房台中美食義大利麵全素台中素食推薦北區創意蔬食異國料理素食北區台中素食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美食台中素食料理北區美食北區素食懷特廚房台中台中食記中國醫藥大學附近台中韓國素食料理台中韓式合作素食愛好者素食無國界料理White Kitchen 懷特廚房無國界素食素食台中停車場全素餐廳韓國炸雞韓式豆腐大醬部隊鍋外帶外送White Kitchen外帶外送台中素食餐廳外帶外送大愛電視台外帶外送韓國素食料理外帶外送創意素食外帶外送好吃餐廳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異國風素食外帶外送大愛電視台採訪外帶外送北區韓式外帶外送White Kitchen懷特廚房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全素外帶外送台中素食推薦外帶外送北區外帶外送創意蔬食異國料理外帶外送素食北區外帶外送台中素食外帶外送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素食料理外帶外送北區美食外帶外送北區素食外帶外送懷特廚房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台中食記外帶外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近外帶外送台中韓國素食料理外帶外送台中韓式外帶外送合作外帶外送素食愛好者外帶外送素食無國界料理外帶外送White Kitchen 懷特廚房外帶外送無國界素食外帶外送素食台中外帶外送停車場外帶外送全素餐廳外帶外送韓國炸雞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