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專賣義式薄皮披薩的pizza Rock搖滾披薩,在鳳山新開了有供應早午餐的分店,比文化中心和富民店多了7種雙面貝果、4款比利時鬆餅、4樣歐姆蛋、以及兩款使用非基因改造無糖豆漿與新鮮水果打的健康果昔…等早午餐系列餐點;

另外,飲品亦新增了太妃糖拿鐵、玫瑰拿鐵與玫瑰烏龍、桂花烏龍、以及抹茶歐蕾,選擇更加多樣化;

不僅如此,用餐空間更加寬敞明亮,多人聚會、家庭聚餐、慶生…之類活動,都能在這裡辦喲~


鳳山文山特區這一帶熱鬧又繁華,澄清路、文衡沿途有超多裝潢得很有特色的餐廳,彼此競爭十分激烈,而Pizza Rock正是開在文衡路上,黑底白、黃字招牌,在一整排亮色招牌林之中,更加顯眼突出。



▼早午餐系列(供應時段09:30~11:30)

歐姆蛋系列 -墨西哥歐姆蛋(附自製手工義大利香料麵包)

(內容物:蛋×2、義式香料手工香腸、黑豆、墨西哥辣椒、青椒、洋蔥、帕瑪森起司、莎莎醬、香菜)

★內容物若有不吃的,可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做調整。


金黃色蛋類餐點,特別適合陽光明媚的早晨,在透著溫暖陽光的落地窗旁,隨手選一本雜誌邊吃邊翻閱,假日上午就該如此閒適慵懶。

柔嫩多汁的歐姆蛋,鑲嵌進Q脆義式香料手工香腸碎、黑豆、墨西哥辣椒、青椒與洋蔥,上頭點綴褐紅酸辣莎莎醬;一旁放上手工義大利香料麵包,整盤都是明亮金黃的亮眼色澤。


切開歐姆蛋,汁液流瀉而下,入口首先嘗到的是蛋汁結合各式配料的甘甜及香氣,接著還有手工香腸碎的脆口,而墨西哥辣椒那清晰辛辣漸漸侵蝕刺激舌尖,爽口洋蔥和青椒則在一旁搖旗吶喊, 然後歐姆蛋溫柔安撫為舌頭取得了些許喘息時間;黑豆綿厚為莎莎醬闢開一條渠道,令那酸甜微辣的河水夾帶之前的豐富滋味,穿越舌頭流進咽喉。

除了可以直接吃,搭配一旁清新酥脆的手工義大利香料麵包,使得整體變得更加豐盈、滿足!


雙面貝果系列 - 7號:蛋×2、火腿、丹麥哈伐第起司

圓環狀的貝果與乳白哈伐第起司間,藏進了荷包蛋與粉嫩火腿片兒,使得整體造型圓滾飽滿,十分可愛!


外皮稍脆、中間軟而有一點點嚼勁的貝果,結合火腿鹹香與荷包蛋黃濃郁蛋香,哈伐第起司的爽口微酸將所有味道變得更加協調,整體就像在吃中式火腿蛋吐司,似乎慵懶早晨就該用這樣的一頓早餐開啟才正確啊!!


比利時鬆餅 - 4號:奶油、加拿大楓糖漿、香蕉、藍莓、鮮奶油

大約8吋左右的大片鬆餅,上頭擺放香蕉片與酒漬藍莓,然後再中間擠上高高的鮮奶油,做為裝飾、亦或沾著吃,最後,灑落輕柔白雪做妝點,簡單、清雅。


鬆餅本身就已塗抹了楓糖,倘若覺得不夠甜,可再自行加入所附楓糖漿。


雖說鬆餅表層已抹上楓糖,但與外面所販售的相比,其甜度低很多;除了微焦香外,還能嘗到嘗到蛋香味,結合雪白鮮奶油,更添其濃郁口感,然後補進香蕉甜香與藍莓清新,整體滋味更為圓潤厚實。


健康果昔 - 有機草莓香蕉

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所打豆漿,並添入新鮮香蕉與有機草莓攪打成的果昔,喝起來口感特別豐厚濃郁,香蕉香氣較為突出,然後草莓微香才慢慢被釋放,結合清新黃豆香,最適合在早上喝一杯營養、飽足的健康果昔啦!

放置一小段時間會有分離現像是正常的,喝之前一定要好好攪拌均勻,乳糖不耐也能放心大口喝喔!



▼披薩:11:30~21:30(最後點餐21:00)

手撕豬肉披薩(8吋)

★內容物若有不吃的,可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做調整。

Pizza Rock的披薩皆為傳統義式薄皮披薩,有分八吋與十二吋,若是派對披薩或四季披薩這種綜合口味,則只供應十二吋。

披薩現點現做,所以等待時間約20分鐘左右,所以可以先點些小東西邊吃邊聊,時間會過比較快喔!


