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N訪台中早午餐咖啡愛店『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以前剛開幕的第一年我還在台中讀書,好常約朋友來吃XD 店內有很棒的採光,環境很棒~曬著太陽吃早午餐好舒服!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前面有個綠意盎然的小庭院,拍照很可愛!

▼看的出來老闆應該很喜歡小動物,庭院還有可愛的小憩所,到了晚上會有小貓貓來這裡睡覺!

▼一樓二樓座位區~

好喜歡窗邊的採光桌,不知道為什麼採光的好壞也漸漸成為我喜歡上一間店的原因之一了!

▼假日用餐時段一下子就客滿啦~

▼二樓有大長桌,多人聚餐很適合!

▼菜單菜單~

他們不定時會推出新菜單 喜歡好堅果咖啡的朋友可以經常吃到不一樣的菜色!

▼每天也有現做甜點,下午茶時間也適合跟姊妹來約會!

▼脆脆可頌想剝皮(可製作蛋奶素) $260

好澎湃啊!!!有可頌麵包、生菜沙拉、水果、濃湯、歐姆蛋、酸奶紅椒馬鈴薯,我自己蠻愛這份的!

▼濃湯記得趁熱喝~

▼新鮮野菇炒入剝皮辣椒丁配上滑嫩歐姆蛋,好唰嘴! 剝皮辣椒丁其實吃起來不會辣唷~ 多了份香氣!

▼濃郁的菇味 吃起來好開胃~~~

▼沙拉醬有經典胡麻醬、巴薩米克醋醬! 配上大量生菜及堅果,健康養生我喜歡!

▼青醬小雞躲太陽 $250

餐點名稱取的好溝追! 日本麵粉製作的脆皮吐司,裡面包著羅勒青醬炒雞肉,再搭配濃湯、太陽蛋、水耕生菜沙拉及水果、馬鈴薯! 好豐盛!

▼羅勒青醬炒雞肉吃起來香氣十足~雞肉份量蠻多的,口感香嫩不乾柴! 吃完好有飽足感!

▼開一朵玫瑰花 $135

這杯好夢幻!上面的食用玫瑰花瓣可以吃唷! 內容物有蝶豆花、檸檬、玫瑰醬、玫瑰花茶、食用玫瑰花瓣~ 多層次口感喝起來十分清爽! 淡淡的檸檬酸度與甜甜的玫瑰醬結合一起,蠻順口的!不知不覺中就喝光了!

▼肉鬆黑糖拿鐵 $140

拿鐵上面撒上一層滿滿的黑糖粉!好誘人~~~可以先喝一口,直接感受黑糖與咖啡的層次感! 再攪拌喝~ 杯緣上還有脆脆的黑糖顆粒,加分加分!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店家電話】04 2329 3210

【營業時間】9:00~21:30

【粉絲專頁】Heynuts Cafe 好堅果咖啡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19ad32756dd1d469e4a7c
本文餐廳資訊:
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
4.2
· 台中市 西區 · 93則評論
Heynuts Café 台中帶我走台中慶生餐廳Heynuts Café 電話瑪德蓮台中 好堅果咖啡 價位台中 好堅果咖啡 燉飯Heynuts Cafe台中餐廳好堅果台中聚餐餐廳推薦草悟道美食台中異國料理好堅果咖啡2019台中 早午餐 好吃台中 早午餐 推薦精明一圈美食餐廳拿鐵好堅果咖啡營業時間好堅果菜單台中精誠路松露野菇燉飯好堅果咖啡台中圓滿劇場好堅果咖啡訂位台中 下午茶台中咖啡館推薦簡餐好堅果咖啡蔬食Heynuts 好堅果咖啡台中老宅咖啡廳推薦拍照好景點精誠路推薦好堅果咖啡食記義大利麵台中美食heynuts精誠商圈台中科博館美食台中 好堅果咖啡 營業時間台中甜點下午茶台中 好堅果咖啡 晚餐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兄弟本色台中包場餐廳精明商圈早午餐推薦烤餅台中 好堅果咖啡 下午茶推薦美姬好堅果咖啡晚餐台中早午餐推薦的餐廳精誠商圈美食台中早午餐寵物友善店貨櫃屋台中市台中 好堅果咖啡 午餐推薦台中 好堅果咖啡 地址台中平價早午餐台中西區早午餐堅果台中下午茶精誠路早午餐好堅果咖啡 電話西區咖啡廳推薦台中一日遊早餐精誠商圈大份量早午餐台中好吃好玩台中西區平價早午餐台中西區大份量早午餐法式吐司丸美吃貨好堅果咖啡評價台中市西區精誠路美食台中精明商圈沙拉早午餐勤美早午餐台中精誠商圈美食推薦勤美美食寵物友善餐廳好堅果咖啡2018好堅果咖啡甜點好堅果咖啡蛋糕鹹豬肉台中好堅果咖啡館台中不限時台中咖啡台中約會餐廳好堅果咖啡價位黑糖拿鐵老娘鹹五花三明治台中 早午餐 西區台中西區精誠商圈餐廳推薦好堅果咖啡 營業時間ig打卡熱點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好堅果咖啡推薦台中咖啡廳推薦台中 好堅果咖啡 甜點綠園道早午餐甜點台中 好堅果咖啡 菜單台中 好堅果咖啡 好吃早餐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網美咖啡館精誠路餐廳好堅果咖啡停車Heynuts Café台中美食必吃檸檬蛋糕台中午餐推薦台中西區美食台中 好堅果咖啡 早午餐推薦好堅果咖啡公車台中文青咖啡廳台中食記台中 咖啡精誠六街台中 甜點台中歐式燉鍋好堅果咖啡菜單草悟道早午餐好好小館義式熔岩辣肉丸燉鍋工業風Heynuts台中 早午餐季節限定Heynuts Café 地址台中精誠商圈美食台中科博館早午餐台中網美餐廳台中西區親子早午餐台中早午餐好吃下午茶好堅果咖啡 地址精誠路推薦早午餐台中甜點台中 好堅果咖啡 在那好堅果咖啡電話精誠商圈早午餐台中 好堅果咖啡 電話西區早午餐推薦勤美heynutscafeheynuts caf好堅果咖啡菜單台中咖啡館提拉米蘇好堅果咖啡Heynuts Cafe 菜單精誠商圈 老宅咖啡廳好堅果咖啡地址精明街咖啡廳推薦紅酒燉牛肉台中西區下午茶台中 好堅果咖啡 精誠商圈精誠路台中 好堅果咖啡 大湖草莓台中 好堅果咖啡好堅果咖啡菜單2019台中美食推薦好堅果咖啡 台中聚餐台中好吃綠園道美食咖啡台中 好堅果咖啡 點心好堅果 咖啡草莓三明治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