披薩餅皮上抹著薄薄辣傑克起司,然後醃漬過的手撕豬肉平均散放,接著以紅洋蔥點綴其間,最後再鋪上馬芝拉起司。


咬一口手撕豬肉,香甜肉汁恣意奔流,結合馬芝拉起司的濃香,使得滋味變得較為圓潤飽滿,搭配爽脆紅洋蔥,為其添入少許爽口清新。


帕尼尼起司三明治 - 8號:美式BBQ烤雞起司

(內容物:美式BBQ醬、香烤雞肉、洋蔥、墨西哥辣椒、切達起司)

★內容物若有不吃的,可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做調整。

兩片厚且酥脆的帕尼尼,中間填入拌了美式BBQ醬的大量香烤雞肉、洋蔥、墨西哥辣椒內餡,再夾進金黃切達起司,強烈刺舌的辛辣感,好在有起司稍作調和,使其辣度稍稍減緩,多汁帶義式香料清香的雞肉,搭配脆口洋蔥,整體口感豐富。


墨西哥玉米脆片 - 起司三重奏

★內容物若有不吃的,可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做調整,若有小孩可另附番茄醬。

墨西可玉米脆片平鋪成長方形,上頭然後隨興灑上洋蔥、蒜頭、黑橄欖、綠橄欖、青椒、紅椒與墨西哥辣椒做點綴, 然後再加進切達起司、馬芝拉起司、辣傑克起司三種起司,如開派對般繽紛熱鬧。


清新、豐厚、濃郁、脆口、輕辣,所有滋味輪番上陣,玉米濃香則一直隨侍在則,整體結合成豐富多變卻不突兀的熱鬧口感。


個人特別喜愛沾這微酸綿濃的酸奶醬,減緩起司的濃膩,注入一股清爽酸奶香。


喜歡吃辣的朋友,便沾這款酸辣爽口的莎莎醬,同樣能減輕一些起司所帶來的濃郁感喔!


抹茶歐蕾(熱)

爽口抹茶清香加上鮮奶,組成圓滑順口的特調,搭配內餡豐富的歐姆蛋或是帕尼尼,便是豐盛營養的早午餐啦!


桌邊都有放置各式調味品,吃披薩時可以噴上酸香陳年葡萄酒醋,帶著點柔和的酸,會更爽口;其他還有蒜油、鹽巴、辣椒醬與乾辣椒,可以自行將餐點調整成更符合自己味口。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聖誕節的活動。


除了自家外送,還有跟Uber Eats合作,直接在手機app上就能訂餐,不過…好像只有披薩、開胃菜、帕尼尼三明治和三種汽水可以選擇。

主食部份還是可以自由註記:比如說不要辣、不要洋蔥…之類的,或者加價加點配料,自由度跟自己打電話訂餐一樣高喔!


Uber Eats上能選擇的種類並不多,所以建議多加利用Pizza Rock外送服務,而且並不收取外送費用,但依距離有低消限制(2公里內低消500元,其他可電洽!),只要先打電話預定任何你喜歡的餐點,並說明餐點特殊需求,服務人員也會在電話中詳細說明、或幫忙搭配比較划算的組合…之類的,然後便可以舒舒服服在家等待熱騰騰的美味披薩啦!


鳳山店一樓,比另外兩家店要來得明亮寬敞。

以外帶餐盒堆疊而成的聖誕樹旁,可自行取用餐具、杯水、雜誌,小朋有的兒童餐具也放在這兒喔!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天啊!我更愛這可以看到公園綠樹與街景的用餐空間!要包場慶生…之類的,超適合!

此處同樣也有杯水、餐具與調味品能自行取用。

廁所唯一特別之處便是設有嬰兒換尿布檯,帶幼兒一同來用餐的家長們,不用擔心小朋友沒地方可以換尿布啦!



Pizza Rock(鳳山文衡店)

§官網§FB粉絲團§GOOGLE地圖§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00號

電話:07-7777452(有外送服務,請事先電話預約訂餐!)

營業時間:早午餐09:30~11:30,披薩11:30~21:30

(最後點餐21:00)


Pizza Rock(高雄富民店)

§官網§FB粉絲團§GOOGLE地圖§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7號

電話:07-5509588(有外送服務,請事先電話預約訂餐!)

營業時間:11:30~21:30


Pizza Rock(文化店)

§官網§FB粉絲團§GOOGLE地圖§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1-5號

電話:07-7235252(有外送服務,請事先電話預約訂餐!)

營業時間:11:30~21:30


/拍攝日期:2018.12.18/

更多 Pizza Rock 文衡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c510d22613939a3e73688
本文餐廳資訊:
Pizza Rock 文衡店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